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9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看了看这笑面君,看着笑面君的时候,“那这事情就是家中长辈的事情,你难道不觉得,我们该做的,是如何赢了这一次的比赛,要知道这可都是我们小辈的竞赛,决定了家中的排名,而且在台上遇到了,那觉得二家交好了,就可以让对方发水吗?”

  眼下这压根就不可能的,因为二家都在为这排名而争斗,眼下不可能会为这事情而发水的,说着直接看了看笑面君,“与其在这发骚,你还不如回去多练练自己的道法,来精湛自己,而不是在这里用这些歪门邪道。”

  笑面君想做些什么?古零是不知道,可眼下笑面君的事情,跟自己也没有关系,古零要做的,仅仅是将那几家的实力都分析好,然后在行动,比赛早已经结束了,而此刻古零离开后,秦力一直都在关注着,接下来的比赛。

  接下来的比赛里头,谁的排名高,谁都排名第,眼下这秦力也是一清二楚,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在回来的路上,就看到古零被笑面君纠缠了,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就走了上去,“笑面君你在做什么?”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笑面君微微一愣,就看到这秦力,看到秦力的时候眸色多多少少有点忌讳,于是笑了笑道,“我不过是来看看,你的族妹而已,你放心我没有别的心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秦力,如此让笑面君忌讳,恐怕笑面君没有在秦力手上少吃亏过了,

  “哼,你爱怎么样都跟我没关系?可秦力我要告诉你的是,秦佳瑶不是你可以拿捏的,如果你想拿捏,那就要做好牺牲的准备了,”古零眼下他还是了解一点,知道古零不是吃素的人,如果这笑面君有着别的想法,到时候被古零生吞活剥了,恐怕还不知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笑面君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那神色淡淡,整个人都没有给别人危险感觉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真的有着这般危险吗?为何自己感觉不到?不仅仅是感觉不到,还半点都没办法差距道,对方的问题。

  “看了什么?跟我说说,”古零没有理会这笑面君了,而是直接看着那秦力道,秦力点了点头跟古零走进房间了,在回到这房间后,秦力就将自己在后头看到的事情说了一下,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

  “看来十大家族果然都有着两把刷子,得小心点才好,”看来这十大家族眼下都是有着自己的本事,看来眼下自己也需要小心点,“那你觉得我们族内的人,有着多少胜算?”眼下族内的人,有着多少把握,可以银那些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神色,“很悬,无论是一开始输掉的秦鱼儿,还是现在的秦风都不可能赢,这一次是我们太高估自己,”的确是自己太高估了自己人,如果连不是一开始就太高估了自己,就不会有着这般的措手不及。

  听到这话的古零看了看秦力,看着秦力的时候笑了笑道,“既然如此那就改过来,有错就改,更何况……也不一定没有机会赢,”古零开口道,从这秦力的话看来,古零知道这十大家族眼下一个个都实力强悍,而此刻这秦风……如果真对上了有点悬了,而此刻这秦鱼儿是失败了。

  虽然后面的团体赛还会出来,可眼下仅仅是靠团体赛是不可能,“接下来还有着二天,我们用这两天来修炼,”古零打算来一次魔鬼的训练了起来,因为眼下家族强大了,自己做很多的事情,都会更加的容易,这才是古零的想法。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这古零,“不过是二天,你觉得有着可能吗?”不过就是二天觉得有着可能吗?眼下秦力很怀疑,不是怀疑古零的本事,而是怀疑这段时间内的可能性,眼下太短的时间了,压根就没办法有着任何的改变。

  “不试试看,又怎么可能知道,更何况……你看着,会有着可能的,”古零笑了笑道,会有着可能的,自己有了魔鬼的计划,眼下一定有着那可能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秦力张了张嘴的看着古零。

  “我突然知道你为什么会赢了我,你这人……”从来都是喜欢挑战的,“罢了不说了,”秦力不得不佩服古零,古零这女人从来就爱挑战,似乎只要给她定下了目标,她就会往上爬了起来,绝对不会有着任何的犹豫跟退缩。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秦力,“没有为什么会赢你,而是因为我想赢,秦力……如果一个人没有想赢的心,很多都没办法赢,坚定自己的目标,有着想要的,就一定可以让自己变的更加期待,”她的表是什么?是真相也是任务,真相是一切的真相,陌雪言的真相,任务则是本职,既然自己做了还愿者就不可能让那些许愿的人留下遗憾。

  其实古零有时候会在想,到底是不是对的?因为在任务的时候,有时候是有着坏的事情,可很快古零就笑了笑因为,很多的时候,坏不是全部,因为好的东西也有着很多,就比如……说因为自己的存在,可以让很多人错过了又从来,还有着很多人得到了救赎,这就是好的,而魇大概就是这其中的孽业。

  因为无论做任何的事情,眼下都会有着那些不好的时候,好坏不可以单凭一点就去定夺了,而此刻古零坐在不远处,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让她们今天休息,明天我给他们准备一个训练的地方,我会让他们终身难忘,深刻记得这二天的,”

  眼下自己会让那些人终身难忘,会让那些人知道,到底什么才叫做,真正的魔鬼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