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3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行动,让不少人都开始跟她好了起来,不过眼下这秦风却还是一脸的怨恨,坐在自己的堂哥身边,看着那古零的时候。

  “大哥你就真的甘心了吗?你才是我们秦家第一人,那个小贱人到底算什么?”秦风是可不是古零的,古零一个庶女出生,凭什么眼下成了所有人都领头人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秦力看了看秦风,神色带着严肃的冷酷,“你懂什么?日后如果在乱说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她赢了我,这是不争的事实,事实就是事实,你在不承认,仅仅是会让你自己显得更加可笑而已,”

  秦力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输了,输了就是输了,何必在争论了,在争论下去,不过就是让自己更加的狼狈而已。

  这样才的带头人在听到秦力的话后点了点头,对于秦力眼下的行为,到是很满意,大丈夫能屈能伸,如果连着一点小小的失败,都没办法承受,那就算不上秦家精心培养的人了。

  而此刻这秦老看了看不远处的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这女孩别说是秦力等人了,就算自己也是看不破,老爷子让自己来带队,无法就是因为眼前这古零了。

  古零坐在不远处,对于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在意,虽然是领队的人,可眼下也仅仅是出赛的领队人,尤其是眼下有着秦老在,自己自然不需要过问太多。

  “好了出发,”在走了这三天后,就道了妖都,妖都在千年前的时候,有着半人都是妖怪,而此刻这一半的妖怪,一个个都是奴隶。

  古零跟着秦老进入妖都后,就看着不少妖怪,在犹如狗一样被人骑着,看着这一点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跟着走。

  等到了这客栈后,秦老就让人安排了住处,“还有着三天才开始比赛,你们都休息一下,对了……如果你们想要妖怪,也可以自己去购买,前提是你们有着足够的钱,跟足够的灵力,”

  跟妖怪契约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灵力,就会被妖怪反噬了,就算是主仆契约的妖怪也是会反噬的,所以很多驱魔人都不会贸贸然结下太多妖怪。

  不过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秦老皱了皱眉头,有着二只大妖怪,在加上这高级妖怪小妖怪,这女人的灵力应该也到极限了。

  其实眼下这秦老不知道,古零身上结契的妖怪,也就这天灵跟九儿,其他的人古零可没有定下契约,仅仅是简单的约束罢了。

  古零也让九儿出来了,然后跟九儿出去约会了,在约会的时候,直接将那秦佳瑶送出来,因为古零直接要去打坐调息,这些日子灵力暴涨的太快了,古零需要好好调息一下。

  古零在调息的时候,秦佳瑶就带着九儿到处去,虽然眼下灵力是自己的,可秦佳瑶还是感觉不习惯,不过好在是不需要动手,眼下秦佳瑶到没有多大的问题。

  在跟九儿出去的时候,“这东西不错,”秦佳瑶眼下有着很好的资源,身为大小姐的她,眼下钱是最不缺的,直接开始过九儿购买大补的东西,让九儿可以快速提升直接的能力。

  “佳瑶你今天好像很高兴,”其实九儿可以感觉到古零的态度,虽然也很亲近,可却还是有着疏远,这疏远是骨子里头的,可今日的秦佳瑶很是亲近直接。

  “自然,走吧……”因为她很高兴,真的很高兴,九儿还可以活着,最少眼下对方活着,她一定会努力改变的,秦佳瑶跟九儿出去逛街,却想不到就看到不远处的吵闹,对于这秦佳瑶没有理会。

  她很清楚的知道,虽然自己灵力强,可眼下压根就没办法融会贯通,而且这灵力大多数都是古零的,自己很难调用,她也知道古零让自己出来是因为自己急的很,很想见到这九儿,才让自己出来的,可不是让自己来惹麻烦。

  “你是黄埔家的人,前头那被打的人好像是秦家的秦鱼儿吧,”听到这和话的时候,那秦佳瑶停下了脚步,直接就走了上去,就看到这秦鱼儿的式神,眼下几乎被打死了,而此刻这秦鱼儿也是一样。

  “没用的废物,就你也敢跟我抢,”黄埔丝萝看着那秦鱼儿道,直接用手中的长鞭甩了过去,秦鱼儿让那式神护着,“我看你这畜生,可以护着小贱人道几时,”

  “小白你快点走开,你走开……”秦鱼儿拼命的推着妖,可眼下这妖怪压根就没有松开,秦鱼儿的妖怪,是白狼的品种不过眼下是没办法跟秦力的比,秦鱼儿的白狼叫白小白,白小白眼下死死的护着秦鱼儿。

  那长鞭打的他疼的厉害,可他一松开就秦鱼儿的身子,一定会被打残的,突然就有着人出现,抓住那长鞭,而此刻白小白看到后微微一愣,就看到秦佳瑶站在他们的面前。

  “黄埔大小姐不知道鱼儿怎么得罪了你?”秦鱼儿也是一个很爱自己式神的人,眼下她在看到那白小白护着秦鱼儿的时候,就知道那2式神一定是很珍惜秦鱼儿的。

  虽然古零跟秦鱼儿有交往,可秦佳瑶一开始真对秦鱼儿没有多少感觉,可当看到白小白护着的时候,她知道如果不是秦鱼儿平日里对白小白好,那式神会保护,可却不会护的如此珍惜。

  “大小姐……”秦鱼儿看着秦佳瑶的时候,眸色一红了起来,直接哭着叫了一句,秦佳瑶没有回过头,而是看着那黄埔丝萝,黄埔丝萝看到秦佳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呵呵……你就是最近声名大噪的秦佳瑶,我看也没有多了不起,”黄埔丝萝开口道,黄埔家排名第二,而此刻这黄埔丝萝也是来参加门内排名的黄埔家的一员,也怪不得秦鱼儿会被虐的如此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