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8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佳瑶你说什么?”人妖共存这压根就是不可能的,妖在疼恨人类,人类也在厌恶妖,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九儿,从九儿的目光里头,古零知道对方觉得这事情荒谬觉得这事情压根就是不可能的,不过古零并没有生气,而是笑了笑。

  “为什么不可能?九儿你不就是喜欢我吗?既然有着我们这一对喜欢的,那天底下一定还有着,我们可以一点点改变,总有一天会彻彻底底改变的,”古零看着那九儿道,总有一天会彻底改变的,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教训那些秦家的人,还要救那些丢掉心爱式神的人。

  因为这些人是这一场人妖共存改变的基石,很多的改变不需要太大,而是需要一点一点的积累起来,古零在回到这秦家后,就开始练习自己的道术了,一旁的小白直接出来了,看了看这古零,这九儿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小白了,看到小白的时候微微一愣。

  “佳瑶他是谁?”小白身上的妖力,不是眼下这九儿可以抗衡的,九儿感觉到白童子的妖力,这是大妖怪的妖力,可大妖怪怎么会在这里?有着不少大妖怪都会被抓到,然后被人调教,让对方成为自己的式神,当然也有着一些大妖怪会宁死不屈,而那些大妖怪会恨惨,大多数都会被炼化成为武器,在武器跟式神二者,很多大妖怪都会选着式神了。

  可眼下这大妖怪,身上明显没有禁忌,让这九儿清楚的知道,他并没有被古零牵制住,其实是有着契约,可这契约平等的厉害,不想此刻这人妖契约,那压根就是结契后,只要对方不听话,主人动一下心思,那妖怪就会生不如死,而且更加严重的是,主人如果遇到了危险,需要让这式神去挡,那式神也会毫不犹豫。

  古零听到这话后看了看小白,“他啊,我前些日子救下的小妖怪,现在为了报恩,跟我身边十年,你放心他不会伤害我们的,”古零笑了笑道,白童子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古零,觉得古零忽悠人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而且还是每一次都会让自己有着惊喜。

  “对,我是她救的,为了报答她的救命之恩,我以身相许了,”白童子开口道,不过这里的妖气真浓厚,而且那些妖怪也真可怜,妖怪是自由的,是桀骜不驯的,可眼下这些妖怪,他看到的仅仅是,悲剧悲催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九儿看了看这白童子,看着白童子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不过并没有多言,而是看着古零道,“佳瑶很快就是家族大比了,你真的不打算参加吗?如果你参加了,是可以得到更加好的式神的……”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九儿,“不了,对于我来说,有九儿就够了,更何况……眼下小白也在,”上去……前世秦佳瑶去了,最后被羞辱了一顿,九儿更加是被别人硬生生扯断了翅膀,虽然妖后来是会长出来的,可那九儿也是几乎丢了半条命,飞更加是困难的厉害。

  而此刻古零虽然不会惨败,可古零也没有打算去,因为古零早已经打算先隐藏实力,等自己的基础够了在动手,尤其是眼下如果自己出去说人妖共存,指不定下一秒就被别人当神经病了,所以很多事情需要一步一步来,自己先躲着等她的道力更加厉害了些在行动。

  秦佳瑶的道法真的很渣很渣,古零眼下上身了后才知道,对方压根就是跟初学者差不多,好在是同门同根,眼下到不难恢复自己的实力,不过还是需要一些功夫,往日都是直接任务,古零觉得第一次自己没有急着任务,而是将自己的实力重新演练一遍,这种感觉真有点稀奇。

  古零开始用道术了,在那学习的时候,道力一点一点的在快速增长,不过这仅仅是古零自己知道,就算是那九儿跟白童子都不知道,古零在这些日子学着功夫的时候,就是大比的时候开始了,说是人跟人的比,可最后……

  古零去看了这比赛,看到比赛的时候,看着那些人,“给我上啊,没用的东西,”那些妖怪被抽打,然后被责骂,很多的时候,在没办法保护主人的时候,就会让主人,用那道法将自己身上的伤过度去式神的身上,“上啊……没用的东西……”

  台上二个人在比武,眼下那式神其中一种处于弱势,早已经被弄的一身狼狈,主人更加是时不时给对方一辈子,让对方痛苦的在地上打滚,而此刻看着那一切的时候白童子忍不住眯着眼睛,就要出手了,可很快被古零抓住了手。

  “在场的都是驱魔师,如果你想出去行动,我不拦着你,可……小心被生吞活剥了,”古零直接道,在场有着好些人道法高深,就算自己也未必可以比,如果现在这白童子出去了,那就是作死了,因为她的法力可还没有彻彻底底恢复。

  白童子听到这话后抿了抿嘴,看着不远处那些妖怪被欺负,直接就转身离开,古零也离开,因为她知道,在看下去,白童子会恨不得杀了那些人,虽然身为妖怪的他,对于同胞意识很弱,可在看到同样是妖怪的那些小妖怪,被人虐打虐杀的时候,白童子还是会忍不住生气了起来。

  “主人……你救救青儿吧,”突然古零就看到这九儿跑了过来,怀中还有着一只受伤的小青鸟,小青鸟看上去伤的格外重,这不是刚才擂台上比武的小青鸟吗?眼下就剩下一口气了,“主人青儿以前对我很好,我知道这……求求你主……”

  听到九儿话的古零看了看九儿怀着的小青鸟,“给我吧,”人妖共存不是说说,而是要行动,现在就是一个开始了,一个人妖共存的开始了,“发现我会救的,可九儿我还是佳瑶,不是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