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8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秦鱼儿,就看到秦鱼儿醒过来了,古零刚才的回答让白小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真是奇怪的人,最少对于白小白而言,古零眼下不该是这样?

  可很快想到这秦鱼儿的时候忍不住摇了摇头,很多的时候,也许自己想太多了,白小白在看到这秦鱼儿醒过来后,直接跑了上去,古零也是坐着。

  “身体可有着什么地方不舒服?”古零看着秦鱼儿道,秦鱼儿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眸色顿时一红了起来,整个人就开始抽泣着,“我输了,呜呜……我输了,老爷子说了,只要我赢了,就可以让我母亲的日子好过,可我输了……呜呜……”

  说着就开始掉着金豆豆,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神色忍不住叹息了起来,“秦鱼儿你输了,”听到这话秦鱼儿看着古零,“可你输的仅仅是比赛,你还是有着能力在赢回来,别沮丧……秦鱼儿……比赛可以输,可别输其他的就好,”

  比绍可以输,可有着很多的东西却是不可以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鱼儿看着古零点了点头,“你放心我不会的,我会脚踏实地的来,”

  在这世界里头,很多的修士都有着走错路的时候,而此刻古零不希望秦鱼儿急于求成后,走出了道路,那时候后悔就晚了。

  “休息一下吧,”古零看着秦鱼儿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秦鱼儿看着古零出去,直接整个人就蹲在床榻上,一旁的白小白走了过来,蹲下身子的看着秦鱼儿。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我这样的人,太没有用了,我仅仅是恐惧的没办法反抗,可我是可以反抗的,可我没有……”说着忍不住眸色一红了起来,自己为这一次的比赛准备了很多,可没想到最后还是输了。

  “没关系的,还可以重来的,没关系……”伸出手抱着那秦鱼儿,秦鱼儿在对方怀中哭啼,听到这哭啼的声音后,这古零摇了摇头。

  古零在离开后,就被人拦下了,眼下这人身上有着李家的标志,看到这标志的时候,古零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眼下看着对方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李家的人找自己有着什么事情?秦佳瑶小姐,我们少爷找你过去,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眼下这李家的人找自己?“你们少爷是谁?我可不认识,”说着就转身离开,李家眼下不算很出色的家族,古零眼下可没有心思理会,而是直接转身就要离开,可却很快就被拦下来了,在拦下来后,古零皱了皱眉头。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古零考核那几个李家的姑娘道,而此刻李家的姑娘看了看这古零,神色和善说话的时候,更加是带着那笑意,尤其是说话的时候,轻声细语的,格外是惹人怜爱,只可惜眼下这仅仅是对男人,女人的古零可没有这想法。

  “秦佳瑶小姐,我们少爷是笑面君,他让你去去,你别不给面子,要知道我们少爷可是出了名的第一美男,”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的几个女子,第一美男?真没有看出来,最少在自己看画像的时候,古零还真没有看出哪一个是第一美男了。

  “哦,可惜我对这没有任何想法,”古零直接冷冷的拒绝了,只要是来参加比赛的人,十之都是敌人,因为是敌人自然没有必要在理会,古零可不会跟这些人有着任何的纠葛,自己要做的事情,是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至于眼下这十大家族的人,古零还没有打算去接触,尤其是在此时此刻来找自己的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家的几个姑娘脸色顿时不好看了起来,直接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道,“秦佳瑶你这是给脸不要脸吗?”眼下这小贱人自己好心好意找她了,她却还给自己拿乔了起来,当真是给脸不要脸。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李家的几个姑娘,直接就转身离开,懒得跟这些人计较,却想不到古零要离开后,就突然看到一把折扇出来,然后直接看着古零道,“秦佳瑶小姐何必如此冷漠的拒绝,我们虽然是对手,可谁又知道,日后不会是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份力,”

  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出现的男子道,说话的时候媚眼带着桃花,笑的格外勾魂了起来,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人,看着眼前的人后,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眸色幽幽了起来,“你又我是什么人?”

  “我……”笑面君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自己是什么人?这女子居然不认识?顿时就死死的咬了咬嘴唇道,“我是笑面君,”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哦……原来是笑面君,这就是第一美男,看了看对方的时候。

  挑花眼勾人,薄唇性感妩媚,的确是妖精一般的容貌,就算女子也会忍不住妒忌,不过……眼下看着对方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因为眼下真没有觉得对方比谁好看了,第一美人当真是受之有愧,最少眼下这天灵跟九儿,都可以踹对方下这位置了。

  “如果没有事情了,我就先离开,”说着就直接转身要离开,笑面君看着古零,有点傻眼了,往日自己凭借自己的容貌,几乎是无往不利,无论是走到哪里都被所有人追捧,可眼下这古零却压根不离婚自己,顿时就让对方感觉好像受伤了,胸口中了一剑。

  “那个……秦佳瑶……你这样是不是太嚣张了,你难道不知道……十大家族的比拼,也是十大家族的战队吗?你难道觉得十大家族都是各自为营的吗?”看着古零的时候,笑面君开口道,说话的时候,带着那冷,还有着那提醒与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