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3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狂风大作妖气,怎么都没办法压住,以妖气为中心,形成了一个旋风,几乎可以硬生生将人活活的切割了,看到这后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眸色一闪了起来。

  心中很清楚的知道,如果眼下自己对上这东西,一定会很容易就会被作掉,古零站在不远处,手中丢出了几张符咒,迎面撞了上去。

  刚才的老者看着古零的时候,舔了舔嘴唇心中有着压抑不住的,吸血的,说真的,白日里头如果不是因为古零,夜里就不会有着这些冲动了,古零感觉道身后的目光没回过头看了看这老者。

  老者眼下有点人不人鬼不鬼,该说是人还是该说是鬼,古零也一时之间没办法分清楚,不过总而言之就是不好的东西,跟天灵很像的妖,看到古零的时候,立刻就直接变成一只狐狸扑了过去。

  古零在一瞬间就被扑在地上,天空中的仙剑也直接刺了下去,可很快就被那狐狸的尾巴给打掉了,狐狸的尾巴在掉到这仙剑后,一只爪子就按在古零的身上,古零侧身一闪躲开了。

  在躲开后手再一次结印,直接让那符咒飞出去,贴在那狐妖身上,“灵符大阵,”灵符大阵是一个很坑爹的大阵。

  它几乎是所有人都可以学会的大阵,可有着一点那就是你如果不是土豪的话,没有几个人敢用,只可惜古零也算是土豪了,有着一个土豪的师傅,身上自然不怕少灵符。

  “啊啊……小贱人我要杀了你,”古零听最多的就是小贱人,觉得这些人没有新花样了,古零在看到对方手上立刻有调动了仙剑,直接对着狐妖砍了去。

  “呵呵……让一个小丫头打的落花流水,天照你也算是天狐第一人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抬起头就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天灵,看到天灵后松了一口气。

  “你还好意思说,你眼下不也成为人类的走狗了,比起你来,我可更加高尚了,”天照开口道,听到这话天灵眨了眨眼睛跳下去后直接走到古零的身边。

  “你觉得他刚才的话对吗?”古零听到后摇了摇头,看了看这天照,在看了看这天灵。

  “我觉得,肯定是你惯坏的,瞧瞧这目中无人,要不是因为你,我早就让他成为了烤狐狸了,”如果不是因为天灵,古零一开始就让这王八蛋成为了烧烤的狐狸。

  说真的,天灵自己未必可以赢,可这天照还差一点,听到这话天灵看了看天照,虽然变成人的模样了,可看上去却还是有点触目惊心,直接憋着笑意看了看这古零,“的确,不过狐狸肉,我可不吃,”

  “你吃狐狸肉,也是听奇怪的,不如这样我烤尸体给你吃?”说着指了指不远处的尸体道,也就是刚才的干尸了。

  “……”看着古零跟天灵肆无忌惮的说要吃了他们的天照,眼下的脸色难看的厉害,本来以为被灵符烧伤的缘故,浑身上下就狼狈了,眼下看到后更加是愤怒。

  看着那一切的时候,“你们找死……”只可惜干尸干不过古零,天照怼不了这天灵,眼下很快就被完虐了,在被完虐的情况下只能够逃之夭夭了。

  在看到这些人跑的时候,古零也没有追,直接去抱着秦鱼儿,看了看这天灵,“你说的熟悉问道就是这一只狐狸?一具尸体?”

  “不,跟我感觉的不一样,你还是小心点的好,”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立刻就点了点头,的确是小心点的好。

  “我知道了,回去吧,”虽然不知道这二人是做什么的?可古零也没有多问天灵,天灵跟天照看脸就知道有着问题,不过古零还是清楚的知道,问了也白搭了。

  古零回去的时候,秦力在等着,看到这古零后,“没事情吧?”看到秦鱼儿直接让人抱了下去,古零看了看这秦力,让对方房间里头说。

  “刚才的那女孩怎么样了?”秦力将刚才被要的姑娘说了一下,虽然伤的很重不过好在抱住了小命,听到这话后古零才松了一口气。

  “是干尸,一具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的尸体,不过这世界都是妖怪,这种东西不算妖怪,最多就是行尸内,”行尸只要不遇上早魅那都好,因为一旦遇上早魅了,那就只能够等死了。

  “没想到妖怪没有杀完,现在又出现了别的东西,”这种东西还第一次听说,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倒了一杯茶喝了一口看了看眼前的人。

  “你觉得妖怪真的是敌人吗?最少我心目中不是,妖怪有着好的,人也有着好的,可行尸不一样,他们没有好坏,因为无论好坏都是需要吃东西的,”

  行尸可没有好坏,就算是好的行尸,可别人也要吃东西,只要吃东西就需要活着,只要活着就需要吃东西,吃了就没有好坏分别了,当然……立场不同。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秦力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叹了口气,“你说的对,可人对妖怪厌恶,早已经是日积月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不是你时候破冰就破冰,”

  古零对于这妖怪的好感秦力是知道,就古零身边的九儿,这些日子虽然在闭关,可他还是可以感觉道对方对九儿的好,别说九儿了就算其他的妖怪也一样。

  虽然自己也算是尊敬妖怪,可终究没办法做到跟古零一样,这就是区别,定下了本命契约,天底下也就这女人而已了。

  古零眼下可没有理会秦力的想法,最少人妖的共存不是那般的困难,这是古零唯一的想法了,既然是如此那没关系,慢慢来终有一天可以完成的。

  夜里遇到的袭击很快就被别人知道了,对于行尸见识的人少,有着大人觉得古零哗众取宠,可有着人却觉得,古零早已经不需要哗众取宠,就可以让所有人都认识了,心中仅仅是怀疑,行尸又是什么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