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01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贱人你说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秦洛洛了就扭曲了起来,“你过我杀了这小贱人,”直接用长鞭抽打在那赤狐灵身上,然后就让对方出手杀了这古零。

  赤狐灵听到这话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可一瞬间就被古零拦下来,古零拦下来后直接抓住对方的手,放手一掌就拍在对方的脑袋上。

  对方脑袋上那可以控制他们的药蛊,一瞬间就被烧死了,赤狐灵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直接的身子,妖力……被压制的妖力上来了。

  “赤狐灵过我杀了她……赤狐灵……你这没用的东西,”说着就用长鞭抽打,可很快就被抓住了,秦洛洛微微一愣,“你找死……”

  “别杀了,这里刻很多人看着,”古零抓住了赤狐灵的手,赤狐灵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然后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你目的是什么?可多谢了,你放心我不傻,”说着就抢过长鞭直接抽打着秦洛洛,秦洛洛顿时就惨叫起来。

  “大小姐……”很快就有着人过来,那些人在过来后,看到那赤狐灵在打秦洛洛的时候,忍不住措意了起来,直接上去救,可赤狐灵是高级妖怪,眼下压根就不是她们可以赢的。

  很快惊动了秦家的高人来,秦家的大少爷秦风直接走了过来,就看到自己的妹妹被打的奄奄一息,“赤狐灵你找死……”

  虽然说着话,可新增却还是措意了起来,因为眼下这赤狐灵既然可以反抗打主人,要知道主人受伤了,可全部都会反馈到妖怪身上,而且只要妖怪一动手,就会了生不如死,可赤狐灵这是怎么回事?

  “天狐拿下他,”不过虽然不知道赤狐灵是怎么回事?可秦风理智上的知道,赤狐灵一定要抓住问清楚明白,不然这对于秦家的人而言很危险,每一个家族都有着自己控制妖怪的手法,秦家的手法就是妖蛊。

  而此刻赤狐灵看到这天狐出现后微微一愣,大妖怪级别的天狐,压根就不是这赤狐灵可以对付的,古零一看到后,了将赤狐灵拉到自己的身后掌而去了。

  在掌而去的时候,直接将那天狐击退,而此刻古零也仅仅是退后了半步,而这时候的赤狐灵也措意了起来,这人类刚才救了自己为何?

  替自己烧毁了妖蛊,是因为这秦洛洛碍着她眼了,可眼下她本来可以逃之夭夭,可却救了自己,赤狐灵也措意了起来,有点看不懂这人类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是什么人?”天狐看着古零,这小丫头的灵力惊人,他刚才的功力虽然没有十层,可也用了六层,可这小丫头却击退了自己。

  “你是什么人?”秦风看着古零的时候,眯着眼睛,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危险的弧度,看着古零的时候,生气冷酷而又不喜了起来。

  “秦佳瑶……秦家庶出秦三叔的女儿,”秦家庶出二字被听到后,这秦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庶出里头道法好一些的,不就是一个秦照吗?

  眼下这秦佳瑶又是谁?很快就有着人出来了,“是秦三叔秦管事女儿,”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风看了看这古零,在看了看地上自己的妹妹。

  “同为秦家的人,你这是要造反吗?”秦风看着自己的妹妹后,直接冷冷道,“既然都是秦家的人,那我就更加不可以放过你了,”说着就直接动手了起来。

  “天狐给我拿下这小贱人,我倒是要让她开口,庶出就是庶出的,别妄想跟嫡出的人争辉,”说着就让天狐动手,天狐听到这话了就动手。

  古零一看到这天狐动手的时候,嘴角轻轻一笑,而此刻就有着人出来,小白直接一刀劈了过去,天狐感觉道威胁后了躲避了起来。

  可小白眼下跟古零去了不少世界,对于这天狐还是可以拿下的,秦风看到这古零也有着一只大妖怪的时候,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直接愤怒了起来,“小贱人我亲手拿下你,在废掉你的道法,”

  说着就动手,古零看了看对方,“赤狐灵……”赤狐灵知道眼下自己跟古零是一伙的了,如果自己眼睁睁看着古零被抓的话,下一个就会是自己了,唇亡齿寒……绝对不可以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赤狐灵动手了,秦风是厉害,可眼下说真的,道法真不如高级妖怪,而且对方可以得到大妖怪天狐为式神,完完全全都是因为,眼下这秦风是嫡出的。

  因为身份嫡出,所以在成年后,只要得宠的人,就可以得到强大的妖怪保护自己,这也是秦家过出的保护,就怕对方会在未曾成长的时候就夭折了。

  古零一直都没有动手,因为感觉道空气中有着几个人看着,古零静静的站着,在绝对的拳头,跟觉得的利益面前,庶出跟嫡出都不会在被放在眼里。

  最少在此刻的时候,古零只要拿出了自己可以让所有人认可的本事出来,那些老头就不会对自己动手,尤其是眼下各大家族比武在即的情况下。

  秦家在自己的家族看来是很厉害,可跟别的家族比起来,多多少少还差很多,最少眼下秦风跟秦洛洛的本事,就可以清清楚楚的告诉古零,下一代弱的有点吓人了。

  “妖孽……住手……”在天狐跟秦风落败的时候,那些人出来了,眼下秦风捂着自己的胸口吐出了一口血,看到不远处的老者走来的时候。

  “爷爷……”直接就跑了过去,“爷爷你一定要替我报仇,这小贱人……”说着就指着古零,古零便没有任何的惊慌失措,而是波澜不惊的站在不远处。

  “你是秦三叔的女儿?看来你藏的很深,怎么今天出来了?”秦老爷子看着古零道,从刚才他就看出来了,这小女娃压根就没有动用权利,而那让自己看不到明堂来的妖怪,更加是诡异的厉害,古怪的小丫头跟古怪的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