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75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眼前的神医,听到这话时候,看了看神医,“有,可你要替我调查出杀害我父母的凶手来,我会给你的,我知道神医你神通广大,所以我需要一个真相,当然你如果觉得我好欺负要动手抢的话,我也无所谓,大不了到时候玉石俱焚,医术我全部都烧了,”

  古零看着眼前的神医道,神医救了很多的人,眼下如果要调查事情找神医是最好不过的,所以古零才会来找神医合作的,因为古零知道眼下的神医是最好的合作对象了,听到这话的神医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嘴角的带着那笑容。

  “好,我答应你,不过你给我的希望我可以满意,”对于医术的渴望,神医可以说是道了一种病态了,希望可以得到更加多的医术,希望可以了解更加博大精深的文华,希望可以知道一切一切的美好,而此刻听到这话后,眼下这古零点了点头。

  “合作愉快,可如果你随便找一点事情,来搪塞我,那我也不会善罢甘休的,”古零直接开口道,说话的时候,更加是冷冷了起来,眼下如果眼前这男人敢欺骗自己的话,自己也不会让对方好过了起来,而此刻这神医笑了笑,二人在这一刻达成了合作了。

  等古零回来的时候,白云阳立刻就走了过去,“调查的怎么样了?”看着古零道,“他有没有对你动手动脚?”古零跟白云阳解释过,眼下自己还是一个处女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将自己跟那神医说过的话都说了一下,听到这话的时候,白云阳才松了一口气。

  “我真不希望你在跟对方接触了,”是啊,真希望对方不要在跟那神医接触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芊芊等死去完结后,我带你离开这里,”看着古零的时候,白云阳带着期待道,“去一个远离是非的地方,在也不要被这些是是非非困恼的地方,”

  “恩,我都听哥哥的,”对于眼前这哥哥,古零还是很在意的,因为白芊芊也在意,古零眼下既是古零,却也是白芊芊了,古零在夜里睡觉的时候,就做了一个梦,梦到前世被那些男人各种各样的折磨的时候,整个人就从梦中惊醒了过来,却突然看到有人靠近,直接将她按在床榻上。

  古零在被人按在床榻上后,整个人都动弹不得,顿时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睁开眼睛看着按着自己的人,“白曜……你找死,”古零觉得白曜眼下简直就是找死了,白曜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这神色的时候,脸上带着更加大的笑容,说话的时候,说话的时候更加是带着邪恶的笑意。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芊芊你可真香,没想到你还是处女身,”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脸色不好看,伸出手就要踹,可没想到对方点了自己的穴道,还要脱自己的衣服,手被亲吻着古零顿时就感觉到恶心了起来,开始拼命的挣扎了起来,心中急了起来,暗暗的在心中叫着,小白……

  ‘小白你他妈的给我出来便装死了,’古零厉呵道,眼下自己可不想了,尤其是对眼前这混蛋,白童子出来了,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嘴角上带着笑意,神色更加是有着幸灾乐祸,那目光仿佛在说,你不是很爱玩吗?怎么现在需要我来救了,古零的目光一冷,白童子知道古零生气了,眼下叹了一口气。

  “好,我帮忙,”说着就动手,将这白曜打晕,可没想到对方并没有被打晕,反而躲开了这攻击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的地方,那一刻的古零跟白童子都微微一愣,“好敏感的人啊,”这男人可真敏感,自己看不到他,可白曜却可以在一瞬间感觉到危险为避开,还差一点让这手刀打在了古零的身上。

  白曜警惕的看着周围,刚才在一瞬间的时候,他感觉有着人在这房间里头,“谁出来,”看着那空荡荡的房间的时候白曜道,在回过头看了看这古零,直接跑过去,将刀架在古零的颈部上,古零嘴角抽了抽,第一次……泥煤的第一次被动了。

  “我知道你就在房间里头,你是这芊芊的保镖吧,怪不得芊芊可以一次次化险为夷,果然是有着人保护,你是人是鬼出来不然我杀了白芊芊,”说着那刀往古零颈部一放,古零的颈部立刻就有着血色了,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白童子,白童子看了看这白曜,这人可真厉害,仅仅是一次的杀意,就断定了房间有人,而不是以为是幻觉。

  看着古零那颈部的伤口的时候,白童子抿了抿嘴,而此刻古零看着白童子,让白童子别出来,可下一秒颈部一疼,血流的更加多了,古零顿时忍不住脸色难看,刚才自己在被对方拖衣服的时候,就被点了哑穴,眼下压根就没办法说话了,只能够用内心传话,“别信这王八蛋的,他不敢杀我,”

  “可我看,他不杀你是真,可要弄残你也不假,而且这人心狠手辣,你觉得自己扛的住吗?”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看着古零的时候,整个人都带着那无语了起来,眼下看着那将道架在这古零颈部的白曜眯着眼睛,真想弄死这混蛋。

  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对方,看着对方的时候,眼下这古零叹了一口气,而此刻那颈部上更加疼的厉害,疼的时候,让古零恨不得要一巴掌抽死了白曜。

  白曜警惕的看着周围,“出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出来我知道你在的,”一定有着人,一定有着人的,如果没有人眼下就不可能在会有着那寒意了,白曜很相信自己的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