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2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快速的去找这白童子,在找白童子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影,立刻手中的长鞭摔了过去,将白童子给拉扯了回来,白童子脸色惨白看到这神色后,古零微微一愣。

  “白童子……”古零直接将白童子抱在怀中了起来,在抱着白童子的时候,直接看了看不远处的人,看着不远处的人的时候,“父亲……”

  眼前这人的容貌居然是自己的父亲,这容貌不会错的,的确是自己的父亲,白振天的容貌,“你是什么人为何会有着我父亲的脸?”

  可古零很快就知道,眼前这人不可能是自己的父亲白振天,厉呵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白振天忍不住笑了笑。“没想到你还算成功,”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既然如此那你就成为我的人,”说着就对着古零动手,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就伸出手用长鞭抽打了过去,白振天的身手诡异,身上没有死气,可却给人不是活人的感觉。

  古零手中有着几分震疼了起来,对方的力气很大很大,古零在动手的时候神医也跑了过来,古零看着那白振天的时候,那手中的长鞭狠狠一扯,在摔了过去。

  “你不是白芊芊……”白振天看着古零道,“你跟我一样,也抢了别人的身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

  “你该死,”这身体是白振天的,怪不得自己感觉有点奇怪,最就脸色难看,既然是借尸还魂的,那就好办了,手中的符咒直接摔了出去,白振天在看到那符咒后微微一愣,快速后退了起来。

  白云阳在赶到的时候,就看到古零跟白振天动手,“芊芊你这是干什么?父亲……”措意的神色露出来了,眼前这男人是自己的父亲。

  “父亲……”白云阳立刻跟古零动手,古零一张直接拍了过去,将白云阳拍的远远的,白云阳吐出了一口鲜血。

  “看清楚点,这不是我们的父亲,”古零直接冷冷道,“我不懂,你既然想到而道我,为何要将这消息泄露了出去?”

  从刚才那人的口气上古零是可以看出来,对方是想到而道自己的身体,可既然如此为何要将自己的事情说出去。

  “哼,还不是那混账,居然为了你这小贱人,敢忤逆我,”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下一秒就被对方一掌,好在古零反应快,放手就回击。“芊芊……”

  可却想不到下一秒白振天就叫了白芊芊的名字,那一瞬间古零清清楚楚的感觉到,那是自己的父亲白振天,不是眼前的白振天。

  “父亲……”古零迟疑了一下,就对方一掌拍飞了出去,古零吐出了一口血,看着那白振天,看着白振天的时候,古零带着那震惊。

  “我父亲还在体内,你这王八蛋……”这男人的身体里头,还有着父亲的声音,白振天听到这话冷冷的笑了笑,直接走进那古零,古零看到对方走进的时候,神色带着愤怒,“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何要如此带我白家?”

  “白家?白家对于我而言,不过就是一些蛊而已,给我重生的机会,而你……则是让我综合的良药,”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脸色难看了起来,因为眼下这,“你是白家祖先,你借用白家子孙的身体重生,在用白家的女儿做药引,让你的灵魂可以稳定,是返魂术,”

  古零立刻就开口道,“你对我下的是返魂术,”返魂术有着二种,一种是可以让自己重生到别的内的术,另外一种就是跟眼下自己一样,用来综合的术。

  眼下这白振天的主体,而展开不过就是一剂药而已,而此刻这白振天也没想到古零居然会知道,立刻就点了点头道。

  “你说的不错,不过那臭小子一开始就看出我的意图来了,才会将你是天女的体质暴露出来,为了就是让江湖上的人都找上你,虽然会让你不断,可却也保全了你,让我不会对你下手,”

  白芊芊的父亲,在这返魂术的白振天进入后,就感觉到了对方在对自己的女儿下手,后来他直接将天女的事情告诉了所有人,就是为了保全自己的女儿。

  虽然知道这很危险,可对弈白芊芊的父亲而言,比起被这怪物生吞活剥了到灵魂都没有,还不如让那孩子出去,总会有着一条出路。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眸色一红了起来,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白芊芊的父亲真的很爱这白芊芊,真的很爱白芊芊,就算知道白芊芊会吃苦,可最后却还是希望白芊芊可以活着。

  其实白芊芊的父亲,在有一开始的时候选着了白曜,让白曜保护白芊芊,在希望白芊芊可以去别的地方,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女儿这般好,总会有着人爱上她,然后要保护她的。

  可前世这白芊芊的父亲并不知道,最后白芊芊还是死了,死的恨惨,可眼下就可以去怪一个身为父亲的人,想让女儿活下去的心思吗??

  一旁的白云阳也忍不住微微一愣,看着那模样跟自己父亲一模一样的人,“你是白家老祖,原来父亲跟我说的都是真的,”

  白云阳忍不住吃惊了起来,自己很小的时候,父亲跟自己说了一个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着一个会妖术道法的人,他不希望死亡,于是偷偷用了一种妖术,可以不断的重生在自己的子孙身上,孩子……以后如果父亲不在是父亲了,你就要好好保护妹妹,跟杀了父亲,”

  那时候的白云阳不懂,他仅仅是懵懵懂懂的看了看自己的父亲,那时候觉得父亲的话里头有着话,而此刻在看到这白家老祖的时候,“你……就是那怪物,”

  “呵呵……什么怪物?你们都是我的子孙后代,如果没有我,你们觉得自己可以存在这世界上吗?是我让你们活着的,凭什么我不可以在你们身上索取一些东西,”白家老祖义正言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