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1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十大家族的排名比赛,现在每一个家族都会派遣二个人出赛,现在投票一致性选着了秦力,秦佳瑶……”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看向这古零,古零站在不远处神色淡淡的看着所有人,那一刻不少人都投来了羡慕妒忌恨的目光。

  一个个都有着羡慕妒忌恨的神色,因为古零在前些日子还是所有人都可以欺负的主,可没想到才不过是一段日子,对方就成为了所有人追捧的存在,这如何不让人感觉到震惊,不应该是彻彻底底震惊到没办法回过神来。

  古零神色上带着笑意的走了出来,而此刻这不远处的秦力也走了出来,秦力看了看这古零,秦老爷子直接又道,“你们二人都将自己的式神召唤出来,然后比试,”十大家族里头的比赛是二个人,因为那是十大家族的排名赛。

  十大家族看的是小辈的人,小辈人才辈出,那就是小辈的赢了,而此刻除了这排名赛,还有着友谊赛,友谊赛虽然不是排名赛,可也被不少人重视着,自然也需要几个人。

  如果要去参加这些赛事,长辈虽然会跟着,可小辈此刻也是需要选着领头的人,领头的人决定了一切,而此刻唯一需要的就是,有着决定的压倒实力,秦力听到这话立刻将自己的式神召唤出来,古零看到后笑了笑,下一秒就有着一个银发帅哥出来了。

  帅哥捧着古零的脸颊,看着不远处的秦力,“瞧瞧多年不见,那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野小子,也是长大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不远处的野小子秦力脸色惨白了起来。

  他永远都没办法忘记,眼前这妖是怎么羞怒自己的,也永远都没办法忘记,自己在被他抓到的时候,如果不是父亲出手,自己压根就回不来,这是自己的心理阴影。

  秦老爷子看到后叹了一口气,直接就开口道,“这一次的领队,是秦佳瑶……”听到这话秦力要说话,眼下说话的时候,可却在看到秦老爷子的每个人选着沉默了下来。

  “孙儿知道了,”说着就低着头,所有人都看了看这古零,秦洛洛前些日子是被废了,眼下没办法去参加比赛,眼下就换了别人来,秦风在友谊赛里头是主力。

  秦风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愤怒,如果不是因为这女人,自己不可能会被排斥出来,那排名赛应该是自己的,不是这女人的,可恶……可恶……神色带着愤怒的看着古零。

  “我很简单,”古零看着那些要出赛的弟子,“现在如果心中不服我的,可以一起上,等打过了后,就一个个给我服服帖帖的听话,别惹事情,不然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秦佳瑶你别太得意了,我可告诉你,你以为自己是谁?你不过是一个……”可还没有说出来,整个人就跪在了古零的面前,看着古零的时候,秦风忍不住震惊了起来,看着秦老爷子。

  “我说了,不可以对佳瑶不敬,如果你有着怨言,可以想佳瑶挑战,”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风看着古零,古零神色淡淡的看着所有人,秦力直接起身了起来,秦老爷子看到后叹了一口气。

  秦力啊秦力,你现在上去不过就是自讨苦吃罢了,你很清楚的知道,这女人的本事,早已经不是你可以匹敌了,可你却偏偏还是放不下,秦力……秦老爷子很清楚的知道,古零如果一开始的时候,秦力可以赢。

  可当这天灵跟在古零的身边后,秦老爷子就很清楚的知道了,秦力是不可能赢了,因为眼下古零的道法又高出了很多,“请赐教,”秦力看着古零道,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请……”秦力的式神是一只狼妖,也是大妖怪的级别,当初他是想要天灵的,只可惜最后天灵没有要成,差一点成了别人的盘中餐,面对这一点他就算这下辈子都不会忘记,本来是恐惧着,畏惧着,

  可此刻的秦力却决定站出来挑战,如果身为一个男人连自己的阴影,都没办法面对的话,那这男人就太窝囊了,秦力选着了挑战自己的心魔,也打算去战胜自己的心魔,他要告诉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眼下可以的。

  古零跟秦力站在不远处,二人开始动手了起来,雪狼是雪系的妖怪,跟天灵是一样的,天灵看着雪狼的时候,舔了舔嘴唇,“我可以吃到他吗?”同样是雪系的妖怪,天灵觉得吃掉对方也不错。

  “你觉得那?”古零反问了一句道,“你拖着雪狼,”秦力不跟自己教练眼下,是不可能会死心的,既然如此那自己就给对方一个机会,就让对方跟自己较量一下,秦力看着那雪狼被那天灵围住后,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很快就看了看古零。

  “你很自信,”看着古零的时候,秦力开口道,“你就这般自信的可以打败我吗?”秦力看着古零道,这等的自信让自己真不喜欢,很不喜欢,该死的……凭什么如此瞧不起自己?

  “不,你错了,我不是很自信,而是……给你一个信服我的理由,然后让你彻底臣服我,”天灵是他的心魔,自己用天灵赢了对方,一定不会心服口服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这古零,不仅仅是秦力愣住了,别的人也是一样如此。

  觉得古零太过自高自大了,可却也有着人觉得对方光明磊落,秦力看着古零,“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秦力直接就动手了起来,古零一看到后,也立刻回手反击了起来,在动手的时候,二人眼下是一瞬间就交叉出了火花。

  “力儿是冰系的道术,那丫头……我居然看不出来是什么系列的道术,”力儿是冰,那个女人可以契约了这天灵,本以为也是冰,秦老爷子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复杂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