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27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对阵李强古零真没有太在意,自己在意的人宫殷景慕容城黄埔清贵等等几个人,可李强古零还是没有放在心上,不过二人动手的时候,也没有用绝对的武力绝杀了对方。

  等一场下来的时候,也算半日的功夫,古零没有算是压倒势的胜利,到让不少人轻视了几份,轻视的觉得古零眼下武力真不如自己。

  宫殷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说真的古零,眼下的实力还真不如那一次跟黄埔丝萝动手的时候,这女人显然隐藏了实力,不过眼下这也没有不好的,太过显眼了,反而会被人围攻。

  古零坐在自己的凳子上,就看着不远处的秦力,秦力也跟别人动手了,“看你的没有是险胜了,”秦力的模样一看就知道,赢的很危险了。

  “你气息不乱,看来是赢的很轻松,”虽然听别人说,古零没有什么大不了,可现在看古零的没有,他大概是知道了,赢的还是很轻松。

  “不是轻松,而是对手太弱了,”她才陪着对方玩玩,越是厉害的对手,胜负才会输赢的最开,古零的话让秦力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没有多言,而是一副收到打击的模样。

  “宫殷景……”古零看着宫殷景下头,宫殷景在下头队长的人,是一个排行第五的家族,眼下几乎就是被完虐的状态了。

  一路上完虐了对方,在完虐对方的时候,宫殷景看着古零,目光带着那探究,古零看着宫殷景,看着宫殷景的时候,古零端着茶喝了一口。

  在喝了一口茶后,直接放在那桌上,宫殷景看着不远处袭击而来的时候,直接袖手一挥,很快那人就往古零的身上摔了过去。

  古零就看到那人直接摔了过来,强烈的风在摔了过来后,古零没有动,可那人直接就从古零身上弹了,在弹开后,那不远处的宫殷景抿了抿嘴,嘴角露出了笑容来。

  古零看到后嘴角抽了抽,没有说话的靠在桌子上,有着人有着野兽的直觉,宫殷景跟古零都是如此,野兽的直觉,可以让二人很快的感觉道,二者就是劲敌。

  “你要小心点,不过你怎么惹上宫殷景的?”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秦力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古零对上宫殷景,在秦力的眼里可是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的胜算了。

  古零听到这和话看了看不远处的宫殷景,“谁知道啊,我可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惹上了她,”自己可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惹上了宫殷景,不过她想大概是天生的直觉。

  宫殷景坐在不远处的时候,慕容城看着宫殷景,“我说,你刚才是故意的吧?无缘无故跟别人一个小姑娘干上了?你真得意吗?”

  “小姑娘?那女人可不是简单的货色,”从第一次的感觉,直觉就知道古零不是一个简单的货色,就算对方在不动手,他也可以看出对方深浅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微微一愣,“你把那女人当对手?你跟我开玩笑吧?黄埔清贵?那当他是什么?他可是最有本事打败你的人,”

  “你觉得那?”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嘴角抽了抽,他不用觉得了,就看宫殷景这态度,就很清楚的知道,他没有将黄埔清贵放在眼里了。

  黄埔清贵很生气,宫殷景关注古零多过自己,难道是喜欢上那个女人了?如果是这样还好点,可对方的目光不是爱意,反而是战意,这让黄埔清贵大伤自尊心了。

  该死的,看着古零的时候,他就不懂了,古零眼下到底哪里厉害了?必杀还在进行,黄埔丝萝上场了,黄埔丝萝有着好几个式神,黑寡妇在上场后,就大杀四方了,可最后就被对方完虐,还被吃掉了。

  面对这一点,黄埔丝萝大受打击,直接吐血晕倒了过去,黄埔清贵便没有去理会自己的妹妹,而是上场比赛了,古零看了几场比赛就离开了。

  对上宫殷景的时候,古零多多少少有点虚,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赢过对方,如果可以赢的话,古零还真不清楚,有着几分把握。

  在床榻上打坐的时候,古零就闭上眼睛,笑面君来了,笑面君这一次的比赛也是赢了的,对于这一点古零没有多少意外,“知道你下一个对手是谁吗?”

  “是排名第四家族的,帝云鹤……你可要小心点,帝云鹤不是简单人物,”十大家族每一个人都不是吃素的,眼下尤其是前头的人,帝云鹤也是风云人物。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笑面君,“秦力的对手是谁?”古零眼下对于那秦力的对手,多多少少有着几乎顾忌,自己到无所谓,只要不对上宫殷景,别的人还是有着几分把握。

  “他很不好,遇上了了黄埔清贵,”听到这话后,古零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神色带着那叹息,黄埔清贵,古零是知道了,秦力没办法赢了。

  古零直接走了出去,一旁的笑面君也走到不远处跟着,在走着的时候,看着古零走向秦力的时候,便没有说话而是转身离开。

  “我对上了黄埔清贵,我连三分的把握都没有,”说着就苦涩的笑了笑道,“十大家族……你可以保下来吗?”

  “我不知道,可我会努力道最后,秦力你也别担心,就算你输了,可我还在,”古零开口道,“而且我们现在也不是最后,因为我会赢的,”

  “你会赢得,”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忍不住微微一愣,“我知道你会赢的,”神色松了一口气,因为压力少了很多,眼前这女人会赢的,他只需要努力就好了。

  看秦力没有给自己太多压力的时候,古零松了一口气,说真的秦力给自己的感觉还算不错,眼下合作是很有着机会的,等赢了这比赛,自己就该开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