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3 偏心婆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很快就笑了笑道,“明天我带儿子去见你,”就挂掉了电话,如果不是阿宝吵着要爸爸,她都难得带着阿宝去见。

  一开始的时候李茹工作太忙了,压根就没有这张俊时间多,对于孩子的感情,自然是张俊的多了些,不过眼下古零可不打算犯错了。

  在照顾阿宝的时候,很多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的照顾着,让对方不会排斥没有爸爸的日子,不过很多事情,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古零的话让这张俊很痛苦,隔日的时候,就看到古零一身衣服显眼的站在不远处,气质好就算现在抱着儿子,也不会有着半分的差。

  眼下在不远处的时候,说话更加是有着那说不出的疏离,冰美人更加是惹男人喜欢,看着古零离开自己后,过的更加好了后,眼下这张俊的神色更加不好了起来。

  “爸爸……妈妈说你今天休息,会带我去游乐园,爸爸真好,”听到这话张俊看了看古零,古零并没有多言,而是笑了笑的蹲着身子。

  “是啊,所以今天跟爸爸好好玩玩,等夜里妈妈来接你,”古零说着就看了看张俊,张俊伸出手拉着古零,古零直接推开了对方。

  “阿茹……”看着古零的时候张俊道,古零淡淡看了看张俊,并没有停留就离开了,张俊站在那一旁,快速的追了上去,阿宝看到后微微一愣。

  “李茹你到底想怎么样?你说跟我离婚,可我没有同意,”张俊开口道,“是你算计了我,我不同意……我会去法院起诉的,”

  “张俊做人要点脸,你真是打算不要脸了吗?”古零直接道,“是我算计了你,还是你的侥幸你的贪婪,你的孝心算计了你?你自己心知肚明,在钱跟房子里头,你选着了钱跟房子,现在来找我?你不觉得自己很没用吗?”

  古零的话让张俊的脸色难看,“可房子我现在没有了,房子没有了,我不同意,”张俊开口道,说着这话的时候,抓住古零的手,古零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

  “房子没有了,是我从中作梗的吗?张俊无论是你的工作,还是房子从一开始的时候,都是你自己没用,如果你有着那本事,就可以保下自己的房子,可你没有,是你自己的错,”古零直接道,“所以现在你来怪我,不觉得这很不要脸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俊退后了一步,古零直接转身离开了,张俊整个人都是失魂落魄着,带着阿宝的时候,“阿宝你妈妈有没有跟你说过,为什么要跟爸爸离婚?”

  “没有,妈妈什么都没有跟我说过,可爸爸我觉得,应该……是奶奶,以前奶奶来了后,妈妈都会偷偷一个人哭,”他虽然年纪不大,可却也不小了。

  有时候会看到妈妈偷偷在哭,而且哭的时候,总是那么的委屈,他其实不懂妈妈为什么哭?是奶奶欺负了妈妈吗他不喜欢奶奶。

  可爸爸每一次都帮着奶奶,然后气哭了妈妈,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俊忍不住微微一愣,“可我我妈是长辈,难道说她二句有错吗?”

  古零一直听着这些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那李茹心中的火气更加是大了,感情她身为儿媳妇就是活该倒霉了,活该要被欺负了。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你让他受受我的罪,让他受受我的罪,”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眼下这李茹是真不甘心,做一个儿媳妇她自认为自己没有错了。

  可眼下却在张俊眼中,自己是应该的,是活该就要受着的,想到这后,她顿时就难受了起来,古零感觉到这李茹的想法,点了点头有了计策。

  在改变时间是不可能了,可古零还有着另外的一个办法,入梦,将李茹跟张俊的记忆连接在一起,然后将那张俊变成李茹。

  古零在夜里的时候,去接阿宝了,张俊也坐在一旁,古零让张俊上自己的车,张俊立刻眼前一亮,古零直接让张俊坐着,然后给了对方一**水喝,张俊拿着看了看古零。

  可看到古零什么都没有说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咬了咬牙,没有理会了,而是直接喝下了这水,喝下后立刻就昏昏沉沉了起来,古零将红绳捆绑在张俊的手中。

  在让阿宝也睡下,阿宝睡下了,古零这才闭上眼睛,小白给自己守着,入梦也算是一个大工程了,古零眼下需要很集中精神。

  古零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张俊的身上,看来成功了,古零将张俊的记忆封了,眼下对方什么都不记得了,张俊醒过来就看到这张妈妈来要钱,有点模模糊糊。

  “阿俊啊,你弟弟要娶媳妇了,对方要十万,还说如果不给,就要打掉孩子,”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冷笑了一下,眼下他是张俊看了看不远处李茹身的张俊。

  “阿茹去拿存折来,”张俊听到这话并没有多言,皱了皱眉头去拿存折,他有李茹一些记忆断断续续的,可却可以感觉道那不甘心,虽然有着违和感,可张俊眼下真没有发现哪里不一样了。

  张妈妈拿着钱的时候,看了看这张俊,“磨磨蹭蹭的,要不是我儿子,你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做农活,一点本事也没有,让你给钱,你还推三阻四,小心我让阿俊休了你,”

  这时候还用休,张俊觉得这有点可笑了,不过不知道为何感觉很不舒服,古零站在一旁,并没有帮忙,而是送这张妈妈离开,张俊揉了揉额头。

  “你妈刚才这样说我,你怎么不帮忙?”虽然有着违和感,可张俊的自尊心还在,眼下被说后立刻就看了看古零,不爽了起来。

  “我妈一直都这德行,你别想太多了,好了我们去上班,”古零笑了笑道,可神色却有点冷,就让对方去体验一下,所谓的对长辈,不该抱着那怨恨跟不满的心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