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5 偏心婆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张俊你这什么话啊?你当然是我儿子,你要不是我儿子,你害死我男人的时候,我就弄死你了,”听到这话的张妈妈立刻就大怒了起来,“我看你是不是,翅膀硬了,要一个人高飞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俊顿时没有了气,想到自己的老爸的时候,他知道这都是自己的错,如果不是自己,爸爸就不可能会出事情了。

  “呜呜……我命苦了,要不是你我会年纪轻轻就守寡了,呜呜……这没良心的小畜生,呜呜……现在还来怪我了,呜呜……”张妈妈哭了起来,在哭的时候,还恶狠狠的看着张俊。

  张俊被这目光看的难受的厉害,整个人咬了咬牙,直接大声道,“妈我累了,我累了……你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也许是张俊的神色太过悲伤了,让张妈妈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张俊回房间的时候,不知道为何?张妈妈感觉心有点怪怪的感觉了。

  张俊的一切,古零并没有去在意,依旧会在夜里的时候,去找这张俊然后让对方陷入梦中,在这梦中做多了,眼下这张俊越来越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李茹还是张俊了?

  在白天的时候他看着自己的母亲,整个人都有着很不好的感觉,那是一种愤怒的感觉,突然有点明白李茹的感受了,只可惜眼下对方却压根没有打理她。

  张俊做着梦,在梦中的时候时不时就有着改变了,有些是自己的妈妈趾高气昂的跟自己说话,“败家娘们,我早晚让我儿子休掉你,”

  “阿茹你别跟我妈妈生气了,她都一大把年纪了,阿茹我们作为小辈的人,就该好好孝顺,不是总惹她们生气,”

  “阿茹……你怎么可以这样跟我妈妈说话,她是你婆婆……”各种各样的话不断传入自己的耳中,夜里她是李茹,白天他是张俊。

  白天不觉得过分的话,在夜里的时候,总是可以逼死他,让他整个人陷入了绝望,因为这一切的缘故,张俊跟张妈妈的关系,不在是一味的逆来顺受了,而是有着反抗了起来。

  眼前的张妈妈只要说自己的老公,张俊就会罢手低头认错,可此刻在说,张俊却仅仅是冷冷的看了看自己的母亲,然后直接转身离开了,选着用冷暴力对待。

  古零一边用入梦的法子让对方受李茹的苦头,一边古零眼下还有着一个项目要搞定,做了很多的草,在这一忙碌下来就几乎是半年了。

  在这半年下来,张俊也一直都没有工作,其实张俊去找工作了,可有些公司要他的,他瞧不上对方,他想要的,对方却看不上自己,在这样循环下,他就一直都没有工作了。

  大过年的时候,张俊打电话给古零了,可古零压根就没有接电话,而此刻却接到了一张结婚的喜帖,看到这喜帖的时候,张俊整个人都傻眼了。

  李茹要结婚了,对眼下在那项目的合作下,李茹找到了另外一个男人,眼下要结婚了,古零也在这半年里头离开了。

  张俊看到这结婚请帖后,整个人都傻眼了,直接打电话去给李茹,这一次李茹接了他的电话,张俊在去见李茹的时候,就看到李茹端着咖啡在喝。

  一如既往的那般优雅,一如既往的那般美,只可惜他从来都没有去注意过,而此刻在看到李茹的时候,“阿茹……你跟我开玩笑的吧?”

  “阿茹我知道了,我一会不会在这样了,阿茹我知道,以前我没有办你是我的错,阿茹以后我真的不会了,阿茹……”在这些日子下来,眼下这张俊因为古零的入梦,早已经是彻彻底底了解了李茹的哭了。

  只可惜眼下这李茹却心灰意冷了,“张俊我来找你是打算说清楚的,还记得我们一开始恋爱吗?”听到这话张俊点了点头,李茹笑了笑。

  “那时候我们家里头都差不多,可我还是家里头的小公主,后来我爱上了你,父母都不同意,因为觉得你妈妈太偏心了,会让我吃苦,我觉得你会保护我的,可我们结婚这么多年了,张俊你让我太失望了,也许从一开始就是我自己的缘故,是我自己期待太多了,才会有着这些失望的,”

  李茹眼下是要让这张俊尝尝看什么叫痛苦的滋味,而此刻古零做到了,张俊对张妈妈有了怨恨,对李茹放不下。

  李茹找到别人嫁到这对于张俊而言,就是最痛苦的事情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俊看了看李茹,“难道真的不可能了吗?阿茹……我真的知道错了,”

  “可我不爱你了,张俊……我生孩子的哪一天,疼痛难忍,我妈妈有事情没办法来照顾我,那时候我在医院,你妈妈说,女人不就生一个孩子,怕什么?你也听了这些话,上班没有来看我,张俊……在你的心目中,所有的对都是你妈妈的话,对于我这女人的话,却从来都没有任何是对的。”

  李茹爱张俊爱了十几年,爱了一辈子可最后得到的结局,却是裸的背叛,伤口现在都在疼着。

  “张俊……”李茹看着张俊的时候,嘴角带着那残酷的笑容,那一瞬间的笑容让张俊微微一愣,就听到李茹如此道。

  “张俊,你总有一天会让你的妈妈折磨死的,张俊我告诉你,我嫁人了,不仅仅是因为我嫁人,还是因为我要告诉你们张家所有人,我李茹……不是一定要倒贴你,张俊你好自为之吧,”李茹是在报复张俊,也是在报复张家。

  所以才会在走的时候说出这些话来,让张俊去误会张妈妈,让张俊觉得是张妈妈逼自己改嫁的,其实……不仅仅是误会,如果没有张妈妈,李茹这一辈子都不会对张俊死心的,可前世的苦太悲伤了,让对方不得不死心了,死心后没有了爱,就会将一切都当成了报复,让那个男人一辈子都活的痛苦这就是女人的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