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22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不知道,可如果不去做,又没可能改变?你不觉得眼下放弃了,对于赤练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吗?”最少对于这赤练而言,就是一个遗憾。

  “那难道不觉得赤练最后会后悔吗?”看着古零的时候,天灵嘴角冷冷的笑了笑道,“他后悔了这一切,一定后悔了,”

  “是不是后悔了我不知道,可去看到的却是,今日的一切,最少他努力了,如果一个人努力都没有努力过,那就太失败了,”是啊,太失败了,最少眼下他是很清楚的知道,人是需要去努力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没有说话,而是直接消失了,小白看到后,“你还留着这畜生?”

  小白冷冷道,“你应该很清楚的知道,这畜生你在留下的话,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多不好的事情,你还要留着吗?”

  “嗯,”古零点了点头道,“眼下他有着用处,更何况……天灵也不一定是真的半点用处都没有,就算在恨着人类,可眼下……我还是有办法可以让他不乱来,对了想办法让我见见赤血,”

  “你打算去送吃的?”小白听到这和话后就看了看古零道,“赤血半步为蛟,可跟那青龙不一样,”眼下这赤血半步是蛟龙了,跟着青龙不一样。

  听到这和话的时候,那古零点了点头道,“我当然清楚,可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更加要见见人了,”因为是这样才更加要见见人了,因为不见见人,眼下怎么知道该用什么办法去改变?

  “不过还是大比后在去,”大比还在继续,眼下自己是没办法走开,最少在比赛的时候是没办法,听到这话的时候小白点了点头,古零看了看小白道,“你在继续行动,别出错岔子看,小心点……”

  “我知道了,”白童子直接转身消失了,在看到白童子消失后,古零摇了摇头,比赛眼下进入白热化的状态了,第二天的时候秦风上场了。

  在上场的时候,秦风打败了一开始秦风直接都以为没办法赢的人,在赢了后秦风都有点傻眼了,也因为眼下自己居然真的赢了。

  秦风在下台后,就直接走到这古零的身边,古零看了看这秦风,“那一天的事情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有着今天的,”

  如果那一天不是因为眼下的古零,自己眼下是不可能赢对方的,古零看了看这秦风,“你的道术不错,式神也厉害,可……秦风……式神是心连接着心,如果你没办法让二人的心贴近的话,你将会止步不前,”

  式神会厉害都是因为人类,人类会厉害有着很大是因为式神,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风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没有说话,而是直接转身了。

  式神跟人类?这不是主仆跟着下人的关系吗?不仅仅是下人,而是畜生,下人怎么说都是一个人,可畜生却是可以随时随刻宰割的存在,眼下为何要将这式神看中?

  古零看着秦风离开靠在一旁,秦鱼儿也走了上来,“大小姐那天是我错了,”秦鱼儿也发现自己的灵力高了不少,眼下看到这古零的时候,直接就来道歉了。

  那一天因为古零的所作所为,让秦鱼儿有点生气,可在回去后就知道了,自己是错的,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自己会停滞不前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这秦鱼儿,看着秦鱼儿的时候道,“好了,以后努力点就是对我最好的道歉,你跟式神关系很好,你会进步的,”

  人类跟式神的关系需要一点一点的建立,听到这话的时候,秦鱼儿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在自己怀自的白小白,“我在的,所以我珍惜他,”

  自己是知道的,所以自己才珍惜他,而且她也知道,白小白是一个活生生的妖,就算不是人,可还是有着七情六欲的,跟人没有任何的区别,不可以因为对方是妖怪,就随便的欺负对方。

  古零看着秦鱼儿就点了点头,在这一天比赛里头,秦家眼下有着很大改变,不少人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着那秦家了起来。

  “怎么感觉秦家有点变化了?往年那些秦家的人,可都没有这一次这般凶狠,”往年虽然也有着厉害的人,可却没有今时今日这般凶猛。

  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点了点头,几乎都可以看出请假单人有着多大的改变,一开始他们是觉得秦家的人,保住自己的地位都难了,可以为古零的出现,让所有人都改变看法了,最少此刻那些人觉得,还是可以保留十大家族的地位的。

  古零在这些日子的比赛都没有太去看,不过团体上的时候,古零也给所有人都训练了起来,天灵对着人类有着怨恨,古零让天灵出来,天灵就直接将那些人虐了起来。

  古零看着天灵打的秦家所有人鼻青脸肿的时候忍不住嘴角抽了抽,有着一句话说的真不错,狐狸精就是爱记仇,看看这天灵就是爱记仇的狐狸精了。

  不过古零没有拦着因为眼下古零觉得,就算是这样也无所谓,最少眼下对方不是杀秦家的人了,古零让天灵训练的是所有人都默契,等所有人惨白的时候。

  “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输吗?”古零看着所有人道,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

  “他是大妖怪,”这是理所当然的,自己自然没办法赢这大妖怪,秦风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叹了一口气。

  “是那么不够团结,现在开始你们自己想办法配合吧,如果不配合,你们一辈子的不可能赢的,”合作才是王道,如果没有合作,奇迹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你们现在开始,什么时候可以打中天灵了就休息,如果一直都没办法,那就等着吧,等着打残了在被抬出来,”古零喝了一口茶道,特训就是特训,要力度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