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2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在当年的时候。

  说真的秦老爷子以为,秦力会是唯一一个最有着可能契约了天灵的人,可他错了,差一点让秦力死在里头,好在那孩子熬过来了,可没想到……几年后,族内会出现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丫头,将所有的风头都抢了,彻彻底底成为了所有人都意外的存在,她居然还做了天灵的主人。

  秦力的冰冰冻了一切,古零看到后手中的长鞭直接摔了过去,符咒在上头,二人在这打着,天灵跟那雪狼早已经停手了,天灵看着那古零,雪狼也是如此,“为何选着她?天灵你是冰系之王,为何要选着这小丫头?”

  “你不觉得她很可爱吗?”天灵的话让这雪狼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麻蛋这算什么狗屁理由?眼下这压根就不算任何的理由,可这天灵却说的理所当然,雪狼看着那古零,真没有看出对方特别来,在他看来古零眼下真不如秦力,秦力冰系中算难得的天才了。

  “好冷啊,大少爷的冰可真是越来越冷了,”不少人都开口道,有着人点了点头,看了看这天空打架的二人,秦风等人一开始不服气古零,可眼下看到那一切后,就算在不服气,可眼下却依旧没有被任何的话说去反驳了,因为眼前的古零真是哪一个,让所有人都惊呆的人。

  ,强大的武力值压倒的胜利,让所有人都看着不远处秃废的秦力,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去说些什么?秦家主对于这一切最复杂了,好是因为古零可以给家族带来无上的容耀,不好是因为,眼前这女人打败了自己精心养大的儿子。

  古零站在对方的面前,看着秦力,秦力看着自己的双手,“我输了,呵呵……怎么……你是不是想来炫耀,想说我输的很丢人,输给了你这庶女?”

  “不秦力你没有输,从一开始我就是一个特别的人,如果在同年人里头,你将可以傲世所有人,可你却遇到了我,秦力如果不服气,在来挑战我不会原定等你,你也别原地让我失望,”

  古零看着秦力道,秦力听到古零的话后,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带着那说不出的笑意,还有着几乎复杂,“你这安慰人的话,可真让我……听不下去,可却又不得不接受,”

  这让人觉得刺耳的话,却让他有着动力,伸出手看着古零,古零看到后也直接伸出手,很快对方就抓住了古零的手,古零的手被抓住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秦佳瑶我会收起我的偏见,因为你是真的很厉害,希望这一次你可以带着我们冲上前三,”希望可以成为前头第三位,而不是在第七位了。

  当年秦家是在最前头,可多年下来早已经落败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对方后点了点头,“我会努力的,”

  秦力这人不错,最少对于古零而言,秦力眼下并没有用手段,而是正正经经的跟自己在决斗,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顿时忍不住板着脸,“不是会,而是一定要努力,你知道吗?十大家族也不是绝对的权利,我们上一届比赛险胜了,才得到第七位,十大家族会被淘汰,如果有着人来挑战,赢了我们的话,我们将会被挤兑下去,不在十大家族之内,如果想在成为十大家族的人,就需要挑战前五名的十大家族,那样会比此时此刻更加困难,”

  因为一旦失败了,被挤兑了下去,想要在爬上来,那几乎就是不可能了,因为十大家族可以得到的好处,可是别的家族几乎没办法想到的,由此可见到底多诱惑人。

  听到这话的古零点了点头道,“我会的,”古零直接道,出发的哪一天,古零带着那九儿,小白则是先一步离开了,有天灵在压根就不会出生事情。

  小彪跟着古零的式神去调查一些事情,那是古零真正的式神,而不是眼下用这秦佳瑶灵魂定下的式神,是道法弄出来的。

  古零在离开后,一路上其他的人都不敢有着半句怨言,在路上的时候,只要休息就有着不少人在哪里联系,“那个……大小姐……”

  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不远处站着的女子,秦家大房的庶女,修为也不错,在秦风之下秦洛洛之上,这一次也被挑选了起来。

  “大小姐我有着事情要问你一下,那个……我有着一个道法怎么都没办法过去,”说着就看着古零道,古零看对方演练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

  然后直接开始指点了起来,在起点后,秦鱼儿顿时眼前一亮了起来,因为有着古零的帮忙,眼下秦鱼儿在学习很多的道法的时候,都更加快速了起来。

  “你天赋很不错,可唯一欠缺的就是经验与自信,你不相信自己,”因为不相信自己,眼下才会在很多的时候,都犹豫了起来,所以才会让自己的道法少了那般味道跟威猛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鱼儿微微一愣,古零直接用手结印,然后下一秒就将一个法术用了出来,在用出来后,一旁的人看到忍不住抿了抿嘴,眸色带着那吃惊了起来。

  说真的,眼下这古零的手法平淡无奇,可用出来却威力很大,“道法别太华丽了,华丽仅仅是好看,可如果命都没有了,好看可以有屁用?”道法如果仅仅是好看,那就是花把势,用花把势来做什么?

  压根就什么都没办法做,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不远处的秦鱼儿忍不住点了点头,“大小姐你可真厉害,”是啊,无论是道术还是勇气都很让人敬佩,她们同是庶女所以她也知道古零走到这一天需要面对什么?

  “你也很厉害,只要你的道法更加专注就好,秦鱼儿记住,我们不是惊才艳艳的人,所以别想着总要去修改前辈的路子,”前辈的路,不是让所有人拿来修改的,眼下如果你技术不好,却想上天那只会摔死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