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0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不你恐惧了,不仅仅是你,九儿小青鸟你们都恐惧了,因为以前你们被人类欺负过,看到他们拿着那些法器的时候,就会让你们会想骨子里头的恐惧,”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一个个脸色苍白,他们每一个人都想到了曾经的知道,赤狐灵跟九儿等人都是年幼就被抓了。

  然后被各种各样的折磨,在面对那些兵器的时候,他们有着本能的恐惧了,听到这话天灵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并没有多言,他差不多有过一样的精力,不过自己好很多。

  “因为你们的恐惧,因为你们内心的害怕,让你们没办法拿出真正的本事来,其实……只要赤狐灵你敢,一开始的那些人,压根就没办法拿下你,你可是高级妖怪啊,”古零开口道,赤狐灵可是赤狐一族的高级妖怪。

  听到这话的时候,赤狐灵脸色微微一变,整个人就突然笑了起来,“你说的对,我是害怕了,”看到那些人手上的法宝后,他就本能的在害怕着。

  因为那是多年前早已经残留在血脉的恐惧,他总是被虐待,好几次都被折磨的压根就没办法醒过来,人不把妖怪当人看,因为对于人而已。

  妖怪就是一只出声,就算有了跟人差不多的容貌,却一样是畜生,人又怎么可能对妖怪对畜生有怜悯之心,看着赤狐灵的时候,古零起身走了过去。

  “我有着一个想法,你们大家可以来听听,”古零看着几只妖道,在这里的妖怪,大多数都是被人欺负的,就算他们强大过人,可却还是没办法反抗。

  因为他们早已经成了习惯了,到骨子里头的恐惧,在也没办法淡化了,古零今日的话,让所有人都想起了曾经的一切。

  “你有着什么话?”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而此刻古零坐在这座子上,一旁的天灵也是如此,一起坐在一旁。

  “我的计划就是,改变这一切,人跟妖没有什么不同,妖着要的优势,人也一样,妖百年开智,千年成妖,人仅仅是需要数月,”小孩子出生后,不需要九个月就可以懂很多事情,虽然是懵懵懂懂,可对方还是会说话了。

  而妖却需要百年,而此刻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你想做什么?”

  “我想改变这一切,无论你们跟我们是不是不一样的,可我们都是活在这世界上的一员,我想人妖共存,”不是眼下这共存,人有着人的优势不需要惧怕这妖怪。

  而妖也有着妖的优势,也不需要太惧怕人类,眼下双方的恐惧,她会一点一点消散的,也会努力的改变这一切,因为这就是自己来的目的。

  人妖共存不是说说这般简单,天灵看着古零,“这可是一条很难的路,”最少前途艰险,可不是一二句就可以走过去的。

  “这一点我当然知道,”古零笑了笑道,“所以我会一点一点来,眼下我要做的就是名扬天下,”如果自己没有一点名气,就吵着闹着要去人妖共存,那就是一个蠢货了。

  玛丽苏女主眼下可没有在这里,要改变这一切,自然需要自己慢慢来,听到这话天灵看了看这古零,“希望你别让我失望了,”

  其他的妖一只只的看着古零,古零没有避开那些视线,所有人都觉得古零大概是傻了,而此刻小白看着自己的刀道。

  “我说,你是不是脑袋烧坏了,妖怪杀人天经地义,人杀妖怪也是天经地义,你偏偏要改,可真是自讨苦吃,”而且还是自讨苦吃的厉害。

  “是不是自讨苦吃我知道清楚,小白……你放心我不傻,”古零开口道,自己知道要怎么做?

  很快就是十大家族大比的时候了,秦家眼下算是排行第七的一个家族,前头可还有着六个大家族,等着自己去挑战,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觉得前途坎坷了起来。

  夜里的时候,九儿来到古零的房间,“佳瑶为什么突然想要改变?”以前不好吗?而且佳瑶现在这般厉害,就算不去改变,也没有多大问题了。

  古零伸出手让九儿过去,九儿直接坐了过去,古零看着九儿,“九儿有着几个兄弟姐妹?”

  “记不得了,”九儿开口道,妖记得的事情很少,可如果是刻骨铭心了,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九儿还记得他们是怎么死的吗?”听到这话九儿脸上苍白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眸色一红几乎要哭,古零知道说道对方恐惧的事情,秦佳瑶有些不忍,可古零不会。

  “记得,那时候我们刚刚开智,就被抓了,然后被人练手,”他是侥幸才活下来的,可自己的兄弟姐妹,却早已经死掉了。

  “好了,别哭……”古零抱着九儿道,“所以我才想改变,这世界不可以一直都这样下去,九儿你放心,一会不会在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古零开口道,秦佳瑶想要改变,祈愿了,自己就会努力去改变,听到这话的时候,九儿看了看古零,“可你会很辛苦的,”

  “没关系,我起头做着先行者,后头会有着人跟上的,”古零开口道,她起头后头会有着人跟上的,人跟妖,妖跟人不全部都是仇人。

  也有着不少的人,不少的妖跟人有着感情在的,只要去改变,就一定可以的,如果不去……那就会让一辈子都停留在原地,总要有人做先行者。

  那一夜古零跟九儿说了很多,九儿也听了很多,他听到后百感交集,在事后他学习妖法的积极性更加多了,想要站在古零身边的积极性更加胜了。

  古零的计划早已经做好,前头没有多大意外,在几大家族的比赛也很快开始,古零很快被秦老爷子挑选了,对于这半路杀出来的黑马,所有人都等着看对方出丑,秦家三房庶出中的庶出秦佳瑶,此刻在这几大家族里头,可以说是声名远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