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73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眼下对于这白家二叔二人,可算是下功夫了,白家二叔眼下这些日子,对古零献殷勤的格外厉害,白堂堂听到后,顿时就有着脸色难看了起来。

  这些日子古零没有跟神医在一起,一直都是分开了睡,白堂堂就去偷听了,“你为何突然跟妹夫闹了起来?”

  白堂堂突然听到这动静后,立刻就躲在一旁开始偷听了起来,在偷听的时候,还在心中想着,那小白脸眼下跟芊芊闹翻了?

  这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要知道他对白芊芊可是真心的,在这些日子下来,白堂堂觉得自己是真喜欢了古零,尤其是对方这么温柔这么善解人意,这么的对自己好,白堂堂心动很正常了。

  “哥哥你别问,我夫君他……中毒了……他压根就算不上男人,更何况……我是因为他的救命之恩,才以身相许的,可眼下他……我……”说着就垂泪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白堂堂顿时微微一愣,眼下这二人没有夫妻之实?

  哪一天是不是处女他记不清楚了,不过眼下这事情都不重要,重要是接下来白云阳的话,“什么?那你腹中的孩子是谁的?”

  “你别问,我不可以告诉你,哥哥……你别问了,”古零哭着道,可那目光却看着门外的人,白云阳眼下也是脸皮厚了起来,如果说一开始的时候,他压根就不可能答应这般荒唐的事情了。

  听到这话的白堂堂顿时整个人都一愣了起来,脸色有着巨变,自己的孩子?连忙就离开了,如果是自己的孩子,那眼下是好事情,可他也不想乱认下了。

  自己跟这表妹有二个月了,眼下去找这大夫来瞧瞧,这些日子对方的确没有去过那神医的房中了,而此刻这白堂堂去找大夫,给了钱银。

  “你要记得,一定不可以让对方看出端疑来,”白堂堂警告着道,听到这话大夫立刻点了点头,白堂堂在安排这些事情后,这才神清气爽的离开。

  那孩子有着很大可能是自己的,眼下他就等着做爹了,而此刻这古零在知道白堂堂离开后,就跟白云阳对视一眼了起来,“芊芊你这样还是太吃亏了,”

  “怎么就吃亏了?哥哥……对付这种人一件杀了怎么解恨?二叔居然如此畜牲,就让畜牲去收拾,”更何况压下让这而狗咬狗也算很不错的。

  而且自己又没有被占便宜,如果祈愿都是一刀杀人,就可以完成的话,眼下天底下就不会有着这般的不平事情了,很多的时候都需要让那些恶人付出代价了。

  古零在接下来的时候,就等着这白家二叔来找自己,白家二叔来找自己的时候,白堂堂是知道的,白堂堂在外头听到这动静,“二叔你放开我,放开我……”

  听到这动静后白堂堂立刻就走进去,下一秒就看到自己的老子,退了那古零一把,然后让古零整个人装在椅子上,整个人看上去凄惨的厉害。

  “你……”白家二叔也不知道怎么了?一开始不是还好好的,可怎么就突然变了没有,在看到自己儿子进来后,白家二叔立刻大怒了起来。

  “你算计我,”可眼下他要动手去打古零,可被白堂堂直接打了过去,二人打在一起了,白云阳直接走出来,看着那二人。

  “二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居然试图强奸自己的侄女,二叔你这人面兽心的畜牲,”古零则是在哭离去起来,白家二叔听到这话立刻就要反驳了。、

  自己在江湖上可还是有着名声,眼下哪里坑让古零跟白云阳诬蔑了,“啊……我的肚子……”古零直接捂着自己的肚子,白堂堂看到这一身血的古零,直接眸色泛红拿着那剑就对着那白家二叔刺了过去。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白堂堂是真喜欢上古零了,眼下也许有着那天女的缘故,可也终究是有着感情,在看到古零的模样,可那孩子……那可有可能是自己的孩子的时候,顿时脸色扭曲了起来。

  白家二叔试图抢占了自己的侄女,最后被这白堂堂给刺伤了,在刺伤了对方后,白家主母来了,白家主母来了后,立刻就去找古零,可古零却留书给白堂堂离开了。

  那信中的话,可是要多可怜就多可怜,要多让人怜惜就让人怜惜,惹的这白堂堂更加心疼了古零,对于自己的父亲恨之入骨,白家主母对于这一切生气,在责备了自己的儿子后,没想到白堂堂立刻就要离家出走。

  白家二叔从来都是妻管严,在被自己的妻子知道后他的目的,顿时就直接好好收拾了起来,白家二叔的名声彻彻底底坏了,儿子更加是跟他反目成仇,妻子日日夜夜没有好脸色给他,小妾哪里更加是去不得,日子有些凄凉。

  对于这白家二叔的遭遇,没有人同情,还在隔日就引来了人,那人黑夜里头,站在白家二叔的床头,“你是什么人?啊啊……来人抓刺客……”

  隔日白家二叔被人放下了,下身血淋淋的,看的触目惊心,对于这些古零知道知道,而且也心知肚明的清楚,下手的人不是白曜,恐怕也想不到别人了。

  不过眼下白曜到底在想着什么?好像碰了她的男人都要杀了,可对白芊芊却又算不上真爱,因为如果是真爱,白芊芊会那般惨吗?

  大概是得不到才如此执着了,不过不管白曜什么想法,古零眼下可没有心思搭理,对方来了,自己接招就好。

  古零离开了这白堂堂的住处,白堂堂眼下跟白家二叔,二人处理掉了,至于后面的,她相信有人给自己去解决,不过白堂堂……眼下来找自己了,也好……用完就踹,正好。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神医也跟着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神医的时候,她不在皱了皱眉头,这男人可真是跟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