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39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手中拿着仙剑,在那对着阵法了起来,秦力跟帝云鹤真没有的比,眼下这帝云鹤对道法的运用,让古零有着吃惊,不过古零忍不住笑了笑,如果单凭是比道法,自己也不会太差了。

  对方既然不用式神,那对于自己而言就是最好的选着,道法的比拼就是灵力的比拼,眼下谁的灵力最厉害,最后就是谁赢了。

  “大哥听说你教训了秦家的人,你怎么没有打死他?”听到这话的时候,黄埔清贵看了看自己的妹妹没有说话,而是靠在哪里看古零动手。

  “对了,大黑妮?”小黑就是黄埔丝萝的黑寡妇,不过眼下死翘翘了,大黑……就是这黄埔清贵的黑寡妇,听到这和话的时候黄埔清贵忍不住笑了笑。

  “出去找吃的了,”眼下肚子饿了自然是出去找东西了,眼下这吃的可是一开始就口中了,而此刻这天灵在给清理疗伤的时候,就感觉到动静了,很快就感觉周围的蜘蛛丝一瞬间布满了房间。

  看到这蜘蛛丝的时候,天灵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死心的小畜生,”眼下是看上了自己,想来吃自己了,天灵觉得自己做妖怪多年,眼下还第一次少有着人敢来对自己动手了。

  “咳咳……”秦力感觉道动静,忍不住微微一愣,就看到这黑寡妇站在不远处,黑寡妇一摇一摆的走了过来,神色妖娆风情万种含笑而来。

  “小哥哥……可想奴家了,”秦力看到这黑寡妇后,忍不住眼孔一缩,说真的,眼下这阴影还没有过去,很快就想到自己身边的雪狼,眼下还是奄奄一息的,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稳住心神,”天灵看到这秦力要走神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立刻稳住心神了,黑寡妇直接靠近要扑了过来,可立刻就被弹开。

  “疼死奴家了,”黑寡妇甩在地上,一脸幽怨的看着那天灵,“奴家可是好心来看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奴家的心,”

  黑寡妇直接爬了过去,天灵看着那黑寡妇用毒丝不断的渗透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着那些蜘蛛丝,很快眸色一冷,整个房间里头一瞬间结冰了起来。

  看到那些结冰的东西后,那黑寡妇忍不住微微一愣,果然是自己看中的男人,“哥哥……我是真喜欢你,你出来……妹妹会让你高兴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看了看这黑寡妇,黑寡妇这种妖怪,可没有几个人敢沾染,就算是天灵自己也是差不多,虽然自己比她厉害,可如果真动心了,到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不过天底下蠢货太多了,黑寡妇每一次吃掉妖怪男人或者是男妖,就可以从对方身上得到灵力,这也就是黑寡妇,为何会成长的如此快,看眼前这黑寡妇,不过是数百年,可眼下却快可以比千年大妖了。

  “哥哥……你出来吗……”说话的时候娇滴滴的,带着魔音色色,看对方还会迷惑人心,这天灵也忍不住吃惊了起来,这黑寡妇果然是成精的厉害。

  “让我出去也不是不可以,”天灵挑了挑眉道,天灵的容貌就算在妖怪里头,那也是出色的厉害,眼下说话的时候,更加是带着那魅色,让黑寡妇忍不住微微一愣,心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说真的,吃了那么多妖怪,跟男人了,眼下黑寡妇,不得不说眼前这天灵,让她最为心动,如果自己吃掉这妖怪了,一定可以让自己的灵力增长的厉害。

  听到这话的时候,黑寡妇立刻就道,“哥哥你有着什么话?你说……只要你说,我都做,哥哥……你出来,”芊芊玉手要去勾搭这天灵,可却没办法靠近,因为一靠近就会被弹开了。

  “只要你丢掉自己的那一身毒,我这就出去了,”看着黑寡妇的时候,天灵含笑道,秦力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天灵,其实他想说,眼下这天灵怎么在用美妖计了。

  眼下这妖怪张的魅惑,那是人没办法比的,虽然很多的人都讨厌妖怪,可也有着很多人喜欢妖怪,喜欢妖怪的容貌,喜欢妖怪的颜值。

  黑寡妇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脸色微微一愣,很快就黑了起来,直接冷冷道,“好你给狐狸精,你当老娘是傻子吗?”

  她可不是傻子,直接是黑寡妇,身上的毒就是一切,如果毒都没有了,那还算什么黑寡妇?天灵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挑了挑眉看了看这黑寡妇。

  “你这话可不对了,你一身的毒,我跟你在一起了,却不是被你毒死了,眼下你没有毒了,我才可以跟你在一起,”看着眼下这黑寡妇道。

  黑寡妇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毒,天灵神色自然淡淡,那没有方法是说真的,秦力算知道了什么叫狐狸精骗死人不偿命了。

  天灵这狐狸精在古零,古零这边打的热火朝天,帝云鹤一开始是没有用式神,可后来直接用上了,一条巨蛇直接跑了上来,古零看到这巨蛇后,手中的符咒直接丢了出去,很快就化作了一直苍鹰,然后直接往着巨蛇的身边飞了过去。

  苍鹰跟巨蛇,在那打斗,蛇是苍鹰的克星,可苍鹰也是蛇的克星,古零在下头作法了起来,而此刻这帝云鹤也是如此。

  二人都在用自己的式神比拼,帝云鹤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因为可以感觉道,古零的式神是没有灵魂的,就犹如死物一样,可眼下却在一瞬间变成了活的。

  看着那苍鹰的时候,帝云鹤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哼,雕虫小技……看我不破了你的雕虫小技,”看着古零的时候帝云鹤道。

  “那就试试看,我也想开口你怎么破?”古零对自己的式神还是有着信心的,眼下古零可是很清楚的知道,这种式神才是自己的看家本领,眼下那妖怪式神,可是自己的副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