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09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大小姐息怒,大小姐……”老管家早已经知道古零出来了,一来就看到古零掐着秦洛洛的颈部,而家主也因为这结界中,没办法带自己的式神进来,而被大小姐身边的妖怪牵制住,二爷更加惨压根就扛不住这大小姐。

  “息怒?”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嘴角轻轻一勾了起来,看了看下头的人,神色淡淡道,“你觉得我息怒的了吗?我要是往回来点,是不是这里就成一地尸体了,”

  古零直接抓住对方的颈部一丢秦洛洛就整个人飞在半空中,古零袖手一会,老管家神色惊恐了起来,下一秒秦洛洛就吐出了一口血,“大小姐你……”

  “我什么?我可没有伤她性命,眼下不过是让她一辈子都成为一个废物罢了,”秦洛洛的法力虽然不厉害,可被废了,日后在这家族里头,恐怕在也没有立足之地了。

  “小贱人我要杀了你,”秦二叔一看到自己的女儿被废了,动怒了起来,可秦二叔压根就不是古零的对手,很快就被老管家拦下了。

  “二爷你这是要做什么?”老管家冷冷的道,“小辈的事情,小辈自己去解决,你这话难道不懂吗?”老管家知道早已经是没有余地回转了,比起这被废掉的秦洛洛,古零显然要更加重要了。

  “还是管家爷爷你懂,小白回来,”古零冷冷的笑了笑道,小白听到这话了就撤回来了,在看到小白回来后,那老管家眯着眼睛,看着那小正太看上去很萌很萌的,可谁也没想到,对方的杀伤力如此大。

  “管家爷爷,如果没有事情了,还请出去吧,”听到这和话的时候,更加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而此刻这秦家主也虽然如此,看了看这古零。

  “你出来很让我意外,不过你得到了什么契约妖,我也很想知道,”秦家主对于小白很吃惊,不过眼下更加惊奇古零可以出来。

  对于这侄女秦洛洛,压根就没有人在去在意了,又不说自己的女儿,眼下废了就废了,没有任何的心疼之说。

  “自然,天灵来不出来见过家主,”古零笑了笑道,听到这和天灵的名字后,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天灵这不是丙丁阁中的主人吗?

  很快一头银发的男子就出现了,头上还有着一对狐狸耳朵神色冷酷又傲气,“女人,看来你也不算很得人心,”

  “天灵……”秦家主看到天灵的时候忍不住张了张嘴哆嗦了起来在,这女人居然让天灵成为了自己的契约妖,眼下这如何不让人吃惊的厉害。

  “这不是秦家的家主吗?不过几年不见,怎么还是没有一点长进,丫头看到他,在看到你,我觉得我没有跟错人,”这一句话让所有人嘴角抽了抽,因为这不带如此打击的。

  古零也淡淡看了看对方,知道对方嘴损的厉害,可没想到如此之损了,不过没关系,眼下跟自己挣没有多大关系,古零笑了笑道,“既然家主见过了,请回吧,另外管家爷爷……这是最后一次,如果在有着下一次,可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老管家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哆嗦了起来,因为眼下是知道古零这是警告,如果在有着下一次,对方一定会下手杀了来闹事的人。

  “自然不敢了,”如果说没有天灵的时候,他还敢阳奉阴违,现在古零有了天灵后,老管家就在也不敢乱来了,因为一旦乱来的话,很容易就会让自己的人万劫不复。

  老管家将事情告诉了秦老爷子,秦老爷子听到后,“诶……也是我眼皮子浅薄,如果不是我浅薄,想要过那丫头下马威,就不会让洛洛去闹了,现在反而让那女娃给了我们下马威,”

  秦老爷子本来是打算过对方下马威的,可没想到古零太给力了,直接将下马威过挡了回来,现在反而让自己吃了这下马威,听到这话的时候,老管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老太爷你也别这样,我们都小瞧了秦佳瑶,没想到这女娃,居然可以走到这一步,不过……老太爷你也别不放心,最少下一次各大家族大比,我们胜算更加高了,”

  “你说的对,有舍有得,就不知道这秦佳瑶到底是不是祸了,”古零给他的感觉太不好,眼下他高兴对方的厉害,却也害怕对方的厉害。

  因为他觉得自己都没办法在控制住对方了,这是秦老爷子最不喜欢看到的,可……谁家不希望,自己的门下出一个厉害点的人,让自己的家族强大起来,秦佳瑶会是这契机吗?

  古零看着那房间里头的几只妖,“好了,别都垂头丧气的,现在我来过你们介绍,这天灵跟你是同类,”看了看赤狐灵道,的确跟赤狐灵是同类,都是狐族。

  天灵看了看赤狐灵,“原来是赤狐一族,”眸色一冷,“丢人……”天灵开口道,听到这话赤狐灵脸色难看,可对方是大妖怪他压根就没办法反驳。

  “刚才那一群小道士,你居然都拿不下,可真丢了狐族的脸,”天灵看了看赤狐灵道,赤狐也算是狐族中顶尖的妖了,虽然比不上天狐一族,可也不差。

  可这赤狐灵却连小道士都拿不下,不是丢人是什么?听到这话赤狐灵低着头,古零看了看赤狐灵,“你在害怕些什么?”

  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不知道对方为何会说赤狐灵害怕,赤狐灵了脸色一怒,“我才没有害怕,”

  “是吗?可我感觉你在害怕,你的身子你的妖力都在害怕,你害怕自己反抗了,那些道士会伤害你,潜意识让你不敢拿出真本事来,”古零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道,“你在畏惧反抗,恐惧反抗,不敢反抗,”

  古零的话就跟那石头,直接投入了大海,掀起了层层浪花了,那浪花,直接敲打这赤狐灵的心,“我没有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