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5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回到这客栈,就开始打坐了起来,在打坐的时候,就感觉体内灵力调和了很多,说真的让秦佳瑶出来,还是有点危险,以后少让了。

  古零在打坐就她难道门外有着敲门的声音,听到这声音后,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直接看打开门,就看到这秦鱼儿走了进来,看到秦鱼儿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

  “大小姐对不起,是我惹祸了,”说着脸色微微一红的看着跟古零,古零看到这秦鱼儿的时候微微一愣,直接拉着秦鱼儿进房间。

  “没有什么对不起的,你没有错,去休息吧,你的式神受伤了,很快就是比赛,你小心点,”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鱼儿点了点头,直接走了出去。

  古零看着人走出去后,就看了看这暗处,就看到这天灵回来了,“丫头你这样才可有着危险了,我感觉道熟悉的气息了,你可要小心点,”

  “让你这老狐狸感觉熟悉的气息,的确不好办,不过你放心……我还不是随便就可以宰割的人,”古零笑了笑道,自己也不是随便就可以宰割的人,最少此刻他很清楚的知道,她要的是什么?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笑了笑,“你说的对,你这一头可一直都是最让我吃惊的人,”

  最少古零眼下他是很吃惊的,吃惊对方的本事,而此刻这黄埔丝萝跟黄埔清贵回去的时候,黄埔丝萝直接看着自己的大哥,“大哥你就这样放过那臭丫头吗?”

  “怎么叫放过?你觉得我要怎么做?”黄埔清贵看着自己的妹妹道,“你自己本事不如人,现在还有脸叫,如果不是你自己的本事不如别人,你觉得现在自己需要这样让我来救吗?一开始我就跟你说了,如果没有本事,就别去挑事情,”

  对于黄埔丝萝的话,黄埔清贵冷冷的道,如果不是自己这小妹蠢,自己压根就不需要有着今日的一切,听到这话的时候黄埔丝萝脸色微微一白,眸色一红了起来,看着自己的大哥,顿时就忍不住哭了起来,哭的整个人格外憔悴。

  “好了,别哭哭啼啼了,你放心现在我虽然不会给你报仇,可过些日子就是大比的日子了,那时候动手更加容易,”其实一开始黄埔清贵不动手,还有着另外一个缘故,那就是楼上慕容城,跟宫殷景都在哪里,如果自己动手岂不是暴露了。

  当然如果古零给自己的感觉不是危险的,他动手也不会有着多少意外,可问题是古零给的感觉也不是善类,他才会罢手的,听到这话的时候,黄埔丝萝这神色才好了起来,如果在不这样下去,黄埔丝萝都觉得自己要被气势了。

  而此刻这妖都内,黄埔丝萝跟古零比赛输掉的事情,很快就被知道了,所有人在知道这一切后,一个个都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说真的黄埔丝萝眼下是大家族里头排名第三,可此刻却输给了十大家族排名第七的古零,眼下多多少少让不少人都觉得吃惊。

  “这秦佳瑶到底是什么货色?”秦佳瑶到底是什么货色?居然可以打败这黄埔丝萝,可当真是让他们意外了,要知道秦佳瑶眼下这名字,还真没有到耳熟能详的地步,最少此刻他们是没有听过这秦佳瑶的名字了,也不知道秦佳瑶到底是谁?

  “秦佳瑶你们都不知道吗,我可告诉你们,秦佳瑶就是秦家前些日子突然出现的黑马,那可是厉害的很,据说今年才十六岁,就早已经契约了大妖怪,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在没有任何人帮忙的情况下……”

  要知道每一个妖怪都需要有长辈帮忙,当然天才很多都不需要的,可眼下大妖怪却还是有着家长在一旁,可古零却完完全全都没有,而是独自一个人契约了妖怪。

  秦佳瑶的名字眼下让不少人都知道了,其他几大家族的人也对这古零有着关注,而此刻这宫家,宫家主看着那宫殷景道,“殷景你觉得这秦佳瑶如何?”

  妖都眼下是宫家的住处,当然如果宫家输掉了,眼下这妖都就会成为别人的住处,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忍不住低着头,神色有着沉思了起来,想到白日里头那女子,一袭劲装神色冷淡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带着那意味不明的神色。

  “让人难以捉摸,一开始我看到秦佳瑶是虽有灵力,可却很弱的,可后来却仿佛是变了一个人,”宫殷景忍不住沉思了起来,感觉古零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宫殷景其实没有猜错,因为一个是秦佳瑶一个是古零,古零眼下虽然是秦佳瑶,可秦佳瑶却不可能成为古零。

  宫家主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宫殷景,“哦,你都给这等评论,那当真是有着几分厉害了,”的确是有着几分厉害,如果眼下宫殷景都如此看高对方,自他也有点想去看看这女人到底是什么人?而且那女人身上有着自己熟悉的气息,有点怀念了。

  比赛还没有开始,钱三天所有人都在准备着,为第一场出战准备着,而此刻这准备很多人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紧张,秦鱼儿也是如此,秦鱼儿将会是第一个出战的人,所以她是最紧张的一个人了,秦鱼儿在初赛的哪一天,她站在台下看着那不远处的古零。

  “别怕,有大小姐在,一定要冷静,大小姐说了,我只需要冷静就可以了,”秦鱼儿开口道,自己只需要冷静,就一定可以赢的,自己一定要赢,因为她赢了母亲才可以得到更加好的地位。

  秦鱼儿上去了,在涨上去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而此刻对面也上来了一个人,此刻这男子在上来后,看了看这秦鱼儿,看那标志的黄埔家的人,“小贱人……看我不弄死你,为丝萝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