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00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知道小青鸟留下来,可也没有在意,等日出的时候,就坐在那太阳底下开始晒太阳了,体内一颗红色的珠子在加速运转着,是贪婪之神的东西。

  是那一次师傅杀掉贪婪之神过自己的,在这些日子下来,古零一直都是专心任务了,没有去理会的法力过。

  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了,古零自然不会放过了,古零在开始练习法力,在那灵力运转的时候,就感觉体内的灵力越来越厉害了起来。

  古零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这九儿在不远处练习自己的妖力,不过妖怪要学习厉害强大的妖法,那不是一朝一夕的,古零直接走了过去。

  “佳瑶……”九儿看到古零后,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古零直接抓住对方的手,九儿微微一愣,很快就感觉对方带着自己练习的时候,妖力在不断被运转着。

  在感觉道这妖力后,顿时有着说不出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九儿微微一愣了起来,自己的妖力很卑微,压根就没办法做任何的事情,眼下却变的强大了一点。

  虽然仅仅是一点,可对于九儿而言也是很吃惊了起来,古零笑了笑的看了看九儿,“我教你一套功夫,可以让你的妖力,越来越强大……”

  “强大?”九儿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古零点了点头,然后抓住对方的手,开始带着对方的妖气,然后在一套下来后。

  “虽然不会让你跟小白一样,不过……也不会让你一天到晚都被欺负的很惨,”最少有着自保的能力了,对上一些中级妖怪还是有着自保的能力,在这世界上大妖怪一高级妖怪一中级妖怪一初级妖怪。

  而眼下很不巧,这九儿就是一个初级妖怪,很弱的妖力几乎就是一个渣了,听到这话的时候,九儿了就高兴了起来,“嗯,我会努力的,”

  自己一个初级的妖怪,如果可以变成高级的妖怪,眼下多多少少不会在让所有人欺负了,可以保护一下佳瑶了,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的看着对方。

  教导九儿的工法,其实是以前自己意外得到的工法,眼下这些功法,对古零没有多大用处,可对于九儿却有着很大的用处了。

  古零教导对方怎么运用自己的法力,从而不断变强,九儿在这接下来的日子,就开始努力了起来,小青鸟去看九儿的时候,发现以前比自己弱很多的九儿,感觉妖力上升了不少。

  古零在这些日子的时候,可没有上去观察秦家的人,秦家的人几乎每一个都会驱魔抓妖,眼下如果让小白去,虽然不会了被送菜了,可也会有着很大的危险。

  所以眼下这古零选着自己出马了起来,好在秦佳瑶平日里也不会让人太过记住了,眼下行动起来不显眼的很。

  “卑贱的妖怪,刚才你为何没有记住本小姐,该死的……”很快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只妖怪被不断的抽打着,而这妖怪的妖力,如果没有差错的话是大妖怪。

  而此刻那妖怪一头银色的秀发,整个人虚弱的在地上呻吟着,苍白的脸颊带着那煞气,还有着倔强,那娇俏的女子,每一次落下长鞭的时候,那妖怪都恨毒一分。

  而此刻动手的女子,则是秦家嫡出的大小姐秦洛洛了,秦洛洛在刚才的时候,不相信从那树上甩下来,自己的式神妖怪没有接着自己,眼下才会被秦洛洛打。

  其实那赤狐灵真不是故意的,只是这些日子被虐打的太厉害了,在那秦洛洛掉下来的时候,才会没有力气去接住,古零在看着的时候,忍不住摇了摇头。

  秦洛洛嫡出的身份,让对方在秦家几乎如鱼得水,她的式神是高级妖怪的级别,眼下这赤狐灵更加是赤狐一族的,眼下身份高贵,寻常的高级妖怪压根就不是他的对手,由此可见这秦洛洛多受宠了。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看着的时候摇了摇头,突然这秦洛洛就直接看着古零,“贱丫头你过来,把你的式神拿出来,本小姐不高兴,让你的式神跟赤狐灵厮杀一场,”

  这是道士最爱看的把戏了,看着那些妖怪自相残杀的时候,看着那些妖怪一个个在那绝望的时候死去,这对于道士而言是最高兴的。

  古零听到这话脑海就有着肆虐了,也因为想到了九儿前世,就是被这些人,过抓到然后让自己的式神去活生生撕碎了九儿,然后吃掉。

  眼下这秦洛洛几乎就是撞到枪口了,古零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看着那赤狐灵跟秦洛洛,“小姐我的式神前些日子不舒服,在家里头修养,”

  “什么?式神不舒服?那留着干什么?”秦洛洛坐在赤狐灵的身上,赤狐灵直接趴着,就跟狗一样被秦洛洛坐在身下。

  看着那一幕的时候,古零便没有多大情绪,而此刻秦洛洛道,“没用的式神就该丢掉,是不是赤狐灵?!所以你要是没用,我也立刻让你去死,”然后看着古零,“还不去将那小畜生带过来,我要看着赤狐灵杀了他,”

  赤狐灵身子多说了一下,杀鸡儆猴眼下这秦洛洛是告诉自己,如果自己不听话,就会跟眼前这女人的式神一样,被活生生的吃掉,就算他是高级妖怪,也不例外。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秦洛洛,“如果没有事情,我就先离开了,”自己的道法恢复了不少,眼下就算让秦家的人发现了也不会是坏事情。

  古零神色露出了冷笑来,“更何况你以为自己是谁?我的式神我自己都舍不得伤一份,凭你也配,”古零冷冷道,低调时期够了,就该高调了。

  古零一开始就有了计划,不过一直都没有执行,以为自己的道法太弱了,想要装逼也没办法支撑起来,可此刻不一样了,虽然早了几天可没关系,借机闹出名头来,要知道拳头是一切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