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74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接下来的事情,可是在等着人,最大的敌人就是白曜等人,眼下白曜一定会来找自己的,古零在夜里睡觉的时候,果然就听到了动静,睁开眼就看着不远处的人,“小姐……可想我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白曜开口道,白曜的容貌看上去很是无害,怎么看都不会是哪一种伤天害理的人,眼下在看到这古零的时候,白曜靠近了一步,古零在看到这白曜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神色不喜了起来,白曜却无所谓。

  “小姐怎么见到我不高兴了?”白曜看着古零道,“小姐是在怪我这些日子都没有来找你吗?”一开始白芊芊对白曜是有着感觉的,是喜欢白曜的,虽然还没有到爱上,可后来……如果说恨谁最多,大概就这白曜了。

  对方说喜欢白芊芊,可对白芊芊的手段狠毒,可说不喜欢白芊芊,却总是爱杀了那些抢占白芊芊的人,这到底是爱还是不爱?就算古零一时之间也没办法弄清楚了,不过不管是不是爱,古零眼下都不会去理会了,虐爱情深还是少点的好。

  “你来做什么滚,”古零直接看着对方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白曜立刻就露出了受伤的神色,如果不是有着他渣的历史了,还真会被对方这一副纯良无辜的模样给欺骗了,的确是很带着欺骗性了,古零的神色让白曜并没有意外而是笑了笑。

  “小姐这是在生气?小姐你这些日子也潇洒的差不多了,你看看……我可是一直都让你一个人在外面,没有管你,可现在你该回去了,”说着就伸出手去抱古零,可却下一秒就被古零一把匕首刺入了腹部,白曜微微一愣的看着自己的腹部,有着措意的神色。

  “你真当自己是谁了?眼下你凭什么让我回去?”古零直接拔出刀来,看着白曜的时候神色冷冷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白曜顿时忍不住吐出了一口血,伸出手就要动手打古零,可古零立刻就往后退了起来。

  “你在匕首上荼毒了?小姐你何时如此心狠手辣了?”白曜没想到以前那温温柔柔的小姐,会对自己下毒,这种事情让她几乎不敢相信了起来,对……眼下的她到底还是不是当初的白芊芊?

  “心狠手辣?你们觉得我怎么才不心狠手辣?白曜你倒是告诉我一下,你对我下春药,联合别人来灭我全家,你觉得我还该跟你恩爱了吗?”古零直接冷冷道,说话的时候带着愤怒的神色,“如果不是你,我父亲就不会死了,”

  “谁告诉你的?那压根就不是我做的,”白曜立刻道,说着就捂着自己的伤口,“是有人要挑拨离间我们的关系,小姐我们一起多年了,你还不知道我的性格吗?小姐……你告诉我是谁说的,”白曜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谁胡言乱语说这些话的?

  “胡说?呵呵……那你道是去问问,跟你联手灭我满门的人,白曜……你受死吧,”说着就直接动手,白曜牵扯过这件事情,眼下古零没办法调查道,也就只能够借用白曜的手去调查了,白曜跟自己多日了,她在离开这白家二叔的家中就知道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曜立刻微微一愣,伸出手就拿下古零,可很快白云阳进来,直接对白曜动手,如果往日白云阳自然不是白曜对手,可白曜被古零下毒了,身子虚弱的厉害,压根就没办法抵挡白云阳,只能够选着先一步离开。

  在白曜离开后,“芊芊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眼下这白曜会不会上当?如果不上当的话,那接下来到底要怎么办?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白云阳。

  “哥哥你放心我心中有数,”不会出错的,白曜跟这事情有着牵扯,而此刻背后设计的人,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是谁将这一切算计了进去,如果没有调查清楚的话,白芊芊是一辈子都没办法放下这事情,比起泄露了她身份的事情,更加恨的眼下是白家的灭门之事。

  “好,哥哥相信你,”白云阳点了点头道,“可那神医眼下还要带着吗?”神医都跟着她们一路了,神医眼下也算厉害,甩是没办法。

  自己身上的蛊可以解决,可谁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在白云阳身上下蛊了,古零看了看这白云阳,“先等等,过些日子在看看,”

  神医跟着也未必就是坏事情,眼下有着神医的震慑,对于很多的人都不敢乱来,要知道这神医下毒,可从来都不会有着任何的留情之处了。

  古零去看了神医,神医还在研究,可眼下有着很多事情困扰了他,“你来了,来告诉我,到底什么叫罗红霉素?”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就看到那神医眼下的书,正好在罗红霉素上,可上头很多虽然有着解释,可他却还是不知道怎么来的。

  现代的知识很多很多的地方,不是一张纸就可以介绍完了,尤其是眼下了,更加是如此,就算这神医得到了医书,可医术从来都是博大精深的,眼下一本书就可以全懂,那还需要别人寒窗苦读十几年最什么?

  古零摇了摇头,“神医你都不懂,你觉得我会动吗?”古零的话让神医怀疑,很是怀疑的看着古零,因为她不相信古零会真的什么都不懂,如果真的什么都不懂的话,眼下就不会将这医书拿出来诱惑自己了。

  “你有着什么条件,”神医看着古零道,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弄清楚,上头写着的那些到底都是有些什么东西?

  古零听到这话挑了挑眉的看了看眼前的神医,神医看着古零,“我知道你有着自己的目的,还有着家仇,我可以帮你,可你要告诉我这上头的一切,还有你别的医书,”这般珍贵的医书可以如此轻而易举拿出来,那只有一种可能,对方还有更加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