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28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秦力动手的那一天,古零去看了,秦力的雪狼出面,对方出现的是黑寡妇,没想到黄埔清贵也是用黑寡妇的妖怪,不过这黑寡妇要比黄埔丝萝的黑寡妇厉害多。

  妖娆的身子,魅惑人心,窈窕动人的缠绕在黄埔清贵的身上,那一身黑色的魅惑,给人那说不出的冷,与那冰冷的勾人,让人忍不住靠近,周围的寒意跟寒冰的妖怪不一样,是哪一种说不出阴森的冷。

  “秦力你小心点,这黑寡妇不简单,”雪狼看着秦力道,黑寡妇是最让人不喜的妖怪,她魅惑动人,可却有着一点,她会吃了跟自己交配的妖怪。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点了点头,看着不远处的黄埔清贵,黄埔清贵一袭黑色,给人一股浓浓的水墨色彩,带着儒雅却又透露着诡异,诡异的让人觉得有点发寒了起来。

  二人在动手的一瞬间,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看着不远处的人,看着不远处的人后,古零眸色一闪,秦力会惨败的,而且很很惨的惨败。

  “大哥加油,大哥……”一旁的清风站起来大声的喝彩了起来,在秦家人所有人的心目中,秦力自始至终都是顶梁柱,是所有人心目中的支柱,尤其是年轻一辈的人。

  “你怎么不加油啊?你这一脸担忧的神色,是什么表情?你觉得大哥会输吗?”看到古零的模样后,一旁的秦风顿时就忍不住脸色不好看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秦风,在看了看这黄埔清贵,“没有,”古零开口道,可也没有起身给对方加油,突然就听到身后传来声音。

  “丫头……你小心点,我感觉道熟悉的气息了,你在这里,我去去就回来,”听到这天灵的话,古零点了点头,天灵到底发现了什么事情?古零是不知道,可却知道对方发现了,一定就不会是小事情了。

  “小心点,”古零觉得可以让天灵记住的妖,大概不会是普通的妖怪了,天灵没有回答的离开了,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台上的比赛,看着那比赛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秦力……”看着秦力反应的时候,古零厉喝了一声,所有人立刻就看着古零,古零没有在说话了,虽然这不爽犯规的,可却也终究不妥。

  因为很多人觉得丢面子,而且眼下这年轻一辈的人,看出的少,老一辈的人看出来了,却也碍于面子看出不说,久而久之就渐渐沉默了。

  秦力听到古零的声音,立刻就知道不妥了,可早已经没办法反应过来,“小哥哥……多漂亮,要不要跟奴家共度,”

  黑寡妇抚摸着,秦力的脸颊,秦力没办法行动,雪狼也被困住了,秦力冷冷道,“哼……不要脸,”

  “男欢女爱自己就不要脸了?哥哥难道不想吗?看哥哥这一身元阴,可真是让奴家垂涎的厉害,”说着就用手划破对方的衣服,不远处的雪狼开始用那冰冻住了黑寡妇的毒丝。

  “别白费力气了,就你的道行,还破不了我的毒丝,”黑寡妇感觉道了,回过头看着那雪狼道,“看看着哥哥也是不错的,就让奴家想吃了你,”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眼孔一缩,“住……”要说住手,可很快就被人将嘴巴堵住了,在堵住的时候,秦力立刻就没办法说话,雪狼看着那黑寡妇的时候,龇牙咧嘴的看着黑寡妇。

  黑寡妇对上那龇牙咧嘴的雪狼,忍不住笑了笑直接靠近,“小哥哥……真是帅,吃了你,我可以增长直接的灵力,”

  跟着黄埔清贵契约,就是因为可以吃吃吃,吃掉别人的式神,进而增长自己的灵力,眼下吃下雪狼自己更加会,将灵力大涨。

  古零看到这一切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秦力眼下如果没办法说认输了,这黑寡妇就会吃掉雪狼,看着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可她知道自己是没办法出手的。

  跟上一次的比赛不一样,这一次来的人很多,关注的人也多,不是自己可以擦手的,而且自己也没办法无声无息的瞒天过海,古零顿时就忍不住抿了抿嘴,神色有着紧张。

  古零神色紧张,秦力更加紧张,雪狼虽然是自己退而求其次说选着的式神,可也跟了自己多年,眼下如果真被黑寡妇吃掉了,他自然是会心疼的厉害,心中有着那愤怒。

  身上出现了血色,看到自己的血可没有停手,还在继续努力着,很快那血色就将毒丝浸透了,下一秒就用那单手结印,可在要结印的时候,就被黄埔清贵抓住了手。

  “秦兄这可不可以当我不在,”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黄埔清贵,看着黄埔清贵的时候,目光带着愤怒,仿佛在说我认输了。

  “秦兄别这般小气了,不就是一只式神而已,就让我的小黑吃掉,别急……”秦力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愤怒了起来,拼命的开始挣扎,却依旧没办法挣扎掉。

  反而那手的血,还不断流出来,雪狼眼下几乎就被抽干了那血色,整个人的妖力都几乎被吸干了,黑寡妇吃的是式神。

  秦力还在挣扎,可还是没变挣脱,最后秦力的式神雪狼,直接变回了幼崽,就看到这黑寡妇抓住那幼崽,直接往自己嘴里头丢了去。

  在丢进嘴里头的时候,就开始嚼了起来,古零站在不远处的时候,就看到这黑寡妇活生生吃了那式神,还舔了舔嘴唇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别说人跟人了,眼下这妖怪跟妖怪也是差不多,弱肉强食从来都是如此,雪狼太多了,成为了别人的食物,眼下自己太弱,也是会成为别人食物,这就是世界,就是生存之道。

  秦力整个人瘫痪在地上,嘴角吐出了一口血,“黄埔清贵赢……”听到这话古零立刻就下台,直接对着黑寡妇的腹部一掌打了过去,黑寡妇微微一愣,张嘴就吐出了那雪狼来。

  奄奄一息的小狼崽子,看上去格外的可怜,“吃不下,还是吐出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