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1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医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天女的体质,我也不清楚,不过据说是一开始就有的,可……你如果肯让我好好研究,我会弄清楚的,”

  说着就舔了舔嘴唇的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那目光有着满满的求知欲了,听不到这话的是古零看了看这神医,看着神医的时候脸色难看了起来。

  “你想要来验货?”古零的话说的阴森森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顿时感觉有点冷了起来,因为他知道眼下这古零神情了。

  “呵呵……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可这古零的目光却没有当他开玩笑了,“好我不看,”自己不看还不行吗?眼下要不要弄的跟自己是坏人一样。

  “好,我给你看,”古零却在下一秒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有点小心翼翼,仿佛不敢相信古零说的话一样。

  “你也别这一脸我开玩笑的模样,我说可以……眼下可以给你检查,”古零直接冷冷道,“不过我是有着条件的,如果你敢动手,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放心我不会的,我只是想知道,天女体质有着什么地方不一样的,以前我也许没办法,可现在我的医术见长了,你放心一定可以的,”自从有古零给的书后,神医的医术几乎是突飞猛进了起来。

  以前是神医了,现在神医觉得,“你说,我是不是该改名子了?叫死神改变别人生死的死神?”死是死掉的意思,神却是救一切的意思。

  “很中二,”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对方道,“还是别了,神医多好啊,走吧……去瞧瞧周围在说,”

  古零在往里头走去的时候,那心情越来越复杂了起来,还有着很多说不出的感觉,该怎么说,眼下对于古零而言,这一份熟悉的感觉是沉疼的。

  “你也别伤心了,”神医看着古零的模样,便忍不住开口道,“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你就算哭瞎了,也没办法让这白家的人活过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直接看了看这神医,“你说的对,可……眼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开的,”

  世界上任何的人都没办法开口,因为压根就不知道该怎么去看看这一切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那神医没有说话,越是往里头走去的时候,古零就看着那地上的血迹越多。

  “奇怪了,”为何一个鬼魂也没有,虽然现在是白天,可也太干净了,这里可是死了上百口的人,眼下怎么一个鬼也没有?

  古零看了看周围,心中有着想法了,难道是有着什么人设下了阵法了?古零很快就让这小白去检查了起来,“你是什么事情都找我,太过分了,”

  古零看了看这白童子,“你给我打工,我在让你离开,这可是很公平的,”古零的话让小白嘴角抽了抽,古零是跟白童子定下了契约,只要白童子给古零做了一定的事情,古零就会在回到原来的世界上,就会跟白童子接触契约。

  古零让白童子去调查了,自己也开始找这线索了,记忆很模糊了,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回来,古零眼下都很少有着那些记忆。

  “我觉得奇怪了,”古零开口道,“我没有年幼的记忆,”是啊,自己没有很多年纪的记忆,眼下年幼的记忆,渐渐的消失在自己的脑海内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忍不住微微一愣,“你记不得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了?”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这神医。

  “不是不记得了,而是很多事情都越来越模糊了起来,”很多的事情都是越来越模糊,你不去想的时候,就不会觉得这记忆不在,一去想的时候,却感觉跟雾里看花差不多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忍不住微微一愣,“可我给你把脉过,你并没有任何地方受伤过?难道是药物所造成的?其实……白芊芊你知不知道,第一个天女也是白家出来的,”

  “第一个也是白家出来的?”古零在听到后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这神医点了点头的开始跟古零说着当年的往事。

  “很久前第一个天女就是白家出来的,在出来后白家很多女人,都被祸害了,”那段期间很多白家的女子,都会被一些人抓起强了。

  在那一段日子白家的女子,几乎死了很多,而这事情也是近百年前才终止的,可没想到眼下有出现了,听到那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这这样啊,”如果是这样的话,白家可以说是真的很悲剧了,最少在这些日子,这些年下来,白家的女子几乎都是被祸害了。

  古零在这白家看了很久,在来到这祠堂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感觉有着人在看自己,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周围。

  在看着周围的时候,古零神色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刚才你感觉到没有?”古零看了看这神医道,神医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摇了摇头。、

  “什么感觉到没有?”自己刚才压根就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仅仅是觉得有着人在看自己而已,至于其他的到是半点都没有感觉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神色一冷了起来,这是真的有着人在看着自己,顿时眸色一冷,“大概是我的错觉,”恢复了正常的神色后道,可不是,一定有着人看着自己,白家果然有着奇怪的地方。

  古零看了看周围后,直接带着神医离开了,白童子并没有回来,很快古零就感觉到白童子好像受伤了,在感觉到对方受伤后,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白童子会受伤,对方因为有着奈落体质,眼下受伤都可以一瞬间好,可此刻……立刻就去找白童子了,遇到了刚才监视自己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