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2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到周围的怪物后,立刻就出手杀了一只怪物,直接跑了过去,看到女子的颈部在流血,连忙给对方点穴了。

  “咳咳……”看到对方咳嗽的没有,古零直接将人丢给了一旁的天灵,在立刻追了出去,这鬼东西到底是什么?怎么会盯上秦家的人?

  “你……”天灵看到古零一个人跑了出去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立刻也想跑出去,可却很快就被人拦下了,在被人拦下后,天灵眯着眼睛。

  “看来你们是冲着那丫头来的,”直接都说树大招风了,果然现在就树大招风来了,就不知道古零这丫头可不可以解决。

  古零快步的跟着出去,眼下那怪物手中还抓住一个女子,古零看到那女子就是秦鱼儿,看到秦鱼儿在对方的手中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快步的追了上去。

  “你给我站住,”古零直接纵身一跃跳到对方的面前,用仙剑指着眼前的黑袍怪物,“将鱼儿放下……”

  “咯咯……秦家的姑娘果然一个个都好胆色了,”阴冷的笑声就跟鬼魅差不多,笑起来的时候,更加是惹人发寒离去来,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听到那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干枯的手指头看上去触目惊心,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哪一种要死人的差不多,古零皱了皱眉头,“哼,不将人交出来,那我就自己要了,”

  直接就出手抢人了,“小丫头行事还是别太鲁莽的好,很容易吃亏的,”听到对方的叫道,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挑了对方的手,然后将那秦鱼儿抢过来。

  “不错敢一个人追来,果然有着几分本事,”看到秦鱼儿被抢了回去,黑袍的怪物也不生气,反而笑了笑道,古零听到这话神色不喜,直接在出手。

  “行尸……”看到对方的手抓住自己的仙剑后,古零眼孔一缩了起来,对方的手干枯的不像话,眼下半点血色都没有是干尸的手。

  仙剑被对方抓住的时候,古零顿时眸色一冷,直接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头,将血色涂抹在上头,一道红光将那干枯的手中震开,“看我不破了你这老妖怪的尸身,”

  古零神色冷冷道,直接纵身一跃就动手了起来,在动手的时候,对方眯着眼睛,看着古零的时候,嘴角带着冷笑,赤色的眸子,是横着着的,看着人的时候,就跟一条毒蛇差不多,格外惹人触目惊心。

  古零在对上这后,就看到对方的爪子直接伸出来,要抓住古零的手,古零放手就将仙剑一甩,直接砍了过去,只可惜没有砍断对方的手掌手背。

  在将仙剑看了过去的时候,对方的神色更加冷酷离去起来,露出那一张苍白毫无血色的脸颊来,“小贱人……本来想跟你玩玩,可你敬酒不吃吃罚酒,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粗暴的打发,直接让古零手都震的生生的疼,手感觉道那疼后,忍不住咬了咬牙,没有说话,直接撤下直接身上的黄色袋子,在往对方身上撒了过去。

  “请你吃糯米鸡,正宗的百年陈米,”在这世界上妖怪多过行尸之内的,很多道士对于抓妖拿手,对上行尸跟僵尸的时候,就有点束手无策了。

  不过眼前这行尸遇到了古零,古零是抓鬼拿手,对方妖怪反而有点束手无策,眼下下手的是时候,更加是快速的离开,直接逼的对方节节败退了起来。

  该死的这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按照自己的灵力,不应该不是她的对手猜对?行尸心中想着,按照自己的本事,不应该不是她的对手,可眼下为何自己被打的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

  古零可没有理会对方心中的想法,直接疼打落水狗了,“在吃我一剑……诛邪……”天地万物相生相克,古零刚刚好克死了这行尸,行尸走肉自然是没办法赢了。

  就在古零要赢的时候,却想不到突然有着黑气出来,古零立刻后退,“想跑……”可要追的时候,就感觉地面一瞬间结冰了起来。

  “天灵……”古零的仙剑刺了过去,看到天灵的时候微微一愣,可没想到天灵放手一掌直接打在古零的胸前,古零整个人往后退了几步,嘴角吐出了一口血。

  “你是什么人”古零直接后退了一步,跟天灵有着很相似的妖力,可却绝对不可能会是天灵。

  “我说老头,就一个小姑娘,就让你如此狼狈,以前你可说了,天底下没有你的对手,一身尸毒头皮铁骨,不知道让多少抓妖的道士心烦,怎么现在有一个小姑娘,你就怂了,”

  “狗屁,这女人压根就是一个意外,无论是我的尸毒,还是我的功夫,都被这女人克死了,也不知道这女人到底是做什么的?天生来克着老子,”

  眼前这女人天生就好像是来克自己的,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来克自己,让自己压根就没办法出手,别的人自己仗着尸毒,跟自己的头皮铁骨,让对方压根就没办法行动,可这女人真是诡异的厉害。

  “还真是特别,怪不得天灵选着了她,不过……现在天灵不在我看谁护着你?”听到这话古零立刻防备,看着跟天灵很像的男子出手。

  出手的速度太快了,让古零有点跟不上来,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因为现在不冷静下来,等就行了的时候,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被动而已。

  古零冷静下来后开始应对,一开始跟不上对方,身上出现了很多伤口,可等跟上对方后,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少了,跟天灵相似的男子微微一愣,神色有点恼怒了,因为感觉道古零压根就是让自己喂招了。

  “不错,小贱人……”男子笑了笑道,直接有着几条尾巴出现,砸向古零,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就后退了起来,手中有着手势,下一秒那手中的仙剑直接出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