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5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可没有理会这些人,无论信不信跟自己都没有关系,比赛在继续中,在比赛继续的时候,在比赛的时候,古零坐在了不远处。

  宫殷景坐在不远处看着古零,古零对上古零的目光,点了点头笑了笑后,直接靠在一旁直接神色上带着笑意,一旁的秦力坐在古零的面前。

  “秦佳瑶宫殷景不是好对付的,你要小心点,”古零听到这话后点了点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宫殷景,很清楚的知道,宫殷景不会是好对付的人。

  “接下来就会是黄埔清贵对宫殷景了,”黄埔清贵对宫殷景,古零看着下头的宫殷景对上黄埔清贵的时候,神色渐渐有着重了起来。

  黄埔清贵损失了黑寡妇,眼下对上宫殷景的时候,多多少少有点麻烦,不过宫殷景的式神,古零就算此时此刻也没有看到对方出手,当真是有点好奇对方的式神到底是什么?

  “你觉得宫殷景的式神会是什么?”古零看着宫殷景道,宫殷景的式神自己还真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摇了摇头。

  “我也不清楚,宫殷景的式神是什么?”宫殷景的式神江湖上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因为没有人见到过对方的式神。

  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就安心的看着下头的打斗,看着下头的打斗后,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直接看着宫殷景跟黄埔清贵。

  “黄埔清贵眼下赢不了宫殷景,”黄埔清贵虽然也厉害,可却还是没办法赢宫殷景,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古零仅仅是可以感觉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这古零,“我也觉得,黄埔清贵虽然给人感觉很厉害,可没有宫殷景给我的忌讳,”宫殷景给自己很忌讳,黄埔清贵却仅仅是给自己重。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在看到那些人动手的时候,直接靠在一旁,看着下头的人在那比赛,在看着那些人比赛的时候,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突然下头就被迷雾笼罩了起来,古零直接起身,所有人都是如此,黄埔丝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看着台下的一切后,所有人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怎么回事?为什么看不出来?”所有人都看着台下道,可无论在怎么争吵,都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看清楚里头到底发生了什么?

  古零在看到这里头的时候,就感觉道有着那寒意,“好冷的寒气,比天灵的还要冷,”突然身边就有着人出现,“天灵……”古零看到这天灵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我感觉的是这不错,可奇怪的是……这宫殷景似乎有点奇怪,”古零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看了看这下头的一切,还是一样白茫茫的。

  “你可以看清楚里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古零看着天灵的神色后,就忍不住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灵看着古零。

  看着古零的时候,“我是知道,这是天狐一族的独特功夫,只有天狐一族才会的,”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下头的比赛。

  “你是说,宫殷景手上的式神也是天狐一族吗?”如果是这样到也没有问题,天灵看了看古零,便没有说话,因为没有告诉古零别的。

  古零看到这天灵的神色后,“难道我说错了?”天灵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看着下头的一切,古零也看了看下去,很快那云雾就散去了,等云雾散去后,古零就看到台上的一切了。

  黄埔清贵倒在台上,生死不知,而此刻这宫殷景拍了拍手,神色冷淡的直接转身离开,古零看到后抿了抿嘴,果然是对手。

  看对方的神色古零就知道,宫殷景应该赢的很轻松,而此刻黄埔丝萝看到这一切后,有点傻眼的感觉,“哥哥……不可能的,哥哥怎么可能会输,那可能的……你作弊……”

  黄埔丝萝站在台上看了看自己的哥哥,直接指着宫殷景道,“你作弊,你给我站住……”说着就直接要对宫殷景出手,可还没有靠近,就感觉身上的一切都要被冻结了。

  黄埔家主的人一看到后立刻伸出手将黄埔丝萝拖到身后,“冰天寒功,”好厉害的寒气,这等寒气,就算是自己也不敢沾染半分了。

  “父亲……”黄埔丝萝眼下脸色苍白的厉害,刚才一瞬间感觉自己就要丢了小命了,眼下在也不敢放肆了起来,直接低着头不敢说话。

  “黄埔家主还是看看令公子在说,”看着黄埔家主的时候,宫殷景冷冷道,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在看些古零时,目光带着笑意,古零点了点头,便没有上去,好冷的寒意,有点熟悉的感觉。

  黄埔清贵对上宫殷景很显然是输掉了,因为黄埔清贵眼下不敌对方,昏迷了半天都没有醒过来,而此刻古零对上的是慕容城,说真的有点意外。

  慕容城也对于自己对上的对手有点意外,看到这古零的时候,慕容城也忍不住笑了笑道,“秦佳瑶……没想到你会是我的对手,真让我意外,”

  “没有多少意外的,”古零开口道,“不过……请赐教,”古零开口道,慕容城跟宫殷景走的如此近,从来都是走的最近,眼下二人靠如此近,如果这慕容城就是等闲之辈,那就太奇怪了。

  慕容城说真的,对上古零的时候,有点叹息,心中还有着那激动,他总是听这宫殷景对古零多夸奖,眼下自己遇上了,到是要看看这古零到底多厉害。

  “秦佳瑶对慕容城,”很快比赛就开始了,最后的四强比赛,无论是古零还是慕容城,都是让人意外的存在,谁也没有想到在,和二人会是最后的四强之一,不……这二人会有着一个人留在总决赛内,因为所有人一开始看上的人是黄埔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