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5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要救人,需要好好计划才可以行动,如果贸贸然的行动的话,很容易就会出岔子了,古零对于这一切,多多少少还是需要会很好的计划的,如果没有计划好,很容易就会出岔子。

  神医看着古零,“现在江湖上的人都在找你,一旦你救下白云阳那一刻,就会有着很多人天涯海角的追着你跑,你应该知道,自己的诱惑力,”

  “……”这一点不需要别人来说,她自己也心知肚明的知道,自己的诱惑力很大很大,可眼下不可能因为这一点就选着不救人了,因为这人是一定要救的,不可能说不救的。

  “我们来好好计划一下,哪里人太多了,你去引开人,我救人,”古零看着神医道,神医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的看了看这古零。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神医看了看古零道,“我怎么去引开那些人?”自己一个男人,要知道眼下那些人要的是白芊芊可不是自己。

  古零听到这话露出很和善的笑容来,看到这古零的笑容后,不知道为何,眼下这神医有点发毛了起来,古零拉着神医来到这布庄了,看了看周围,“那裙子那下来,”

  “好嘞,”很快就有人拿了下来,在拿下来后,就直接给了古零,古零拿着看了看,在看了看这神医,用眼睛来描三围了。

  在眼睛的扫描下,古零眼下是看出对方的所有的三围来了,全部的三围在看了后,很快就点了点头,“好不错,”

  眼下这三围的扫描,古零在看到后,很淡定的点了点头道,直接就买下,在拿了一些胭脂水粉,神医看到微微一愣,“给钱,”古零回过头道。

  “等等……”神医给钱了,快步跟上古零,“你到底要做些什么?”眼下做这些事情到底有着什么目的?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

  “当然是有着目的的,眼下你我慢慢来,我可是有着很多的算计,”古零笑了笑道,等来到这客栈的时候,神医就看到古零将衣服拿给了自己。

  在看到这衣服的时候,神医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你这什么意思?”眼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别激动,我这意思还不是,觉得这衣服跟你和般配的说,”说着就笑了笑,听到这和话的神医脸色都青了,自己一个男子汉眼下穿这等东西丢人了。

  “诶……算了,本来想在给一些医书的,现在看来……”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神医抢了衣服,然后开始脱衣服了,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嘴角抽了抽。

  “这是怎么换?”说着就开始弄自己的衣服了,在弄自己的衣服的时候,还看了看这古零,古零看到后,嘴角抽了抽。

  “跟你男人的衣服差不多,你进去里衣,外头的我来,”我靠凸,这男人可真是医痴了,看着帮的痴的模样,古零都不得不为对方而感觉到佩服了。

  听到这话神医拿进去换上了,对于医术现身的人不是没有,可眼下这神医可以算是最牛叉的一个了,这简直就是为艺术献身了。

  古零看着神医走出来,然后就开始给对方打扮了,说真的这十八禁的女主,有着几个共同点,那就是勾男人,而且身子无论多少次那就是一个紧,而男人一个个体力牛逼,而且容貌姣好,就算是畜牲那也是畜牲中的极品。

  就神医这容貌,丢任何书中做一个小小的男主,还是可以的,只可有点渣了,不过算了是不是很渣都跟自己无所谓,古零直接给对方打扮。

  在打扮后,好一只小妖精就出现在古零的面前,古零捂着脸,觉得男人长太好了,眼下可真是让自己很无语了。

  古零对于这无语了,身为男人长这样,也就是够了,古零叹了一口气,在夜里的时候,就带着人去准备了,为了要做最好的准备,眼下古零自然需要这神医的配合。

  “你让我穿成这样,可真有些不习惯,”而且很多的都不习惯,看着古零道,古零听到这话挑了挑眉的看了看对方,“放心,这不过是一会的功夫而已,等明天就不需要了,”

  古零是打算救了白云阳就甩了神医的,对于神医古零笑了笑,虽然眼下没有对自己做任何的事情,可古零却还是需要为原主考虑,前世的伤害在。

  不是自己来了就改变了,如果眼下还是白芊芊的话,依旧会有着一样的事情发生,不可以因为自己来了,就跟对方打好关系,因为这是毒蛇,白芊芊如果一个把我不好,很容易就会被毒蛇要伤的。

  神医偷偷摸摸的去撬锁,那模样带着惊慌,尤其是夜色中那银色的秀发格外显眼了起来,身上还穿着那黑色袍子,袍子也有着那帽子,眼下将他的脸颊遮盖住,可终究还露出那丝丝银色的秀发。

  眼下这神医心情很不好,该死的臭丫头,一定让自己来假扮女人,真是太可恨了,眼下这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看着不远处有人来了。

  神医快速的将所有人引开,古零也给神医更加制造了声势,神医看着身后跟着的人,“哇靠……不对啊,怎么这么多人?”

  说了引开一小部分的人,可现在却引了一群人,古零看着对方跑了后,直接快速去撬开门,在撬开后就立刻看着里头的人,在看着人的时候微微一愣。

  “哥哥……”看着那被打的一身血的白云阳古零微微一愣,会直接放在这般显眼的地方,其实对方完完全全是为了让古零可以靠近,古零看到对方的时候,眸色一红泪水直接流出来,看着对方的时候心很难过。

  “我要让那些人不得好死,我要让那些人不得好死,”不断的咆哮的声音传来,势要杀了所有人,那无穷无尽的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