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2 偏心婆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张俊眼下在家里头住着,住了二天后,就发现了很多问题,自己的衣服好的,都被自己的妈妈拿去给张国强穿了,张国强穿着的时候,看了看他。

  “哥你也太过分了,自己穿这么贵的衣服,给我们买的都是什么样的?”说着还一脸不高兴的模样,张俊听到这话脸色难看,眼下这张国强身上的衣服,是李茹升职做主管时候给自己买的。

  这衣服是一个大品牌,自己都舍不得穿,一件衣服就要五千多,那时候可心疼死自己了,眼下却想不到被这张国强穿了,“脱下来,”

  张俊脸色难看起来,听到这话张国强脸色顿时不好看了起来,看了看这张俊,“妈妈……你看看,哥哥欺负我,”都二十好几的人了,眼下居然说出这些话来。

  张国强哭着道,“妈妈你看看,这衣服五千块一件,哥哥就给我五千块花而已,呜呜……妈妈……你看看,哥哥这白眼狼,呜呜……”

  “什么五千块?好你给张俊,你跟我说一个月一万二而已,你一件衣服就五千块这钱哪里来的?你是不是瞒着我还存了很多钱,知道你弟弟要房子,你这没良心的王八蛋,我白养你了,你害死了你父亲,如果不是你,现在国强哪里会过的这般苦,”

  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张俊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因为眼下这些话他一直都在听,一直都在听,可以前觉得无所谓,是自己的错,如果不是自己,就不会让爸爸死掉了。

  可现在在听到的时候,心就跟被火烤着一样,想着古零的话,“凭什么让我对她好?她为我做了什么?张俊那是你妈,你傻乎乎的掏心掏肺,凭什么也要让我拿命去还?张俊她没有对我好,凭什么我要对她好,你也不看看她那偏心的模样,”

  在看到眼前这张妈妈的模样的时候,张俊的脸色难看了起来,对方还在不断的喋喋不休着,“闭嘴,吵什么,这是阿茹给我骂的,凭什么我的钱,我不可以给自己买一件好衣服,张国强世界上最没有资格说我的人就是你,你现在身上的用的,什么钱不是我给的?”

  现在对方身上的用的,什么钱不是自己给的?什么东西不是自己给的,眼下对方还有着脸来骂自己,张妈妈听到这话后,立刻就在地上滔滔大哭了起来。

  张俊看到后脸色难看,那心中很不好,可最后还是服软了起来,衣服没有拿回,等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很多贵重的东西都不见了。

  出门就看到自己的弟妹,身上的东西全部都是自己妻子的首饰后,那脸色难看的厉害,可阿雅压根没有还搭理他,跟这张国强出门了。

  张国强在家里头做活了起来,来的人都问一句,“阿俊出息了,对你那媳妇那?”一个个都是这样问。

  要知道张俊一年到头都很忙的,此时此刻居然打算回来住了,这让不少人都忍不住吃惊了起来,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俊的神色有点尴尬,说话的时候,带着那说不出的苦涩了起来。

  “她有些事情,过些日子才回来,”可眼下张俊自己知道,心中多苦多累,也就自己清楚了,在这一天里头,张俊都是听着这些话。

  张俊打电话去公司,可公司直接将钱打过来了,房子的钱也一样,看到上头的十万块,眼下张俊神色不好了起来,夜里的时候累坏了,就躺着休息。

  手机被张妈妈拿去了,张妈妈看到那手机上的钱,就看了看自己的小儿子,直接将那钱转走了,等着张俊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银行卡里头一分钱都没有了。

  “马这是怎么回事?我的钱那?”秘密他从来都没有改过,自己的妈妈也知道,眼下里头的钱一分钱都没有了。

  “我还人了,你这臭小子,有钱也不说,真是黑心了,想饿死我们,”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俊几乎要吐血了起来。

  “妈你怎么可以动我的钱,你怎么可以动我的钱,”现在连出去住也没办法了,因为钱一分钱都没有了,听到这话那张妈妈立刻就不高兴。

  “你都是我生的,怎么你的钱还不许我动了?”说着就皱了皱眉头,“好你这不孝子,有钱了就不认我这妈妈了,”

  这些话几乎天天在听,现在在听的时候,觉得刺耳的厉害,看着那张妈妈的时候,张俊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好给你,给你……”说着直接生气的离开了。

  张俊躺在那床榻上,直接抱着被子哭了起来,仅仅是半年不到,事情就发生了一件一件,本来是美满的生活,却因为这离婚而破碎了。

  “阿茹……”突然看到这古零的电话号码,顿时微微一愣,“阿茹是不是你要跟我复婚了,”

  “你是阿宝的爸爸,明天约一个地方见见,复婚是不可能的,”古零直接冷冷道,张俊这些日子她都知道,对于这些她仅仅是笑了笑。

  以前这张妈妈就如此,不过那时候是让李茹生气,现在就让这张俊一个人去受着了,因为谁让张俊觉得,那些气好受。

  张俊因为小时候害死了自己的爸爸,让这张妈妈对张俊厌恶,其实古零知道张俊无辜的,可他无辜,李茹更加无辜了。

  前世累死累活,最后直接累病了后,张俊不敢让自己的母亲失望,要跟李茹离婚,最后哭的死去活来,可也没办法改变他让李茹心寒的行为了。

  眼下也该让他自作孽了,以前李茹前头顶着,不是来放着他,张俊自然不会感觉到那些让人想哭的事情,现在张俊自己上了,那委屈他自然清清楚楚的明白了。

  “好,”张俊开口道,“阿茹真的不可能吗”真的不可能吗?真的一点可能性也没有了吗?真的完完全全都不可能了吗?“阿茹你原谅我好不好,你有着什么不高兴的地方我改?阿茹你别这样,我们多年的感情了,而且这样对阿宝也不好,阿茹……你别闹了,回来我求求你了,我这些日子每一天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