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21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了,在回到自己的住处后,就立刻有着人进来,在看到这小白的时候,“你调查的怎么样了?说说看,你的调查……”

  听到这话的时候小白点了点头的看着古零,“调查的差不多,不过不是很乐观,你要有着心理准备,”

  自己去调查了,可很多都不是很乐观,需要还有更加多的努力,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我知道,这一点你放心,准备什么从一开始就有,”

  古零很清楚的知道,不可能轻而易举的办好,听到这话的时候小白点了点头,看了看这古零,“我调查道的事情,是这样的……”

  古零在听到这些来龙去脉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也就是说,不仅仅是人的问题,妖那一边也有着很大的问题,”

  不仅仅是人的问题,眼下这妖也有着很大的问题,而此刻最大的问题就是,那妖王对于人有着很大的仇恨,古零听到后忍不住抿了抿嘴。

  “这不好吧了,天灵你有着什么看法?”古零看着身后的人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直接就出来了,走出来的时候,看了看这白童子。

  “他还好吗?”听到这和话的时候古零跟白童子都微微一愣了起来,这种口气是认识对方,“赤练还好吗?”

  “赤练不好,现在的妖王是赤血,”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脸色一变了起来,直接抓住了白童子的手,神色有着那愤怒,白童子又道,“赤练死了,现在的妖王是赤血,”

  “不可能,赤练怎么可能死了,他那般的意气风发,怎么可能死掉了,”说着的时候天灵摇了摇头,可突然脸色就难看了起来,直接要暴起了,“是你们……”

  可还没有动手,就被古零直接敲晕了过去,看到这被敲晕的人后,眼下这白童子微微一愣了起来,措意的看了看这地上躺着的天灵,“你这是做什么?”

  “没有看到吗?打晕,”虽然不知道天灵因为什么事情而激动?可古零却还是很清楚的知道,不知道也无所谓,那就直接敲晕好了,只要打晕了,那一切都好说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童子嘴角抽了抽的看了看地上的天灵,古零直接坐着又道,“来跟我说说,赤血赤练的事情,好让我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也不知道这赤血跟赤练到底是怎么回事?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白童子点了点头,直接将事情说了出来,“在几百年前是赤练为妖王,可对方却被算计而死了,现在则是由赤练的弟弟赤血为妖王,”

  听到这姐弟的事情后古零点了点头,大概就是这赤练不知道什么缘故被人类害死了,而这身为赤练弟弟的赤血,才会对人类有着深深的厌恶了。

  说着就看了看不远处躺着的人,此刻这天灵醒过来了,怎么说也是大妖怪眼下就算晕倒了,也很快就会醒过来,古零看到后又要动手,天灵直接拦下了。

  “别动手,我还不会发火,秦佳瑶你知道为什么我当初会选着跟你出来吗?”古零听到对方突然来了一句话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知道才有鬼的,因为一开始的时候,直接选着天灵可不打算用着办法,不过显而易见对方因为听到这的话而出来了。

  一直以来古零都知道对方有着故事,可不知道眼下故事是这样的,“你说出来我就知道了,我听听……”

  天灵看了看这古零,“我是天狐一族的,他是赤蛇一脉,赤蛇本来就是应该天生阴冷,可他是一个意外,意外很小的时候被人类救下过,对于人类有着很大的好感,你知道吗?我跟你出来是因为你说了一句,”

  “‘人跟妖是可以和睦相处,可以有着感情的,’这话他也说过,你说要人妖共存,他也说要‘人妖共存,’”因为对方的话,才让自己跟古零出来的,因为他想完成对方的心愿。

  几百年前自己意外被秦家的祖先抓住了,后来对方死掉了,就算没有道士可以收下自己,可那些人也不肯放过自己,而是直接将他锁起来了,等待新一个主人的到来,而那地方的人都是如此。

  而当古零来的时候,说出那些话的时候,他心动了,才会跟着对方出来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看着对方的时候眸色悠悠,叹了一口气。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古零看着那天灵道,“如果我没有猜错,因为赤练想人妖共存,可却最后死掉了,现在的你应该恨着这冤枉了,你打算怎么办?”

  古零看着眼前的天灵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看了看古零,古零的神色没有变化,“如果我不做了,那会放过我吗?”天灵开口道,古零看着天灵没有说话,天灵叹了一口气,“罢了,我就知道不可能的,不过你放心我还是打算继续下去的,”

  自己还是打算继续下去的,没有可能会半途而废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天灵,“让我放了你,是不可能的,因为天灵你也不可能会放过人类,最少在你仇恨没有消下去的时候我不会,不过你可以留下我自然高兴,可别乱来,”

  古零心中很清楚知道,天灵心中的怨恨,可以感觉道,可眼下她却还是没有放过天灵,因为如果现在放过了,谁也不知道对方好不好突然对自己下杀手。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看了看古零,“你觉得真的可能吗?”一开始自己出来是因为,有着赤练在,“赤血比外面任何人都要恨着人类,因为他最崇拜自己的哥哥了,”

  他清清楚楚的知道,赤血对自己哥哥的崇拜,如果眼下真的要改变,那赤血就是障碍了,“有可能杀了对方吗?秦佳瑶……如果你杀了它,你的人妖共存就是一个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