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9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将小青鸟接过了,然后开始过对方看伤,伤口伤的很重,几乎就剩下一口气了,小青鸟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古零立刻就露出了狰狞来。

  戒备的目光跟神色,刺疼的古零的眼,不知道为何心有点不舒服,其实是秦佳瑶的感情,秦佳瑶眼下很是伤心,不是因为这小青鸟的目光,仅仅是因为眼下对方的神色,是这般的愤怒。

  这就是妖为奴隶的世界,在这世界里头,妖怪几乎就是奴隶,没有人可以去帮助他们,在这里妖怪大多数都是弱者,不是因为她们太弱了,而是因为人类太厉害了。

  因为人类的厉害,人类会用法宝,会道法的缘故,让着妖怪显得弱势了起来,妖怪几百年却不如人类几十年,或者是几年的功夫,就可以成就了千年大妖怪的本事。

  在加上在这世界上有着妖蛊可以控制这些妖怪,才让这些妖怪更加是没办法反抗了起来,古零没有多言,而是开始过这小妖怪看病了起来。

  在过小妖怪看病的时候,“小青鸟你最好别乱动,”古零直接将灵力打入了小青鸟的体内,小青鸟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他本以为直接会死了,可却没想到眼下并没有。

  这人类在过自己疗伤?可为什么要过自己疗伤?他不懂,他是妖怪,眼下这人类没有必要耗费自己的灵力过自己疗伤,小青鸟模模糊糊的睡下去了,等小青鸟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九儿了。

  “太好了青鸟哥你总算是醒过来了,”看着对方醒过来的时候,九儿了开心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那小青鸟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这九儿,自己不是死了吗?

  他记得自己模模糊糊的时候,感觉有着人在过自己疗伤,可人类会耗费自己的灵力来过她们这些卑贱的妖怪疗伤吗?

  这让小青鸟迷惑了起来,“我怎么好了?”小青鸟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九儿看了看小青鸟,眸色一红的看着小青鸟。

  “是佳瑶救了你,要不是佳瑶青鸟哥你都死了,呜呜……”说着就呜呜的哭了起来,在哭的时候,小青鸟微微一愣了起来,“太好了,我很怕青鸟哥你醒不过来了,”

  “是她救了我?”小青鸟微微一愣了起来,一个玩物值得被救吗?自己有着什么值得对方救的?很快就看到这门外站着的人。

  “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古零走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小青鸟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便笑了笑道,“九儿去弄点吃的,记得别出院子,”

  “嗯,青鸟哥你等着我去弄些吃的来,”九儿点了点头了就去弄吃的了,在看到这九儿离开后,古零坐在一旁喝茶了起来,小青鸟戒备警惕的目光又出现了。

  “为什么要救我?我这种低贱的妖怪,你灵力如此强大,应该连看都不会看我一眼,”这女人的灵力很强大,在对方救下自己的时候,小青鸟就可以感觉道了。

  这般强大的道士,平日里几乎都不会留意自己这等卑贱的小妖怪,因为自己连利用的价值都没有,其实这小青鸟会如此想也不奇怪,因为这世界的道士本来就是如此。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小青鸟,“因为九儿,九儿是我的人,你是九儿不想让其死的妖,那我就救了,”

  古零的话让对方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古零,小青鸟有着疑惑,“就为了这个?”九儿不也是一样是式神吗?我和要为一个式神救别的妖?要知道那还是在耗损自己的灵力的情况下。

  “当然就为这个,还是你以为,自己长的够美让我迷上了才救你?别想太多了,九儿很单纯,我仅仅是不想九儿受伤吧了,”古零直接起身了起来,然后回过头看了看这小青鸟,“你的伤好了,自己看着办吧,我会向你的主人要了你,你到时候要去哪里,都随意……”

  小青鸟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古零,他其实有点不懂,往日九儿总跟自己说,自己的主人多好多好,而且主人不是主人,是佳瑶。

  妖怪在这世界是卑贱的,是怪物却又是最低贱的存在,人类会惧怕他们,却也会折磨他们,在这双面的情绪下,人类强大的就虐杀了它们,弱小的就一个个惧怕让人杀了他们,妖怪在这世界上,在也没有立足之地了。

  可却不知道,为何眼下这九儿跟那古零的一切,却又给了他不同的感觉,九儿回来了,小青鸟看着九儿,“你的主人真好,”

  “嗯,我也知道,”九儿笑了起来,主人很好,虽然眼下变了些,可还是对自己很好,九儿觉得很高兴,“青鸟哥你打算要去哪里?佳瑶说要让你离开,你要不也留下吧,”

  “我也留下?”听到这话的时候,小青鸟微微一愣的看着那九儿,“不知道,先看一下吧,天下不是妖的天下是人的天下,我们这等弱小的妖,无论去了什么地方,都不过是被人践踏的存在,哪里有着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

  妖怪只有强大的妖怪,才可以活的自由,而他们这些弱小的妖怪,别说自由了,就算是生存的很难,世界有着什么地方可以让他们停留?

  听到这话的时候九儿抿了抿嘴,看着外头的一切,妖怪在这世界上,就是最卑微的存在,在也没有任何资格说自由,也没有资格说活着了。

  “青鸟哥别担心,你留下吧,佳瑶不会说的,”九儿开口道,他有点发寒了起来,感觉在害怕,其实九儿不知道,这是因为唇亡齿寒,才会让他恐惧着未来。

  小青鸟听到点了点头,“好,以后九儿多多关照了……”他也想看一下这女人到底想做些什么别跟他说,那般强大的她,会是一个心慈手软与妖怪的人,那女人到底有着什么打算?反正破命一条,就留下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