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78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带着神医逃之夭夭了,这白云阳自然是最火大的,白云阳立刻就要抓古零,可对于古零而言,哪里会让白云阳抓到自己,白云阳看着那空荡荡的房间,跟房间里头早已经消失的人的地方,整个人都有着失魂落魄。

  自己真的错了吗?他是觉得芊芊变了不假,其实……白云阳很清楚的知道,白曜来找自己的时候,自己是动心了,自己很动心很动心,如果不是因为动心了,就不可能会做出那些混账的事情来,如果不是动心了,自己就不可能真的那般的那般的混蛋了。

  他想要调查出这灭全家的人,白曜说告诉自己,可前提是让古零成为他的女人,所以他答应了,还为了加大筹码,告诉了白曜说古零是处的事情,在让白曜去找对方的时候,可以有着更加大的兴趣了,可没想到最后的最后,却反而将自己给算计了进去。

  因为眼下芊芊真的不要自己了,她宁愿带着那不安定的炸弹,也不愿意在跟着自己了,顿时整个人都带着那说不出的失落了起来,“看来你也是被芊芊给嫌弃了,”而此刻这白曜也来了,“真是没用,妹妹妹妹保护不了,最后……连知道杀害家人的仇人的资格都没有,你说是不是很失败?很没用!”

  “你闭嘴,如果不是你,你觉得我会变成这样吗?”看着古零的时候,白云阳立刻道,“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的错,芊芊就不会离开了,”说着的时候,整个人的脸色更加是带着扭曲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嘴角轻轻一勾了起来。

  “白云阳别总去怪别人,有着很多的时候,是你自己的缘故,就别在其他人的身上找借口了,”这一切都不过是他自己的缘故,就别在别人的身上找这借口了,更何况自始至终都不是自己求着白云阳的,而是白云阳求着自己,更加是要将自己的妹妹送自己的。

  听到这话的白云阳,脸色几乎可以说是扭曲了起来,直接扑上去,可他哪里是白曜的对手,“白云阳如果你不是芊芊的哥哥,你觉得现在的你,还可以站在这里吗?”如果不是这古零的存在,眼前这所谓的兄长,自己一开始就动手杀掉了,哪里还会留下对方。

  古零对于这一切并不知道,当然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去理会,因为对于古零而言,管自己什么事情?白云阳在出来自己的那一刻,古零就知道对他眼下虽然不会反目成仇,可也没办法跟一开始一样真心对待了,自己报仇自己来,至于白云阳还是算了人,让对方自己去飞了起来。

  “我说你这女人,眼下到底在想着什么?我调查的事情,可不是一两天就可以调查道的,而且你也要知道,白家的事情错综复杂,眼下很多的事情,都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调查清楚的,”一开始觉得白家的事情很容易,可在调查的时候,才发现白家的事情,可不是这般的容易的。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对方,看着对方的时候,神色淡淡了起来,“这我知道,不过你要给我快点,”古零直接冷冷道,古零在接下来的这些日子,可以说彻底是走黑寡妇的路子了,眼下只要有男人近身了,不会轻而易举的杀掉地方。

  而是会让这神医下毒,直接让对方成为了一个残废的存在,其实白芊芊对于神医的怨恨,该怎么说?不是消散了,仅仅是在这一切的事情发生下,渐渐被压下去了,因为神医终究不是罪魁祸首,而眼下白曜等人才是。

  古零擦了擦手,地上躺着一个男人,身上到处都是血,尤其是那腿脚的地方,更加是血淋淋的,神医看了看后,“你这般凶残,日后哪里会有着男人干来近身了,”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对方嘴角轻轻的一勾。

  “你们男人不都是在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现在这些人不都是风流鬼吗?”既然想来占便宜,就要想好被自己疯掉的可能了,更何况因为这白云阳的事情,古零可以感觉,白芊芊的黑化更加厉害了,这些日子居然还让古零练武。

  好吧这是可以的,因为只要是对方的愿望都是可以的,眼下选着的武功是东方姑娘的,其实古零觉得,白芊芊大概是被自己的哥哥伤透了后,眼下对男人彻彻底底失望了,对于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失去了信任,她觉得世界上在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自己信任了,眼下唯一可以让自己信任的,也就这古零,跟自己身上的武功了。

  一开始白芊芊觉得改变了一切后,就不需要武功了,在前世被那些男人欺负的时候,她就在想如果自己有着绝世武功,那些男人哪里会如此作践自己,可祈愿的时候,她却并没有想过,仅仅是想救下自己的哥哥跟家人,因为他们活着就可以保护自己了,可此时此刻才明白,还是靠自己的好。

  “走吧,”古零直接道,在离开的时候,压根就没有看地上的人,既然是这白芊芊的心愿,古零自然要去做到,其实古零觉得这样也不错。

  最少自己任何离开了,这白芊芊不需要在被那些坏人欺负了,因为白芊芊可真是惨,她的身体是天女的体质,所有人都觉得她是女主,可以有着很多的男人,可不是你,你自然可以觉得那很不错,可当成了白芊芊后,你就会感觉其中的绝望。

  别的一女多男多多少少有着感情在,可眼下白芊芊跟那些男人的话,完完全全是当白芊芊是工具了,半点都没有顾忌白芊芊的感受,仅仅是在白芊芊身上一味索取。

  古零在江湖上眼下彻彻底底成了魔女了,魔女那可是让人都惧怕的黑寡妇一样的魔女,谁去沾染一点就会万劫不复,直接成太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