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3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跟着神医混的日子里头,终于知道神医到底多让别人讨厌,看着有人来的时候,对方直接就开口,“尸体抬来,我要你女儿的尸体,”

  对,每一次的尸体,并不是送来就可以得到医治的,而且还是需要各种各样的挑选,在这神医每一天挑选到的情况下,就会被退了。

  “可我女儿,夫家的人不会同意的,而且她还怀孕了,”是啊,胎死腹中,昨天夜里断气,可没想到今日白天,自己的儿子就中毒了。

  也不知道神医知道知道的,这等事情居然传的如此快,“你的儿子,有一炷香的时间让你考虑,如果过了,就自己走吧,”

  听到这话的时候,男子抿了抿嘴,“好,去将大小姐抬下来,”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不远处的古零嘴角抽了抽,因为眼下这男人,显然就是二手准备,拿自己的女儿来换儿子的活命。

  古零看着被抬进来的人,神医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人还有着一口气,这算尸体吗?”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古零也是如此。

  “我女儿没有死?”听到这话中年男子也微微一愣,看了看自己的女儿,“可大夫说断气了,”

  “差不多,不过一口气憋着,也该要散了,”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大小姐,眼下的确是灵魂死活不肯出来,才没有让人体彻底死亡,可人应该是活不了了。

  是因为孩子的缘故,死活熬着这一口气,打算让孩子活命,神医看了看这二人,“现在好了,二个人你选,让一个人死,我收一具尸体,”

  听到这话的时候,中年男子微微一愣,看了看这不远处躺着的女儿,古零是看到了,对方的灵魂在挣扎,她想活着,想要保下自己的孩子。

  可现在在的人是她的父亲,在自己跟哥哥的面前,她知道父亲会选着谁,如果自己的丈夫在的坏,心中顿时绝望,想活着,想生下这唯一的血脉。

  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看了看这肚子,孩子恐怕也快保不住了,中年男子咬了咬牙,“保我儿子,”

  “不,是我娘子,”突然门外有人进来了,就看着地上的女人,“岳父我没想到,你居然如此丧尽天良,我娘子,昨日才为你挡了一刀,今日你居然就拿她的尸体,来做这等的事情,神医求求你救我娘子,”

  来的人是这女子的丈夫萧郎,昨日夜里的时候,岳父遇到了刺杀,自己的小舅子中毒了,自己的妻子为岳父挡刀,自己也身受重伤,在醒过来后,就听到岳父带着自己娘子的尸体出去了。

  他知道神医要尸体,立刻就敢来,就听到刚才的话,“你……”赵忠合听到这话立刻脸色不好看,“我女儿死了,我是我女儿的父亲,我有权利,”

  “可她是我娘子,我绝对不会允许,你拿我妻子的命来换别人的命,更何况……你知不知道,这是一尸两命,恕儿可还是为你受伤的,”啸狼抱着那恕儿的身子道,很冷,可他知道神医不会开玩笑。

  “神医我的命给你,求你救救母子二人,”啸狼跪在这地上,看着那神医道,神医听到这和话挑了挑眉,看了看这恕儿跟那孩子。

  “你……我要来告诉我?大街上都有的捡,我要的是这女人的尸体,可不是你的,”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神医,然后走过去在神医耳边说了几句。

  “有意思,”然后看了看这啸狼,“我可以救你孩子,可你妻子的尸体却要给我,”古零跟他说的是这女人快死了,可这孩子还活着。

  女人身受重伤,自己都没办法保命了,可让人意外的是孩子,居然还活着,其实神医不知道,完完全全都是这女人用自己的全部力气护着孩子。

  听到这话萧郎微微一愣,古零看了看道,“现在你只能够选着保全你孩子,你的娘子……命早已经命了,如果你不选,你的孩子也没办法保全,”

  听到这话的时候,啸狼死死的搂着自己妻子的身子,突然感觉妻子在说话,萧郎微微一愣,“孩子……孩子……”

  隐隐约约的仅仅是可以听到孩子两个字而已,听到这话身子颤抖了一番,“好,救我的孩子,”他知道,神医性子恶劣,可去也不会在这上说谎。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松了一口气,其实她刚才听到这恕儿的话,对方是生魂,可却也早已经没有救了,就跟别人借尸还魂差不多,可她是还不了魂了,孩子一落地就会死。

  “神医……你救救我儿子吧,”赵忠合听到这话,直接看了看神医,神医撇了一眼,半点兴趣也没有就让人抬着那恕儿的身子进去了。

  “姑娘……姑娘你跟神医说说吧,”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赵忠合,嘴角冷冷的笑了笑,这一对父子可一算是丧尽天良,虽然不知道前世怎么被救活的,可前世这父子可玩双龙过,而且对象就是白芊芊,真他妈的抱歉,古零直接转身离开。

  至于萧郎前世的时候,到对白芊芊有着那帮忙,此刻古零才会顺水推舟,尤其是看到那女人明明死了,却还为了孩子不肯离开,就是想保全孩子。

  古零走进去,就看到这神医取出了孩子,“没救了……”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孩子,的确……有点太晚了,突然就看着不远处的魂魄,古零叹了一口气。

  手中拿着银针,神医微微一愣,古零直接动手,给孩子施针,前世白芊芊抢那萧郎一份恩情,眼下就算还了,到说萧郎是少有遇到白芊芊而不动手强对方的人,而且还差一点因为救白芊芊而死,因为他为自己的正义。

  他仅仅是觉得自己的岳父跟小舅子,那样做是不对的,很不对……那压根就是畜牲的行为,见不惯才救了,到也不是因为别的,对白芊芊别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