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4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孩子保住了,一旁的神医看了看,“这针法你哪里学的?”神医的目光太炙热了,让古零嘴角忍不住微微一愣,后退了一步。

  “别怕,我就觉得这针法我太喜欢了,来过我深入聊聊,”说着就要拉着古零走,古零看了看不远处血淋淋的尸体。

  “你不要了?”指了指不远处道,听到这话神医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女人的尸体,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然后直接回去给对方缝合了起来。

  神医很奇怪,他对于死者的亵渎,是所有人都亲眼目睹的,可在别的情况下,却有不会让死者缺少,就那些掏心的尸体,最后他一样会还回去,然后直接找那主人家来安葬了。

  他是有着研究一切尸体的想法,可却并没有对那尸体迫害,等缝合了后,就走了出去,萧郎看了看自己的儿子,跟那妻子的尸体后,直接就抱着离开了。

  古零跟神医深入的在一次聊立起来,在聊了很久后,才肯放自己离开,古零出门就听到式神说,又看到了一**药顿时微微一愣,里头有着很多的药。

  “走吧,”药够用了,而且雀儿也告诉了自己,白云阳找到了,眼下自己去找白云阳了,古零出发了,就感觉有人跟着自己,于是停下来。

  “神医跟我多久了,”眼下这神医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并没有意外,直接出来了,看了看这古零。

  “你怎么知道我跟着你?”自己虽然功夫不行,可眼下这女人不是比自己还不行吗?眼下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你不是知道了我的身份,白芊芊……不然你不会将这药给我,”古零看着对方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对方忍不住微微一愣,直接看了看这古零。

  “没想到白家大小姐还是一个聪明的人,”古零是厉害,可就算在厉害了,却还是瞒不过自己,自己一早就发现了,不过并没有揭穿对方。

  “所以你觉得,我的本身,比我的身体要有着价值了是不是?”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神医道,神医点了点头的看着古零。

  “恩,”他一开始是要研究古零的,可最后却直接选着放弃了,因为他发现古零的身体,可没有古零这人让自己更加感兴趣了。

  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没有说话了,“那你跟着我打算做什么?不要你的神医阁了?你也知道我的身份,现在可以说,很多人对我感兴趣,如果现在出意外,你觉得……有多人会看你的面子放过我?”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神医看了看眼前的人,嘴角抽了抽,这的确很多人,不会在这事情上给自己面子,“没关系,我的易容术独步天下,我现在感兴趣的是你那些医学,我觉得我们可以更加深入了解探索,”

  听到这话古零就知道眼前的人,绝对的有着让自己头疼的本事了,古零去找人,在找人的时候,一路上听到不少人在议论纷纷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因为这些话完完全全眼下,都是那些自己的事情,有很多地方说都发现了自己的身影,最让古零生气的是,白云阳被抓了。

  白云阳被抓了,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因为眼下的确不知道,白云阳被抓的事情,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一开始调查到可没有被抓,现在怎么这么快就被抓了,顿时忍不住不喜了起来。

  看来要直接去找人了,古零直接就启程去找人,在去找人的时候,“你打算怎么做?”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身后跟着自己的神医。

  “当然是抢人出来,你不是用毒高手吗?”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眼前的神医,神医听到这话后嘴角抽了抽。

  “你还真是毫不犹豫的利用我,不过我可有着要求,”听到这话神医立刻就看着古零道,让自己办事情可以,可一定要有着好处,不然自己可不会出手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嘴角抽了抽,“放心不会少了你的好处的,”古零知道这神医眼下不可能会白帮忙的,自然会给对方好处。

  “不过那东西你别想,我可以跟你一起研究研究,给你一本医书,”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眼前的人。

  “医术?”什么样的医术可以让自己意外惊喜?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看了看眼前的人,从怀中拿出一本书,然后给了对方瞧,在这时代的字,不会跟自己的时代有着区别。

  看到这书的时候,神医立刻拿了瞧,就发现不过是其中的一部分,其他的被撕掉了,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很快就看了起来,在看到里头的一切后,顿时火热了起来。

  “这些……”看着这些的时候,神医那神色的火热,可以说几乎是要烧了古零了,“这些……好我帮忙,”

  神医看到这医书是现代的,眼下对于这神医简直就是比任何东西都要有着刺激性,古零听到这话道,“好,我们快点开始行动,”

  对于眼下她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无论如何都不可以让白云阳出事情了,一定要救出白云阳来,白云阳被抓着,家一夜之间被灭门了,自己的妹妹突然成了天女体质的人,现在被江湖上所有人都人追杀,不追求。

  眼下他又被抓住,心急如焚的他,知道自己是要被抓起来利用引出这古零,想到这后白云阳咬了咬牙,自己一定要跑,妹妹从小到大柔柔弱弱的,如果被人抓到,他几乎不敢想象,对方会遭遇什么下场了。

  白云阳从小到大很疼爱白芊芊,眼下更加是因为白芊芊的事情,才会暴露了自己,才会被那些人抓到用来引出古零来,古零要救人自然需要计划的,不过这计划也要周翔些,不然很容易暴露,到时候自己没事情,白云阳就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