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79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江湖上弄的是血雨腥风,只要欺负了白芊芊的人,都被自己一一报复过,古零在报复了这一切后,也从神医哪里得到了消息。

  “你是说,消息是从白家传出来的,”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傻眼了,“谁哪里传出来的,”

  古零眼下不敢相信,如果是这白家的话,难道是白曜传出来的吗?可不可能的,白曜要占有白芊芊,如果真的传出这些消息去,也只会坏了自己的好事情而已,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摇了摇头道,“这事情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去调查眼下,”白家将这消息传了出来,眼下传出这消息后,很快白家就被灭门了。

  “开来是应该会白家了,”如果不回去白家的话,很多的事情都没办法解决了,一切都是从来家开始的,现在自己只能够去从家里头寻找这一切答案了。

  古零看了看这神医,直接便回到自己的房间,而此刻这鬼也来传了消息,“那男人说的很对,这消息的确是从白家传出来的,不过是从谁口中传出来的,就不知道了,”

  古零对于神医还是有着很多的不信任,所以很多事情都会人这些鬼魂跟着,而此刻鬼的话是不可能骗自己,当然人慌鬼话也是可以的,可古零眼下还真不怕了。

  古零靠在这床榻上,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神色有着那冷意,说话的时候,更加的有着那寒意,白家,无论是谁传出来的,自己都要回去调查一下,白曜这一边的事情,古零打算先放眼下了。

  古零隔日就回白家了,在回白家的路上时候,遇到了这白云阳,看到这白云阳的时候,古零顿时脸色就不好看了起来,白云阳看到这古零的时候,“芊芊……”

  听到对方叫自己的时候,古零顿时就冷冷道,“别叫我芊芊,”现在自己还有着事情,白家的事情还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才可以弄清楚,眼下自己可不希望在让白云阳坑害了。、

  白云阳可以对自己下春药一次,就一定可以对自己下春药第二次,古零可不希望自己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被对方下对害了,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白云阳立刻就露出了那委屈的神色,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更加是带着那说不出的愁苦了起来。

  “芊芊……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办法让你原谅我,可芊芊……我不会后悔的,我想知道害我全家的人到底是谁”自己不过是选为家人报仇而已,这难道有着错吗?

  自己不过就是想讨回公道而已?难道就有错吗?芊芊既然也是白家的女儿,就该理所当然的付出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顿时脸色就忍不住难看了起来。

  直接伸出手就一巴掌甩了过去,在打过去的时候,“白云阳在你做这些的事情,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你当我就没有要努力过吗?凭什么……告诉我凭什么你觉得我该走那老路了?”

  自己将白芊芊的事情告诉过白云阳,可白云阳半点都3没有为自己考虑过,就给自己下春药,他难道不知道前世自己的妹妹,就是被这样活生生害死的吗?

  不他知道,在明明知道的情况下,还在这样做,这如何不让人心寒,寒心到让所有人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那心都不知道要怎么去说,感觉疼的厉害。

  白云阳被这古零打的时候,“凭什么你说那?你是白家的女儿,难道这还不够吗?只要我们可以报仇了,难道你就不该牺牲一点吗?我看你才是最自私的人,难道你就真的让父母死的不明不白吗?”

  “白云阳……”古零看着白云阳,目光沉疼了起来,可很快就平静了下来,看着白云阳的时候笑了笑,“也许我从一开始就错了,错在跟你争辩,”

  说着就直接骑马离开了,自己从一开始就是错了,错在不该跟眼前这人争辩,瞧瞧这些话?这到底还是不是人说的话,什么叫该……

  古零早已经不打算跟对方在继续说了下去,在说下去的时候,古零也感觉道心有点内了,因为不仅仅是有点内了,而是很累很累了。

  古零离开了,白云阳看着被古零的背影后,“白芊芊……你还是不是白家的人,既然那一切都是经历过的了,你为何……”

  古零直接回过头,目光冰冷的看着白云阳,那冰冷的目光让对方将最后的话咽下去了,在也没有多言,眼下他真不敢在多言最后的那些话了。

  是啊,那些话一旦说了出来了的话,眼下就彻底完蛋了,古零嘴角的冷笑,跟那嗤笑的目光,刺疼了白云阳的目光,古零的神色淡淡。

  “哥哥……在你心目中,原来是如此想我的,”那一句哥哥叫的让人扎心了起来,那笑容清冷绝美,要排队神医看到后忍不住抿了抿嘴。

  不知道该怎么说?眼下看着二人的时候,他感觉古零的心大概是被伤透了,对于一个最怕被所有人强奸的女人而言,最怕的事情就是保不住自己的清白,可眼下身为兄长的白云阳。

  却反而没有将其放在心上,这如何不让古零心寒,古零没有在多言,直接策马扬鞭的离开,生怕那白芊芊会哭出来,可眼下的眼泪对于白云阳而言,不过就是马尿了。

  白云阳是心疼这妹妹,可他早已经因为想报仇,想要报仇的心,让他整个人都扭曲了起来,他是没有错,可白芊芊就有着错吗?

  她觉得哥哥是唯一了,可最后才知道,哥哥在报仇跟自己中,还是报仇最重要,哥哥说自己不是父母的孩子,可白芊芊眼下就想哭了,她也想也想,那路行不通,前世她就是一路被人睡到了死,也没办法找到仇人,今生又怎么可能在栽下去了,而白云阳明明知道,却还是要推自己下去,这更加是让白芊芊痛苦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