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0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开口道,“给我去……”说着那手中的灵气直接注入式神体内,古零的式神从来都是用符咒请出来的,古零在注入灵力后立刻就动手。

  帝云鹤一看到也立刻将手中的剑拿起,二人在那打斗着,天空有着云彩,不断的在变色,狂风呼呼的吹着,下头的人看着的时候,一个个心中有着重了起来。

  “这女人的灵力很不错,”宫殷景看着古零的时候道,“不过……不知道为何感觉有点奇怪,”似乎跟他们又有着很大的不同。

  很多的地方都有着不一样,可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又没办法弄清楚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不过我说真的宫殷景,这女人还真不简单,不过帝云鹤也不会是好惹的,”

  现在对上帝云鹤,可也不是好惹的,斗法比武,这是古零第一次比的如此淋漓尽致了,古零手中的灵力直接与对方撞击在一起,帝云鹤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着对方的时候,神色淡淡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赤蛇过来,”帝云鹤厉喝了一声,很快巨蛇就跑了过去,古零看到后,就看到那赤蛇直接缠绕在帝云鹤的身上,在看到这巨蛇缠绕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

  “让就你看看,什么叫做式神最高运用,”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眼孔一缩了起来,立刻就看到这蛇几乎就跟在那帝云鹤身上附身了一样。

  “这是帝家绝技,果然是是每一次看到,让人吃惊,”无论看多少次,慕容城都是吃惊的厉害,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一旁的宫殷景眸色一闪的看着二人。

  在看着二人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二人的时候,没有说话直接看着对方,看着对方的时候,嘴角轻轻的一勾,这女孩会怎么应对?

  古零看到那帝云鹤跟蛇一样的时候,嘴角轻轻的一勾,手中出现了一条长鞭,直接就甩了过去,帝云鹤用蛇尾缠绕了,古零直接用手中的长鞭缠绕住,在厉喝了一声直接一甩,就将帝云鹤甩了出去。

  帝云鹤被甩出去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有点蒙逼的感觉,说真的对于眼下这古零,他还是有些瞧不起,觉得对方就是一个女人,等下一秒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这女人纵身一跃,手中拿着那银针,直接往关节上次了去。

  在看到后帝云鹤一口气吐了出去,古零在看到后,那手中直接甩了几张符咒出去,那秀发被口气吹到后,就直接断了秀发,古零看到后眼孔一缩,哇靠这王八蛋的毒可真他妈的厉害。

  古零看到后直接拿出直接身上的石灰对着对方的眼睛丢了过去,在洒了过去的时候,帝云鹤立刻就叫自己的眼睛,“小贱人我要杀了你,”

  说着直接就要扑过去杀了古零,可古零直接往后一翻了起来,直接将对方的下巴踹到,在用双手按在地上,嘴角露出一个笑容来。

  帝云鹤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到这古零在一次翻身,往不远处坐着,坐在不远处后,直接就开始念经了起来,在念经的时候,帝云鹤就感觉有着东西在拉着自己,直接将自己往下拖了起来。

  “该死的,”帝云鹤立刻大声叫着,可整个人还在被拖了下去,不少人看到后,一个个都开始站起来了,眼下有着一个老者在看到后。

  “这阵法,好眼熟……”这阵法眼下只要陷入,就会被那些地狱的东西拖入其中,在也没办法出来,叫阎罗阵法。

  “帝云鹤你认输吧?”一开始的时候,古零还没有打算用着阵法,可最后想了想后,还是打算用了起来。

  “这是什么鬼东西?”四周的空气都在一瞬间冷了下来,无论是天空还是别的地方,眼下到处都冰冷刺骨,一些修为弱一点的人,眼下一个个都在发寒了起来。

  在那一瞬间很多人都可以感觉掉,只要被抓到的话,就会一瞬间被拖下去,古零神色冷酷的看着帝云鹤,等着帝云鹤回话。

  “臭婊子你找死……”可身子怎么也没办法爬出来,还在被里头的东西拖进去,帝云鹤回过头的时候,就看到这下头有着一张脸,眼下张开嘴似乎在等着自己掉下去,眼下这掉下去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心中不断告诉自己这是幻觉,幻觉,可在告诉自己是幻觉,还是会忍不住彻底哆嗦了起来,古零可没有理会,而是静静的等着,帝云鹤也算骨气了,整个人掉下去也没有说认输。

  所有人看到掉下去的时候,都忍不住微微一愣,可下一秒古零拍了拍手道,“我赢了,”然后往下走,而身后留下的是昏迷的帝云鹤,师傅教的幻术可真厉害。

  不过眼下这幻术选着的场景是阎罗阵法,有点小小的吓人,古零直接就用手枕着自己的手转身离开了,而此刻留下一群人一个个微微一愣。

  “帝云鹤……”不少人都上去了,看到帝云鹤好好的时候,顿时松了一口气,毕竟帝云鹤可是帝家出色的人才,眼下如果折在这里头了,那可是帝家的损失。

  古零眼下赢了比赛就离开了,而此刻这天灵也感觉到刚才的奇观气息,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不远处的黑寡妇,早已经被捆绑了起来,美人被捆绑的时候,说真的有着一种让人犯罪的感觉。

  秦力有点没有眼睛看对方了,因为眼下对方浑身上下都透着魅惑,秦力自认为自己的定力是很不错的,可没想到眼下面对黑寡妇的时候,定力有点不足了。

  “阎罗阵法……不对……气势像而已,”感觉道刚才的动静后天灵道,很快回过头看了看这秦力,秦力的毒被逼出来了,神色好了不少,“就是一个女人,用这般的羞涩吗?”一只蜘蛛精而已,眼下上了也是蜘蛛精,需要这般害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