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6 偏心婆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张俊他弟弟张国强结婚的时候,张俊一个人去的,不少人看到张俊就问,“你媳妇那?怎么没有来?”

  “她出国了,前些日子国外有一个项目,我走不开,让她去了,”张俊笑了笑道,听到这话那些人一个个点了点头。

  “什么叫你走不开?我看压根就是你们离婚了,你媳妇跑了,”古零跟这张俊离婚的事情,没有瞒着自己娘家的人,眼下娘家的人传了出来,自然将这一切都传开了。

  听到这话张俊立刻就道,“我就跟阿茹吵了一下,你们乱嚼舌根干什么?”张俊脸色一黑,那女人就不敢说话了,张俊混的不错村子里头的人都知道,眼下也不敢太得罪。

  新娘子很漂亮,张扬烈火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团火,这样的一个美人,说真的用农村的话,就有点不安分的感觉,那骨子里头蠢蠢欲动的不甘心,都在那眸底深处不断冒出来。

  阿雅看着那张俊,看着张俊的时候目光深邃,她会嫁这没用的张国强,其实完完全全就是因为张俊,张俊人年起顾家的厉害,加上自己的婆婆偏心的很。

  自己开口要了十万,她就听张国强说去那张俊手上那八万,而且家里头的房子也是那张俊出的钱,看来这些年下来,张俊真有点钱,自己嫁的人窝囊点没关系。

  不过眼下这大哥好就行了,一会总归是饿不死,张俊在张国强结婚的时候,一直的心不在焉,张俊的父亲死的早,其实张俊的父亲死跟张俊有点关系。

  小时候张俊下水洗澡,差一点被淹死了,后来被他爸爸救了上来,可张俊的爸爸没有上来,为这事情张妈妈对张俊开始厌恶了起来。

  读书几乎都是这张俊的奶奶拿钱,后来奶奶走了后,张俊就开始半工半读了,张俊也算争气,不然李茹是不会瞧上张俊,只可惜在争气眼下这男人,还是一样要不得。

  “给红包,”张俊那了红包给阿雅跟那张国强,张国强一看到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哥才八千块,你太小气了,”二个人的红包加起来八千块,眼下这让不少人都皱了皱眉头,这可不小气了,已经很大方了,更何况这份子钱还是张俊出的。

  张俊听到这话看了看自己的弟弟,张妈妈也皱了皱眉头,“你是不是把钱给那狐狸精了?你说给了多少?”

  “骂,阿茹没有要一分钱,”说着在那了二个红包,一个四千八又给了二人,突然感觉有点内了,看到这何必,张国强才满意了些。

  阿雅也接过笑了笑,看了看里头的钱,还算不错,张俊坐着看着自己的弟弟敬酒,看着阿雅被所有人捧着,想到自己的老婆的时候,顿时感觉心里头难受的厉害。

  当初自己结婚的时候,就九块钱,那时候二人都不太稳定,家里头又要还钱,自己跟阿茹在公司不过是实习生,压根就没有多少钱。

  别说婚礼了,像样点的礼物自己都给不了,可媳妇没有说,咬着牙跟自己结婚,后来媳妇工作表现优秀,还没有毕业就转正了。

  毕业后工资也在自己上,很多事情都优秀,因为钱的事情,怀孕了还沾上班,后来想让妈妈照顾一下,可对方没有去,而是这岳母去的。

  想到这一切的心里头难受,可他知道母亲偏心是怪自己害死了父亲,才会对自己厌恶,这都是自己的错,是自己欠下的,阿茹怎么就不理解自己?

  古零要知道了一定会笑了,前世李茹就是因为理解,才会不说后来,因为劳累过度又日日夜夜被这张妈妈没事情嘲弄,导致身子跟心里头都受到伤害。

  年纪轻轻三十几岁就走了,眼下古零可不会走这路,你觉得愧疚就愧疚,李茹早已经用一生去为你的愧疚买单了,这一辈子要买单,也就让这张俊自己了。

  古零出国后,就为一张公司的合作去洽谈了,是科技网络的合作,最要是游戏的设计网络,古零要准备洽谈的事情,自然需要很多努力。

  好在阿宝不闹,坐在一旁,古零就让式神陪着玩,不留阿宝在国内,完完全全就是因为,怕张俊要孩子了,自己的母亲没办法拦着,眼下还是自己带着好。

  “妈妈……妈妈……我们你明天要带我去哪里玩?”看着古零的时候阿宝开口道,古零伸出手揉了揉阿宝的秀发。

  “明天妈妈办完事情,就带你去游河,要知道这里头有一条m国的母河,听说有神奇的魔法,可以让阿宝许愿的,”古零开口道。

  “我要许愿,我要许愿,”阿宝立刻就高兴了起来,虽然爸爸没有来,可跟着妈妈也不错,平日里妈妈工作很忙,比爸爸都忙,现在妈妈多陪着自己,她自然忍不住高兴了起来。

  古零看着阿宝的时候摇了摇头,眼下那张俊的房子,之所以会买这么快,完完全全是因为公司的福利,对优秀员工的福利,价值二百多万的房子眼下首付本来是五十万,公司几乎是白给了,不要首付仅仅是让李茹月供。

  只可惜那张妈妈真觉得全部都是那张俊的,古零就忍不住冷冷笑了笑,那房子自己说不要,可公司那一边会怎么要价,就跟自己没关系了。

  因为现在自己可离婚了,房子都还没有过户,眼下这张俊要吃下去,公司多少人眼红,自己吃下没问题,她有本事,可张俊,等着天收。

  其实古零想的很不错,那房子才给李茹半年,眼下仅仅是给了几个月月供,过户还没有彻底落实,其实一开始是可以落实。

  古零故意拖着没有去,张俊也不知道,眼下这房子还是公司旗下的,公司是给古零的,可眼下住的人是张俊,心思就不同了,在张俊参加了弟弟婚礼,就被叫去办公室了。

  “你现在的房子你也知道,那是去年最优秀员工的房子,本来是你的没错,可你现在跟阿茹离婚了,你自己看着办?给钱还是搬出来?”赵总经理看着张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