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1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秦力嘴角抽了抽,眼下这只不少珠不知足的问题,而是眼下虽然是女妖怪,可看上去都是一个小美人,他真没办法不禽兽。

  看到秦力没出息的没有后,这天灵撇了撇嘴直接看了看这回过头,蹲下身子,黑寡妇眼下是乖乖了,遇到天灵也算早的了,直接遇到了对手。

  “还想跟哥哥玩不?”天灵跳着黑寡妇的下巴道,神色带着媚态,听到这话的时候,黑寡妇立刻就摇了摇头,表示不想跟眼前这人玩了,要知道直接差一点就被玩死了。

  “小黑啊……在你一天到晚想着玩男妖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那一天会被男妖玩?”天灵看着黑寡妇道,黑寡妇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哆嗦了起来。

  “哥哥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敢了,我知道错了,哥哥……”黑寡妇虽然道行高,可都是吃别人的道行,眼下实实在在年纪加起来,也就是五百岁,还真是小姑娘。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舔了舔嘴唇,直接将那黑寡妇按下,古零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天灵在亲黑寡妇,看到的时候,“你们……咳咳……继续……oq”

  直接进来都真不是时候,瞧瞧别人都亲的热火朝天的,直接现在进来可真是不对了,古零觉得自己改好好的回去反思了,可很快就觉得不对劲。

  因为天灵是在吃黑寡妇,要知道这吃可不是很污的吃,而是真的生吞活剥了对方,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直接走了过去看着秦力。

  “这东西怎么在这里?”古零认出黑寡妇来了,这不是打伤了秦力的女妖吗?眼下怎么在这里?

  秦力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跟古零说了一下,古零听到后顿时忍不住点了点头,“哦,你身子好点没有,”

  半点都没有打算去救这黑寡妇,而是看了看这秦力,秦力点了点头,没有问古零是不是赢了没有?因为眼下显而易见,人如果输了古零不可能回来的如此轻松。

  “那帝云鹤真的如此不堪吗?”帝云鹤真的半点都不是眼前这女人的对手吗?要知道帝云鹤自己对上了,也很难赢的,可这女人……很快就想到,自己也是跟古零的手下败将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摇了摇头。

  “不是帝云鹤不堪,而是我投机取巧了,”古零靠着秦力耳边说了几句,秦力听到后微微一愣,顿时靠着古零的时候,带着那无可奈何了起来。

  “男子这丫头,也就是说你在骗他了,可你怎么相信他不会看出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秦力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嘴角带着笑容。

  “我相信,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太过对自己自信了,而且……气势上压迫,有时候是会达到很好的效果的,”在气势上绝对的压迫对方,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这古零,就看到这不远处的天灵,早已经将黑寡妇吃干净了,看到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天灵。

  “好吃吗?”古零看着天灵的时候道,眼下大鱼吃小鱼,小鱼就可以吃虾米,自古不变的道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天灵舔了舔嘴唇。

  “黑寡妇吃的东西不够纯,什么都吃,不过吃了对我也有着帮助,”天灵开口道,自己可不是随便什么东西都吃的妖怪,最少黑寡妇颜值看上去还不错。

  不然眼下天灵也不会下口,其实还有着一点,那就是眼下这黑寡妇,给自己的感觉很不好,自己来挑衅如果天灵放过黑寡妇了,那岂不是告诉所有的妖怪自己好欺负了。

  “不过看你的没有,收获不少,”天灵看着古零道,看到古零的神色后,“我在刚才感觉道暗中那熟悉的气息,出现了……你要小心点,那可不是好东西,”

  “你都说了这般久,那东西到底是什么?”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天灵不是第一次说道那东西了,可一直都没有告诉自己,那东西到底是什么?

  “是人,可也不是人,秦佳瑶有时候人类比任何东西都让人恐惧,他们为了活着,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出来,你可要小心点,你的灵力很容易被人盯上,”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天灵。

  “我知道了,借尸还魂……”借尸还魂自己也遇到过,人类对于自己的寿命到了尽头后,就会开始想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去改变。

  越是本事的人,就会越想怎么改变,月是没有本事的人,越容易接受命运,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忙忙碌碌的人,忙忙碌碌的活着,很容易知足,可本事过高的人,却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知足二字。

  “也算借尸还魂,不过他……现在我也不清楚了,都过去那么多年了,”借尸还魂有着一个规定,不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去借用对方的身体。

  “不过他可是要用活人,尸体是没办法,人还活着的时候上对方的身,在侵占对方的,从而保持自己是活人,”如果借尸还魂的话,很容易就会被别人发现是尸体了。

  听到这和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舍夺,”舍夺没想到在这世界上也遇到,天灵点了点头,夜里的时候,古零没有离开秦力的房间。

  秦力的身子也没有好,眼下在虚弱的养伤,古零在闭上眼睛的时候,突然就感觉道有着气息靠近立刻就跑了出去,在跑出去的时候,直接往不远处追了去。

  “啊啊啊……”有着女子的惨叫声传来了,古零听到这和惨叫的时候眼孔一缩,立刻就跑了去,就看到有着一个老者按着秦家的女子,在那床榻上吸食着,看到后古零立刻出手。

  “给我滚开,”这些日子像下来,这些小姑娘古零都挺喜欢的,因为眼下大多都是跟着古零学习过的,而且眼下古零也真心待着秦家的这几个女孩,眼下看着被别的怪物吃,她岂会不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