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2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去睡觉的时候累死了,好在这药找到了,在看到五颗药后松了一口气,一颗药可以压五天的,五颗药大概就是二十五天左右。

  当然也有着这意外,那就是眼下对于这体质,如果自己出了意外的话,情绪激动都可以让这天女的体质爆发出来,古零觉得果然这世界无时无刻都想自己开车。

  因为白芊芊在吃下这药的时候,就因为情绪激动而暴露身份,神医是大夫压根就没办法时时刻刻护着人,半夜白芊芊就被人按房间里头各种各样的磨蹭。

  眼下的古零觉得哆嗦了起来,自己就算在流弊,可在这世界上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有着恶寒了起来,而且世界的恶意扑面而来,总是感觉不送她出去,那些人就不安心了。

  “神医,快救救我家公子,”在隔日的时候,古零听到外头的动静,打开门缝就看到有人被抬进来了,而此刻这人古零也认识,不就是哪一天说是自己哥哥好友的陈思鹤了。

  陈思鹤被这白曜给废了,眼下被抬倒神医这里来,陈思鹤跟神医有着几分交情,不过也不算很深的,最少前世的时候,神医就在陈思鹤手上抢过白芊芊。

  古零看着神医出来给对方把脉,然后就让人抬进去了,古零并没有出去,很快就听到有着惨叫的声音,刚才看到了那陈思鹤被弄的恨惨。

  “……”不仅仅是惨,这一辈子陈思鹤大概都没办法睡自己了,因为他下头被这白曜割掉了,白曜以为陈思鹤动了自己,哪里会不生气了。

  古零觉得眼下这很不错,废了一个人了,杀了有一个人可没有眼下这报复厉害,陈思鹤脸色惨白的看着那神医,“我真没办法了?”

  “我是大夫,不是神仙,”神医看了看陈思鹤道,那都是其根切的,眼下自己是神仙吗?就可以让对方长出来。

  “白芊芊……你这贱人……”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思鹤顿时就大怒了起来,“贱人……贱人……我一定要让这贱人不得好死的,”

  陈思鹤不是傻子,知道那古零是故意陷害自己的,眼下白曜跟古零,算是彻彻底底得罪了眼前这陈思鹤了,不过古零可没有在意,渣男什么得罪一个不算多。

  “白芊芊?就是那个有着天女体质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让江湖上的人如此趋之若鹜?”眼下这特殊的体质,真让他怀疑是不是真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思鹤冷冷的笑了笑,“不然你以为白家为什么会被灭门?”陈思鹤开口道,要知道这白家嫡女白芊芊可是天女体质,眼下那一个人不恨不得上去来一下,好让自己长命百岁。

  “……”在不远处听到的古零嘴角抽了抽,就感觉体内白芊芊的怨恨,自己这体质,自己这体质,想到这后,白芊芊就哭了起来。

  古零伸出手擦了擦脸颊上的眼泪,白芊芊是很可怜的一个妹子,无缘无故因为这一个体质,成为所有人眼中的荡妇,而且每一个人男人都当自己是多么的正人君子,都将过错推在白芊芊的身上。

  江湖上的所有人,都觉得白芊芊就是淫荡的女人,后来那些男人,更加是没有一个人理会过白芊芊的意愿,觉得对方是来者不拒的,对于这一切,古零也觉得恶心了。

  陈思鹤在这住下了,古零因为容貌改变了一些,所有人并没有人认出自己来,陈思鹤看了看这古零,“你是谁?”

  “她是我的助手,小药童……”神医早已经将古零当自己的人了,眼下古零了解他的医术,让他觉得自己的医术,不在是别人眼中的荒唐了,无敌的寂寞,眼下终于不寂寞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思鹤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这古零,“我怎么感觉你有点眼熟?”看了看这古零道。

  “陈公子你弄错了,我们并没有见过面,”古零笑了笑道,看着这渣男被废了,白芊芊的内心别提多高兴了。

  其实古零会来,完完全全就是为了让白芊芊解气,眼下当真是如此,在古零来了后,就感觉那一颗心顿时就高兴了起来。

  “哦,”对于神医的人,眼下这陈思鹤也不敢乱来,自己跟神医交情有点,可没有道可以为时已晚的地步,神医不仅仅是医术厉害,毒术更加是独步天下。

  古零被神医拉着去深入探查这人体的结构了,尸体……就是哪一天古零第一次来的时候,见到那男人的娘子的身体。

  眼下容貌上佳,不得不说神医是颜控,对于美丽的事物都很喜欢,就算是尸体拿来研究的,他也一定要漂亮的。

  虽然这神医可恨了,可他还是有着可取之处,那就是不要故意杀掉的人的尸体,曾经有着人拿了一具尸体来,是自己小妾的容貌姣好,被这神医看出问题来了。

  神医二话不说就弄死了来看病的人,也清清楚楚的让所有人都知道了,神医要的是尸体,而且还是自然死亡的,不是别人算计的。

  看着神医解刨的时候,古零咽了咽口水,说真的有点血腥味过头了,看着对方在那认真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神医小心翼翼的解脱,将眼前这女子的尸体,简直就是当一件宝贝来膜拜一般。

  古零接过对方解刨的东西,然后小心翼翼的放在一旁,神医现在在研究,人为什么会死亡,又是因为什么而死亡的,眼下就在研究这般高大上的医术,说真的她这完完全全不懂。

  “这一次的心肝没有那般的完美,看来是死于心肝的,”神医擦了擦手看着那有些问题的心肝道,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可并没有去看,神医还在研究者。

  说真的,就冲着男女授受不亲这一点,神医要女性的尸体这一点,就让不少人不齿,可古零看到对方,并没有任何的**,有的仅仅是那火热,对未知探索的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