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9 偏心婆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赵总经理看着古零,“你这丫头没有事情吧?”古零摇了摇头看着赵总经理,赵总经理叹了一口气,神色不善的看着那张俊,她是瞧不上这张俊的厉害。

  “你这是要在公司撒泼了吗?”赵总经理看着张俊,不少人都看着张俊,指指点点了起来,张俊觉得脸色羞怒的看着古零。

  “李茹你这真要跟我对着干吗?”看着古零的时候张俊仿佛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你一直都跟着我,一开始结婚的时候,我们就说明白了你现在闹是不是嫌贫爱富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着张俊,用那冷笑的神情,“我们结婚那一年,大学没有毕业就结婚了,那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要,我说没关系我们努力,后来钱有了,你弟弟赌博输钱,你妈找我拿,我不给你就哭,好我给了,你说就一次,后来那?无底洞一样,我很累,张俊你倒是告诉我?你妈给了我什么?你家又让我得到了什么?凭什么让我心甘情愿去付出?去为你们付出我的一生?”

  李茹嫁了这男人那就是窝囊的厉害,总是妈妈妈妈的叫,问题这妈妈对他不好,对她这儿媳妇更加是厌恶的厉害,钱……开口钱闭口钱。

  “我辛辛苦苦的钱,你告诉我,都拿多少出去了?在回你家的时候,怕你没有面子,我从来没有说一句,我赚的钱比你多,可你那?你妈的优越感越来越厉害了,对我指手画脚,你有帮忙吗?我想知道,你妈的优越感是你给的,可你的优越感是谁给的?给了你,让你觉得我李茹真配不上你?后来我知道了,那是我给的,现在我醒悟了,所以张俊我们好聚好散,”

  为了这男人,李茹可以说是付出了一切,可这男人却从来没有珍惜,回到这家中的时候,李茹总是会做小,让这村子里头的人都觉得张俊了不起了。

  觉得自己是没有嫁错了人,导致张妈妈的优越感越来越厉害,看着李茹就会说,“你这女人,一天到晚好吃懒做,还穿这么好的,要不是我儿子,你觉得自己可以过上这样的日子吗?”

  那时候的李茹想反驳,可看到这张俊的目光一次次忍下来了,是真的爱惨了一个人,可最后死的时候才幡然醒悟,其实很多的时候,都是李茹自己犯贱了,后来李茹不犯贱了。

  听到这话张俊看着那李茹,“可这些都是你自己自愿的,而且……李茹那是我妈,她不过就是说二句,嘴巴坏而已,”

  “可那不是我妈,凭什么让我忍着?张俊我爱你我忍着,可我不爱你了,我不忍着了,现在的你让我看到就恶心,当初的爱情,在你让我一次次一次次退让的情况下,早已经被磨灭了,现在半点都没有剩下,”

  当初的爱情,眼下就剩下泡沫渣而已了,没有任何的残留了,泡沫看上去很美,可终究会被一点一点吹散的,古零直接转身离开,张俊站在原地。

  古零走了后赵总经理看了看古零,“我把他调走吧,你现在事业在高峰期,可别在为这事情犯傻了,”赵总经理是要培养一个接班人,她年纪有些大了。

  看上去经历很好,可眼下她却知道,自己是需要培养接班人,而眼下这接班人就是古零,古零是她最好的选着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

  “好,”古零并没有反对,让赵总经理松了一口气,就怕古零在为张俊而心软,古零直接坐在不远处,开始整理一些资料了,张俊打算去找,可一堆工作都放在自己的面前,让张俊压根就没办法去找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张俊几乎可以说是极度不喜欢也极度厌恶了起来。

  他觉得古零是在玩自己,自己并没有任何的错,难道那生养自己的母亲?自己多给了一点钱就是错了吗?难道自己不可以对自己的母亲好吗?

  他觉得古零这女人不可理喻,在跟自己结婚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会亏待自己的母亲,现在却还拿着事情来跟自己说分手了。

  张俊因为心里头想着别的事情,手上的工作去交接的时候很快就出了乱子,“张俊你看看,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说着是什么?”

  一团糟的东西,拿了上来看的这主管脸色几乎可以说是黑的要命了,张俊听到后微微一愣,拿着看了看,可没有看出差错来。

  “张俊,我说你,私人的情绪,就是私人的情绪,你怎么可以带到这里来,”说话的时候,带着那冷意,张俊听到后脸色难看。

  “够了,你们一个个都是看不起我,看我娶了李茹,觉得我吃了软饭,看不起我,那李茹有着什么好?连衣服饭都不会做的一个女人,有着什么好……”

  张俊这些日子被逼的整个人头疼的厉害,家中母亲哭着说要房子给自己的弟弟,公司一直下命令让自己搬出去,眼下在古零回到公司后,更加是冷眼相待,让张俊的情绪一下子就膨胀了起来。

  那情绪一瞬间爆发了,不管不顾的在发火,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主管微微一愣,“你什么态度?张俊还做不做了?”

  “妈的我不做了,”张俊直接将东西丢了就离开,古零等人都看到了,看着对方走,古零站在不远处,并没有去拉着那张俊,而是直接冷冷道。

  “看什么?都回去干活,一会庆功宴还去不去,”古零的话让那些人都知道,不是看好戏的时候,于是一个个都坐回去了,古零看了看张俊直接离开。

  张俊在走出去的时候就后悔了,眼下的工作很不错,如果就这样丢了的话,对于他而言就是一个很大的可惜,可让他回去又不甘心,其实张俊发脾气过,可那时候有李茹撑着很多人都给李茹面子,可眼下古零可难得搭理对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