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77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自然白云阳有点不对劲了,哪里还会在傻乎乎了起来,整个人带着那冷意,在看着对方的时候,更加有着说不出的寒意,等白云阳进来的时候,古零又跟往日差不多没有任何的不妥知错了,古零看着白云阳,如果说自己是影后,白云阳应该就是影帝了。

  “芊芊……我给你弄了药,那喝掉吧,”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端着药喝了起来,药里头并没有任何的问题,古零在喝下后,这白云阳又给自己弄吃的,苦涩的药味道,让自己的味觉变的有点迟钝,如果说是白芊芊的话,眼下吃不出来,这上头居然有着春药,古零顿时脸色一冷了起来。

  “哥哥……”古零轻轻咬了一口后,看了看这白云阳,白云阳对上古零的目光微微一愣,古零想也没有想就道,“我是不是你的妹妹?”那一句话古零可以肯定不是自己问出来的,眼角有着那泪水直接话落了,在掉下的时候,整个人带着这哭意,看着眼前的人。

  “我到底还是不是你的妹妹?你为什么要这般对我,为什么告诉我?”是啊,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心狠手辣的对自己,白芊芊在哭着,古零叹了一口气,白芊芊眼下终究是没有忍住,在那极度激动的情绪下,直接将自己给挤了出来,古零在一瞬间也不得不让开一条路出来。

  古零的话让白云阳微微一愣,白云阳不敢看着古零,可很快道,“芊芊哥哥自然是最疼爱你的,芊芊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古零听到这话摇了摇头,事已至此自己也没有必要在装模作样了,眼下这白云阳下药的事情,都被白芊芊揭穿了,自己何必在跟对方惺惺作态着。

  “哥哥你当我是傻子吗?我跟神医这么多日,你觉得我会吃不出来吗?”看着那白云阳道,眼下这里头压根就是春药,自己的舌头是有点味觉不灵了,可就算如此却也没办法让自己真的跟傻子一样什么都吃不出来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云阳的脸色惨白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更加的带着吃惊,跟恐慌可很快就道,“我不是你哥哥?我可没有当你是傻子,因为你压根就不可能是我妹妹,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可以利用你?”白芊芊看着古零道,说的义正言辞。

  古零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自认为自己不会有着破绽,最少跟白云阳在一起的时候,大多都是让白芊芊去行走的,虽然自己来可个性不可能改变太多,而且……如果觉得自己是假的,那内疚是怎么回事?“我知道了,白云阳……我知道了,你不过就是想给自己找借口而已,”

  说着就直接将那些吃的都摔在地上,“既然如此,那何必在惺惺作态了,”说着就直接指着大门,让对方立刻给自己滚出,“出去,白云阳……别在让我看到你了,你觉得我不是你妹妹,可又你何尝是我哥哥?你说我变了,我经历的,我可以不变吗?我将一切的告诉了你,当你是最亲近的人,可你却在最后捅刀,白云阳我算是看清了你,”

  古零直接冷冷道,白云阳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看着那古零,古零的目光让白云阳退后了一步,直接就往外走了起来,在走出去后,直接将大门给关上了,在关上后,还上锁了起来,在上锁的时候,那手迟疑了起来,在迟疑的时候,却也很快就上锁了。

  古零在听到外头的时候,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眼下对于这一切,古零可并没有在意,而是直接就起身看了看自己的伤口,吃下那药后,直接从窗子离开了,去找神医的时候,发现神医的门也被锁上了,“神医……”

  神医听到这古零的声音顿时微微一愣,直接就应声了起来,“我说,你哥哥是不是有病,突然锁门了,”虽然神医对于自己的医术很是有着信任,可眼下却不代表对方,可以撬锁跟翻墙之类的事情,因为神医在某些情况下,是很弱鸡的。

  古零听到这神医的声音后,顿时忍不住松了一口气,眼下最少不会出了事情,古零立刻将神医救出来,在剑神医救出来后,古零就道,“我哥哥背叛了,我们快点离开,”在这情况下,古零觉得信任白云阳,还不如选着神医了,最少神医眼下对自己不感兴趣,而白云阳,可以说真是有点狠了。

  居然要对自己下春药,古零无论对方目的是什么?可对于这一点了,古零知道那是绝对不可以去姑息的,古零的话让对方忍不住微微一愣,神医看了看这古零,“前几天你们哥哥妹妹感情不是羡慕死所有人吗怎么现在就被背叛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神医,知道对方在幸灾乐祸,可眼下也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踹了对方一脚,在踹在对方脚上的时候,“如果你觉得,我下手还不够狠的话,现在我可以在给你一脚了,另外走还是不走?”

  古零的目光带着冷意,眼下不离开,难道还等着吃粥不成吗?古零的话毫不客气,让对方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古零,觉得眼前这女人,可以说真的是太不客气了。

  不过神医也知道,现在不走就是作了,于是麻溜的点了点头,直接就跟着古零离开了,古零知道白云阳应该很快就会知道的,可眼下跟自己没关系,自己可没有心思搭理白云阳了,谁让对方算计自己。

  别说自己伤心了,白芊芊眼下都几乎要哭晕了,要知道对于白芊芊而已,白云阳就是她唯一的哥哥,可最后对方却要送自己去别的男人的床上,还是在自己受伤的情况下,压根就是要自己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