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4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贱人……我今日就要看看,你到底有着什么本事,”黄埔丝萝开口道,直接就动手,秦佳瑶下一秒就看到一只鸟飞了过来,直接就划过了对方的脸颊。

  “佳瑶……”九儿看到秦佳瑶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秦佳瑶对着九儿挥了挥手,开始防御了起来。

  而此刻在这茶楼上有着不少人都看着,此刻一名红衣的男子道,男子是排名第三的家族慕容城,而此刻另外一名青衣的男子,则是第一家族宫殷景,而此刻这慕容城看着秦佳瑶到,“这就是秦家大小姐,也不过如此,黄埔丝萝才用一半功力,就打的对方没有还手的能力,秦家也不过如此,”

  “你可别急,那秦佳瑶可还没有用式神,”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笑了笑道,这女子的灵力身后,眼下却有点不协调了起来。

  突然就看到这黄埔丝萝,直接用自己的式神,“红枫给我烧死她,”红枫眼下是一只很小的鸟,可威力惊人而且快,看到这攻击而来的红枫,秦佳瑶脸色苍白,突然就感觉乏力了起来。

  “让我来,”听到这话秦佳瑶知道,古零调息过来了,秦佳瑶闭上眼睛,而此刻这慕容城跟宫殷景看到后微微一愣。

  “这女人在干什么?”眼下没事情闭上眼睛做什么?慕容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这也太嚣张了,”

  一旁的宫殷景却突然眼孔一缩了起来,感觉对方身上的气息变了,突然就看到那女子睁开眼睛,眸色带着冷漠,跟刚才仿若换了一个人一样。

  古零看着红枫过来的时候,直接伸出手“天灵……”下一秒天灵就出现在古零的身后,古零伸出手将那红枫直接冻结了,红枫在一瞬间就掉落在地上。

  “你……”看到自己的式神被冻结了,那黄埔丝萝顿时大怒了起来,“黑寡妇……”厉喝了起来,黑寡妇就是黑蜘蛛所变,看到这黑寡妇出来不少人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东西可是有着毒,古零看到后,摇了摇头,直接让天灵进去,说真的黄埔丝萝可真不如这秦力厉害,手中的长鞭直接拿出来。

  古零用长鞭狠狠的甩了过去,一瞬间就打在那黑寡妇的身上,黑寡妇的毒丝直接吐了出来,在吐出来后,古零手中的符咒直接丢了出去。

  单手结印那些符咒直接围绕在黑寡妇的身边,“破……”下一秒符咒就发出了火炎,直接将那黑寡妇发烧了起来,黄埔丝萝跟对方有契约关系,虽然反噬的效果不大,可眼下却还是直接吐出了一口血出来。

  因为那些余力冲击到了她,“你找死……”就在那火还要逼近这黄埔丝萝的时候,突然有着人出来了,直接对着古零一掌拍了过去,古零纵身一跃掌而去,二人很快就各自退了几步。

  宫殷景跟慕容城看到后,“这女人可当真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刚才对上黄埔丝萝的时候,都有着抵挡不住,可现在居然可以跟黄埔清贵交手了,”慕容城一脸吃惊了起来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看着古零,的确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刚才的跟此刻的她,完完全全就是二个人,古零退后了几步,而此刻这黄埔清贵也是如此。

  “大哥……你要替我报仇,这小贱人……你过我杀了她,不过是末尾的家族,也该在这放肆,”黄埔丝萝直接跑到黄埔清贵的身边道。

  而此刻古零身边也多了人,秦力站在古零的身边,秦风等人都是如此,这说话一家人自然要一致对外了,而此刻这古零看了看这黄埔丝萝,神色并没有任何的变化。

  “丝萝我们走,”黄埔清贵开口道,就刚才他跟古零交手,就知道古零绝对不是轻而易举可以打败的,“待比赛那一天,我会好好的会会你的,”

  “期待,”古零笑了笑道,看着黄埔清贵离开后,眸色淡淡一扫楼上的宫殷景,跟慕容城二人直接就走到这秦鱼儿身边,秦力也看了看楼上,就看到这宫殷景眼孔一缩,号称百年难得的第一天才,宫殷景他怎么也会在这里?

  古零看着秦鱼儿,直接从怀中拿出丹药来过这白小白,白小白看了看古零,措意了一会直接服下,那秦鱼儿看到后也是忍不住微微一愣,也接过古零另外递过来的丹药了。

  “你们怎么会跟黄埔丝萝对上?”在出发的时候,所有的名字消息都有看过,古零自然之道黄埔丝萝,不过有着一些人仅仅是有着名字,可没有对方式神的消息。

  “咳咳……她说什么我抢她担心,我看她压根就是想让我将白狼过它,好让她喂养自己的式神黑寡妇,”黄埔丝萝古零知道。

  黄埔丝萝的式神黑寡妇,是吃别人式神来成长的,而且很多人遇到她了,都会被黑寡妇吃掉,眼下这黄埔丝萝看中了跟,秦鱼儿逛街的白小白借口要,秦鱼儿不给对方就找理由刁难了。

  “大少爷……”看到这秦力后,秦鱼儿低着头,“对不起,我不该惹生气,”古零这边她没有道歉,可对于秦力她是恐惧的哆嗦着道歉。

  “不需要道歉,你并没有错,”秦力开口道,眼下秦鱼儿没有错,听着秦力的话古零微微一愣的看了看秦力,没想到这男人到不错。

  “我们回去吧,这三天都少出来,遇到了别的家族的人,可不一定会有着今天的好运,”如果不是古零来了,秦鱼儿就算被杀了,秦家的人也不会多言一句。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因为秦力说的不错,在这世界上实力就是一切,如果死在对方的实力下,而且自己出生又低,那就真的是死了就是死了。

  秦力带着所有人离开,古零突然回过头,就看到宫殷景下楼,宫殷景看着古零,古零也点了点头然后直接离开,道士年轻中的第一人,她有点想领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