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6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对面是黄埔家的,秦鱼儿眼下对上了,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就看到这黄普河看着秦鱼儿的时候,带着不坏好意了起来,而此刻这秦鱼儿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很快二人就交手了,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就起身,“鱼儿下来……”所有人看到这古零的时候,立刻微微一愣了起来,一旁的秦力皱了皱眉头。

  “你这女人干什么?这都没有比赛,让秦鱼儿下来做什么?”秦风听到这话后立刻就生气了起来,一旁的秦力皱了皱眉头,看着那秦鱼儿跟黄普河,而此刻秦力在看到不远处的宫殷景的神色后微微一愣。

  不知道为何那宫殷景也皱了皱眉头,似乎看出了端疑来,古零的话让秦鱼儿忍不住抿了抿嘴,“我不会想下去的,”听到这话古零叹了一口气,终究没有在多言了。

  “那个宫殷景你说那个女人看出了什么来?怎么一脸焦急的神色?”一旁的慕容城靠近那宫殷景道,眼下也不知道这古零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你看清楚点黄普河到底是怎么回事,”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微微一愣,就看了看这黄普河,在看着黄普河的时候摇了摇头,真没有看出端疑来。

  “等一会你就知道了,”宫殷景也没有说,听到这话慕容城顿时就忍不住不高兴了起来,因为眼下真的很不高兴,没事情装什么深沉?

  真是让人不喜欢,不过眼下在不喜欢,也没办法说对方,而是只能够生闷气,到底是什么端疑自己没有看出来?而那个女人却看出来了。

  等动手的时候,秦鱼儿跟黄普河打的是不相上下,看到这后所有人都看了看这古零,不懂古零到底在做些什么?眼下别人打的好好的,刚才为什么要让别人下去?

  “我还以为多大差距?没想到这压根就势均力敌,刚才那秦佳瑶没事情,无缘无故让别人下去,压根就是哗众取宠了,”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可就在下一秒突然秦鱼儿吐出了一口血。

  浑身上下就被那黑气笼罩着,整个人被悬挂在半空中,而此刻比的不是式神,所以秦鱼儿的式神没办法出来,“怎么会黄普河用式神了,”

  “那不是式神,”古零开口道,看着那秦鱼儿道,“那不过是道法,不过……是吸收别人功力的妖法,”眼下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起来,看着那古零的时候。

  “鱼儿岂不是很危险了,”古零没有说话,可也知道的去很危险,秦鱼儿捂着自己的颈部,拼命的要挣扎,而此刻这黄普河笑了笑,“是不是很痛苦,越痛苦我就越高兴,挣扎吧……你挣扎的越厉害,丢掉的灵气就越多,”

  古零看着那一切的时候,抿了抿嘴手紧紧的握着,而此刻秦鱼儿看着古零的目光时,眸色一红了起来,自己是不是让她失望了?才会用这样的目光看着自己?

  她想到古零对自己说的话,心中很是不甘心,不甘心……拼命的想反抗,可体内的灵力还是在消失,突然就听到了声音,“那是鬼气,用三清咒跟着我念,”

  突然这秦鱼儿就听到了声音,在听到声音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立刻就跟着对方念了起来,在念的时候,就感觉体内的一切在不断涌动着,在感觉那气息的时候,心渐渐的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而此刻这缠绕在自己身上的鬼气,也消失了一些,黄普河看到后顿时脸色难看,直接冲过去,一脚就踹在秦鱼儿的身上,“小贱人你做了什么?”

  自己的鬼气怎么会突然消失了,直接踹在那秦鱼儿的身上,秦鱼儿吐出了一口血,“认输……”就听到有人在跟自己说话,在听到这后秦鱼儿摇了摇头。

  “我不会认输的,”自己不会认输的,如果第一场自己就输的一败涂地了,自己日后压根就没办法反抗了,自己不会输的,不会……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子,眼下看了看对方,并没有在说话了,秦鱼儿还在跟对方打,在台上秦鱼儿的血染红了地面,突然就有着一道白影要进入那比赛区域,可很快就被古零直接拦下来了。

  白小白拼命的冲着古零大叫了起来,要挣开古零的束缚,去救秦鱼儿,只可惜古零的束缚哪里是白小白可以挣扎掉的。

  “你最好乖乖的别动,你现在上去了,被黄普河杀掉,到时候我没办法救你,你如果不想死,也不想让这小鱼儿为你而伤心,就给我乖乖的,他不会杀小鱼儿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小白看着古零,“你为什么看着?她那般的崇拜你,你知不知道她很崇拜你的,”秦鱼儿很崇拜古零的,就算夜里的时候,也会在他耳边说古零的事情。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白小白,“我知道,所以我才抓住了你,你很清楚的知道,现在上去早已经是无济于事了,别在上去了,看着……很快比赛就会结束了,与其二个人受伤,还不如一个人受伤,另外一个人也好照顾,”

  古零眼下很清楚的知道,黄普河是故意的在虐打那秦鱼儿,可自己没办法上去,因为这就是规矩也是比赛,古零忍不住咬了咬牙,心中暗恨了起来,等自己遇到这黄埔家的人在说。

  秦鱼儿最后被打的奄奄一息才抬了下来,而此刻黄普河看到古零后,直接笑了笑,“放心还活着,下一个就是你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黄普河道,古零压根就没有理会,而是直接开始给秦鱼儿疗伤,黄普河看到后顿时脸色难看,“秦佳瑶你得意什么?等着……一会就让你去死,”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黄普河,“小丑的跳,又可以嚣张到几时,”

  听到这话黄普河顿时大怒,直接就跟古零打了起来,可还没有动手,就被黄埔清贵拦下,“黄普河你动手,就是中计,不过……秦佳瑶你也真是一个爱记仇到底人,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何必如此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