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20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点了点头,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那复杂,“我先下去了,”说着就直接起身出去了,在出去后的时候,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爷爷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让我忍着了,”眼下终于知道了,对方为何让自己忍着了,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了,古零眼下真的很好,无论是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真是很不错的选着,最少眼下如果是自己的话,自己会迷茫,可对方却选着再一次上下努力了起来。

  古零在当夜的时候就准备了很多,在自己的庭院设下了阵法,等这隔日的时候,秦风带着秦鱼儿等人进来,“秦佳瑶……你出来,你到底在哪里?”看着周围的时候秦风忍不住大叫了起来,“你到底去什么地方了赶紧给我出来,”

  秦风看着周围的时候忍不住开口道,可无论秦风怎么叫都没有人,突然就感觉有着人拉着自己的脚,在看到这拖着自己的脚后,顿时忍不住脸色惨白,“你们要在里头活下来,这里头都是给你们的道术,你们自己小心点,”

  就在这时候秦风就听到声音,很快就看到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直接就跑了上去,“秦佳瑶你到底要做什么小贱人……”可在靠近的时候,古零却消失了,顿时微微一愣的看着周围。

  秦力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此刻房间里头有着惨叫的声音,“你这样真的好吗?”眼下这样不会出问题吧,听到这话古零看着秦力,看着秦力的时候忍不住笑了笑,眸色带着那笑意,可却让人忍不住发毛离去起来。

  “没有在生死边缘走过的人,眼下哪里可以成大事,你放心……不会有着问题的,最少眼下是不会有的,”古零笑了笑道,眼下自己可不会让那些人要这秦家的人,最少此时此刻不会,而且那些鬼都是自己招来的,这一点还是有着把握。

  抓妖的跟抓鬼的不一样,在这和世界上,抓鬼的人很少,抓妖的人却很多,古零眼下想让这些人融会贯通,而且在最危险的时候,眼下才可以激发出最好的潜力,自己现在是给那些人激发自己的潜力,成就自己的本事。

  秦风看着那些鬼怪妖的时候,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秦佳瑶你他妈的贱人,啊……”手被咬住了,血直接流了出来,疼……疼的他撕心裂肺,以前的时候他虽然也遇到过妖怪,可也没有眼下这般难辨过。

  而此刻不仅仅是秦风,连这秦鱼儿也是微微一愣了起来,虽然昨日这秦力跟所有人说了,古零会来什么魔鬼训练,可没想到眼下居然会是这样的魔鬼训练,就眼下这一切她们压根就没办法反抗。

  在这阵法内,所有人都绝望,一开始觉得古零玩玩他们,可后来才知道,古零是动真格了,人是会在绝境下反击的生物,古零将这些人关了二天后,等第三天放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秦风在看到古零的时候,立刻就扑了过去,扑倒这古零的身边的时候,就被古零直接弹开了,秦风看着古零,“小贱人我要杀了你,”心中的绝望眼下恨不得生吞活剥了古零,其他的人也是不好受,一个个脸上带着凶狠的目光。

  “现在你们才叫血的洗礼,好了……在生气,也给我准备明天的战斗,”古零看了看这秦风道,半点都没有为对方刚才的话有着波动,更加没有去解释,因为眼下早已经是不需要解释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而此刻这秦鱼儿看了看古零。

  “大小姐可你不觉得这样太过分了吗?我们差一点以为自己要死掉了,”一个个身上的是伤痕累累的,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秦鱼儿,也看了看这秦风等人,身后的秦家人,眼下一个个脸色惨白的厉害,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嘴角轻轻的一勾。

  “你觉得如果我告诉了你们,你们还会努力吗?现在你们的灵力法术,比一开始的稚嫩,眼下不是浑厚了很多?秦家的人输不在灵力,也不在道法,而是……你们都是被娇养长大的,”所有人都是被娇养长大的,眼下是需要让她们被血洗礼。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鱼儿微微一愣,看着自己掌心的时候,“我知道了,大小姐……”秦鱼儿的话让古零点了点头,其他的人也是看了看古零,虽然没有说可却也有着几个人是聪明人,知道古零是为他们好,二天里头是惊心动魄不假,可也得到了很多的好处。

  “都去休息吧,”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离开,秦风有点生气,可眼下却也在秦力的目光下离开了,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不离开的话,自己的大哥一定会生气的,想到这后咬了咬牙,该死的贱人疼死他了。

  等所有人都离开后,秦力看了看这古零道,“眼下你这般做,可没有几个人会感谢你,”最少感谢她的人几乎是没有一个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笑了笑的看着眼前的秦力,撩着自己的秀发看了看这秦力。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让她们来感谢我,所以眼下对于她们要谢,还是不要谢,眼下都跟我没关系,我要的不过就是结果而已,”古零开口道。

  自己要的不过是结果而已,那些人眼下会不会对自己有着那感谢,她都不会有着在意,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着古零,看这个古零的时候,“可我会记住的,”他会记住的,这是对秦家的好处,所以他会记住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秦力,“那好,你记住,我总有一天会找你要今天的恩的,”古零的话让秦力微微一愣了权利,没想到自己的玩笑,对方这当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