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6 偏心婆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张俊回到家中的时候,整个人都带着失魂落魄,看着那空气的时候,更加是有着那说不出的冷意,眼下目光空洞了起来,等回到家中的时候。

  “你都半年没有去工作了,一天到晚在家里头白吃白喝,你当自己是谁啊?”张妈妈一看到张俊回来就开始大吼大叫了起来。

  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张俊看了看自己的妈妈,“呵呵……”然后呵呵了二句,直接冷冷的笑了笑道,“工作,你觉得我工作有用吗?我媳妇没有了,我媳妇没有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妈妈忍不住微微一愣,眼下张俊的媳妇李茹,她想到那个女人就生气了,因为那女人的缘故,自己丢了五十万的房子。

  “那小贱人你还提她做什么?那不要脸的小贱人,”古零在一开始的时候,有钱了就接这李茹一家人离开了,眼下张妈妈压根就找不到人了。

  在加上离婚了,眼下张妈妈更加没有资格去找对方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俊看了看自己的妈妈,“我以后不会再给这家里头一分钱了,”

  说着就直接会房间去拿衣服,在那了衣服后就离开了,在这一个家自己也是心灰意冷了,一直都觉得自己的爸爸是自己害死的,眼下自己有着责任要对所有人好,可此时此刻他才知道,自己也需要别人来对自己好。

  可哪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却早已经被逼走了,想到这后,张俊咬了咬嘴唇,脸色惨白的不喜欢,他是真的爱李茹的,真的真的很喜欢李茹的。

  可眼下李茹结婚了,还给了自己请帖,他知道不可能了,孩子……因为那钱的缘故,自己签下了离婚协议书,而且对方也的确什么钱都没有带走,他就算去法院了,法院压根就不会搭理了。

  而此刻这张俊离开了家中,真的半年多都没有拿钱回家了,在这一段日子里头,张妈妈天天打电话,可一直都没有接电话。

  最后张妈妈直接去找记者曝光了对方,还去张俊的大哭,“我好命苦啊,呜呜……我辛辛苦苦拉扯他长大,可最后……呜呜……白眼狼不孝子……”

  一个老人在哪里哭了,无论对错眼下所有人都会觉得是张俊错了,张俊在出门的时候,就会被人丢东西,所有人看到他都会,“畜牲……”

  一个个都在哪里叫着自己畜牲,张俊在这些逼迫下,本来就不如意的人生,最后张俊选着了去跳楼,在跳楼的哪一天,还开了直播。

  “我知道,你们所有人都说我不好,可我哪里不好了,我为了孝顺她,我连自己的媳妇儿子都丢了,而她那?小时候……总是小时候,小时候我读书钱是我奶奶给的,我吃的也是一样,后来我半工半读了,好不容易有一份工作,弟弟娶媳妇要钱,弟弟读书要钱,弟弟生娃都要钱。什么钱都是找我要,我好累……好累……”

  张俊跳楼了,这是张妈妈没有想到的事情,张妈妈哪一天去看了在自己儿子的尸体,看到那尸体后,整个人就摔倒在地上了,脸色惨白的不喜欢,“我就是想你给钱,我真没有要让你死的,”

  张妈妈终究对自己的儿子有着感觉,眼下看到死了后滔滔大哭了起来,张妈妈哭的厉害,可没有人理会她,张俊的事情被挖了出来。

  李茹也是被摆在了台面上,不过李茹的事情被挖出来后,不少人都支持李茹,当然女人多,男人就说李茹不少东西,丢了自己的老公找有钱人了。

  而女人就觉得,张俊一开始真不是人,对待媳妇这样,总让自己媳妇受罪,尤其是在去张妈妈的村子里头,更加是所有人都知道,张妈妈的行为。

  张妈妈眼下成了过街老鼠了,不过张妈妈是脸皮厚,无论做任何的事情,都不会有着任何的顾忌,不过报应是有的。

  张国强没有钱后,就开始要卖东西了,阿雅更加是因为张俊死了后,直接就卷钱跑了,张妈妈去找阿雅的父母,阿雅的父母倒打一耙,反而找张妈妈要女儿。

  闹的张妈妈不得安宁,一开始的时候张国强仅仅是卖东西,后来几乎就是动手了,打这张妈妈的时候,“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我哥会死?我哥不是,现在我就不会没有钱花了,”

  张妈妈一直都在被张国强折磨着,那时候的张妈妈才知道,张俊的好,张俊对她真的很好,什么东西只要她开口都给。

  就算没有钱钱的时候也一样,可那时候她不懂的珍惜,眼下在被小儿子虐待后,才彻彻底底的知道,张俊的好,只可惜……

  眼下这张妈妈的后悔,就跟张俊的后悔一样,张俊也是在失去了李茹后才知道后悔的,可天底下从来就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

  有着很多的事情错了就是错了,在也没办法改变,李茹对于张俊自杀的消息,有着一瞬间恍惚了起来。

  可很快就放下了,其实她一开始就知道了,张妈妈是可以逼死所有人的,因为前世她就是被逼死的,后来李茹在遇到张妈妈的时候。

  对方脸色憔悴,看上去就跟疯婆子差不多,看到李茹的时候,张妈妈扑上来,可李茹的老公立刻护着,“是你害死我儿子的,是你这小贱人……”

  李茹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要说话的时候,李茹的老公直接冷冷道,“是你自己逼死的,阿茹离开张俊,从来都是你的错,也是张俊自己的错,一个男人如果没办法保护自己的女人,那就别怪那女人离开他,因为是他没用,女人出生就该被呵护的。”

  如果一个女人出生不是被呵护的那生下来,难道是做男汉子的?对于他而言,李茹离开张俊,是张俊太没用太懦弱的,而且也太耳根子软,没办法保护这般好的女人,就算眼下对方死了,对于他而言,也不过是对方自作自受,愚孝的后果,就该自己承担,张妈妈完完全全就是被他的愚孝宠的越来越嚣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