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0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回到这白家的时候,就去找了这白家周围的鬼,却想不到身后跟着人,看着身后的人,古零身上冷冷了起来,“白曜……”

  古零看着白曜的时候,神色冷冷,白曜挑了挑眉的看着眼前的古零,“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找真相,我可以告诉你,将你的初次给我,”

  “你知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挑了挑眉,直接看了看这白曜,“那我可就简单了多了,眼下白曜,我正好却一个人了,”

  古零没想到白曜这时候还要上自己,顿时就忍不住脸色难看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听到这话的时候白曜微微一愣,下一秒就被古零拿下了,那身上缠绕着各种各样的丝线,看着那些丝线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

  “别动,这东西可是会收紧,”古零直接道,眼下如果对方敢乱来,自己接不建议立刻废了他,听到这话的时候,白曜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

  “你欠下过这白芊芊,眼下只要,免得我去找了,既然你说自己知道,那就让你来告诉我,”古零直接靠近对方道,对方被古零靠近后,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脸色一变了起来。

  古零直接靠在对方的额头上,在靠近的时候,很快就开始探查了起来,在探查的时候,就开始道,“你跟白家的谁联手灭了白家的?”

  古零眼下可以查看别人的记忆,看着眼下强行的话,会让对方造成伤害,可眼下对于这男人,古零就呵呵笑了笑了,对于这男人,古零可不会在害怕会对他造成伤害了。

  古零直接看了看后,立刻就用手覆盖在对方的额头上,开始收索了起来,在收索的时候,眼下这白曜微微一愣,在回想哪一天的事情。

  在回想哪一天的一切的事情的时候,古零就看到便白曜在哪一天,是被这吧白家家主叫去了,可白曜因为精神强大的缘故,古零很多的东西都没办法去探查,对方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白曜你觉得芊芊怎么样?”白曜听到这话看了看这白家家主,不懂对方的话,而此刻这白曜看了看这白家家主,“白曜……你是芊芊捡回来的,我知道你对芊芊下毒了,我可以将芊芊给你,可你需要替我做一件事情……”

  古零在想要听到下头的事情的时候,却很快就看到这白曜脑海一片空白了起来,最看了看这白曜,白曜吐出了一口血,“白芊芊……你对我做了什么?”自己刚才感觉整个人都记忆都被人看了一遍,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人。

  “做了什么?我就想知道一件事情,是谁灭了白家的门的??”古零开始在看,可却发现无论在怎么看都是空白了,在看到这空白的时候,古零抿了抿嘴,白曜在吐出一口血,脑袋昏昏沉沉了起来,古零将绳子都收起来了,而此刻神医走了过来。

  “调查的怎么样了?”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眼下并没有调查到自己想要的,可却……白家家主,在哪一天到底跟这白曜说了些什么话?而且二人的交易又是什么?里头到底存在这什么龌蹉?古零不是白芊芊,自然不会觉得对方是白芊芊的父亲,就一定会是好的。

  在遇到白云阳的事情后,古零眼下对于这白家有点怀疑,所谓的祈愿未必就一定是对的,很多的时候,古零就遇到过,祈愿的人在最后才发现,那真相后背后的残忍,被亲生父亲算计了,被亲生的弟弟算计了,那一切的残忍又何尝是一开始祈愿者知道的。

  祈愿是因为一开始祈愿者不甘心,可在这不甘心的情况下,都仅仅是她经历的,背后的真相是什么?都是需要在去探查了,而此刻这古零就是在这一次次祈愿里头,给那些人找到真相,可有的人找到真相后高兴,可有着不少人,在知道真相后,那眼泪就在也没办法停住了。

  就跟君盈,就跟那公主等等之类的事情,所以祈愿不一定就是一切都是好的,也有时候祈愿的结果,会让原本不算很坏的变的更加差,伤你最深的从来都是最亲的人,白芊芊并没有出来了,而是躲在那古零的内心深处了。

  “去白家,”古零直接转身道,无论是不是真的很残忍,对于压下这一切古零都知道,需要去面对,因为眼下这白芊芊早已经是没办法逃避了,因为真相就是真相,在逃避在不想去面对,可真相依旧残酷的让人感觉到可怕了起来。

  古零跟神医去这白家,站在这白家的大门的时候,古零抿了抿嘴,直接就走了进去,在走进去的时候,那一份熟悉的感觉,让人有着流泪的冲动,“哪一天我走的太匆忙了,什么都没有去查看过,”

  哪一天自己走的很匆忙,因为自己中毒了,所以很多都没有查看过,“我想,如果哪一天我多留下,也许就不会是这等的结局了,”前世很多的人,都跟这灭了白家的门有关,可却从来都没有调查道,为何一定要灭了白家的门,难道真的是因为白芊芊吗?

  古零越是往里头走的时候,就越觉得不对劲了起来,看着周围的时候,“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神医看着古零道,古零回过头看着那神医。

  突然脑海里头有着一段记忆,那是年幼的白芊芊跟自己的哥哥追逐的记忆,还有着自己父母看自己的目光,那目光……以前古零觉得是担忧,可此时此刻古零不知道为何?

  感觉有点不一样了,却又一时之间不知道到底哪里不一样了?“神医……天女体质是怎么来的?”

  天女体质所有人都说是天生的,可到底是怎么天生的?古零觉得这值得自己调查了,自己给自己把脉过,感觉到白芊芊的体内有点特别,可这特别到底是不是天生的?却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