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7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这人不爱记仇,不过就是人瑟了些,看不顺眼的人,”古零下一秒就动手,直接一拳打了过去,就打在黄普河的脸颊上,黄普河直接整个人就摔了出去。

  古零回过头将秦鱼儿抱起,这黄埔清贵脸色难看了起来,“秦佳瑶你找死,”要对古零动手,可古零神色上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依旧淡淡了起来,看着眼前的黄埔清贵。

  “如果你要动手我奉陪,”说着就将秦鱼儿给了白小白,白小白好这秦鱼儿的时候直接恶狠狠的看了看这黄埔清贵,场上气焰嚣张,台下不少都看着二人。

  “宫殷景你说着二个人打起来,到底谁可以赢啊?我可很期待,”看着古零跟这黄埔清贵的时候,慕容城开口道,说真的风云人物,眼下也就这几个,还真想瞧瞧,那刚刚杀出来的古零到底有着几分的本事。

  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看了看古零,在看了看这黄埔清贵,“不会打起来的,黄埔清贵很清楚的知道,那女人不是吃素的,眼下如果动手,很容易就会让自己吃亏,到时候下一场跟我们比赛,会有着很大的麻烦,所以他不会打无畏的战,”

  如果眼下被古零打伤了,就算打败了古零,可也是吃亏了,所以宫殷景很清楚的知道,黄埔清贵不会对那古零动手的,不过那古零就不好说了。

  “够了,你们要打可以在比赛的时候动手,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秦佳瑶……黄埔清贵,”裁判看了一会后直接冷冷道,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黄埔清贵,直接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

  白小白早已经带着秦鱼儿回去照顾了,一旁的秦力走到这古零的面前,“你怎么知道秦鱼儿一定会输?”为何会知道,在一开始就觉得秦鱼儿会输?

  “没有为什么,仅仅是因为……小鱼儿吃亏了,”那人身上的是鬼气,小鱼儿擅长的是抓妖,而此刻这对方却是鬼气,所以秦鱼儿很吃亏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古零,然后直接指了指不远处,“黄埔清贵你知道,黄埔家的嫡子,眼下如果你跟他对上了,还是小心点的好,别出了意外,”

  黄埔清贵眼下这人很不简单,如果动手的话很容易就会出现意外,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秦力道,“你放心我知道,前三的人自然不会简单,”

  大家族里头就算培养出来的孩子是顽固子弟,可却也是有着本事的顽固子弟,因为眼下这可不是别的时代,在这妖怪纵横的时代,如果一个人没有本事,那是很容易就会被生吞活剥的。

  古零的话让秦力点了点头,接下来的比赛没有什么好看了,古零在看了一会后就直接起身离开了,秦力到没有离开,而是看着接下来的比赛,好给自己人到底分析了起来。

  等古零离开后,就有着人做到秦力的身边,“秦力怎么一年不见,你的地位就被一个小丫头抢走了,可真让人伤心,”来人是第九家族的人李前程,李前程看着秦力道。

  一来李前程就听说了古零的很多事情,对于这女人他真没有多少在意,可没想到对方可牛逼了,这才没有多久,很快就逆袭了上去,就此刻对方居然在短时间内,跟这前三家族的人怼了,可见对方惹祸的本事不一般。

  “李前程你来做什么?”看着李前程的时候,秦力冷冷道,神色没有多少变化,“如果你觉得这是笑话就可以走了,”

  “我说兄弟,你难道真的心服口服了?”看着秦力的神色后李前程微微一愣了起来,这表情没有多大怒气跟愤怒,这真是心服口服了吗?

  “李前程你知道吗?我没有什么可心服口服的,对于我而言她可以给家族带来容耀,这一点就够了,”只要眼前这人可以跟家族带来容耀,眼下这就够了。

  他很清楚的知道,古零是比自己厉害的,虽然不甘心有着很多,可她却更加知道,如果古零在,这一次的排名赛,一定会有着很大的优势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前程看了看这秦力,看着秦力的时候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你这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你什么都话,就你现在的反应,说真的让我吃惊,如果是我就没办法心平气和了,”

  李前程的话让秦力看了看他李前程一开始本来是李家最厉害的一个继承人,可却没想到几年前李前程的弟弟后局而上,眼下直接抢夺了那李前程的一切。

  虽然李前程在家里头算老二了,可对于这一点,李前程却很清楚的知道,比起第一人眼下这所谓的第二人,就不过就是一个渣渣而已了。

  古零那一边回去后就去看秦鱼儿了,秦鱼儿还是在昏迷不醒,白小白在一旁开始给对方擦拭着那脸颊,“你喜欢她,”

  听到这话白小白微微一愣,脸色惨白了起来,古零知道在这世界上,妖怪是不配喜欢人类的,因为在那些人类的眼中,妖怪就是一个畜牲,哪里值得别人关注的。

  而且也没有人会因为被畜牲喜欢而高兴,“喜欢就是喜欢,别拖拖拉拉了,你看看……我也有着喜欢的人跟妖,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别在意太多人妖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小白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为什么要跟那低等妖怪定下本命契约?你应该很清楚的知道,你现在很厉害了,如果跟那妖怪解除了本命契约,你会变的更加厉害,为什么?那不过是一只小小雀妖,”

  “对,是一只小小雀妖,可对于我而言就是全部了,”古零笑了笑道,“就跟秦鱼儿是你的全部一样,永远都会是如此。”

  自己跟九儿的关系不可能会改变,秦佳瑶喜欢九儿,那就更加是不可能了,现在自己要做的,是一点一点的去改变,改变这世界的一切错误,不过这任重道远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