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6 欧阳闵番外养娃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欧阳闵看着那小小的古零,忍不住伸出手抓住古零的手,在抓住古零的手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你在干什么?”

  突然身后就传来了声音,回过头就看到身后的人,这男人自己认识,说真的人生总是很奇怪,没想到自己会来到这奇怪的世界,见到自己的宿敌。

  “师傅自然是看小师妹,你瞧瞧小多漂亮,师傅你说小是不是死掉了,才投胎转世了?”欧阳闵看着自己的师傅道。

  师傅没有说话,仅仅是冷冷的看了看他,欧阳闵看到自己师傅的神色,有着说不出的复杂,盯着自己的小师妹的时候,有着那寒意,却又带着深深的眷恋。

  小时候很好养,真的很好养,小师妹三岁的时候,自己亲手教导对方道术,可对方却丢下那桃木剑一个人跑了,他有点生气,就跑了过去找小师妹。

  “小师妹你怎么可以在这里,不知道该学……”可坏还没有说完,就看到小师妹手中拿着的东西,然后直接走到自己的面前,他被对方拉着弯下了身子。

  “师兄生日快乐,”然后在自己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我去问了伯伯们,他们说师兄今天总特别奇怪,所以我想一定是师兄你生日了,”

  小师妹很爱闹,自己抱着的时候,“我不要,不要,我要去玩,我才不要……”也很爱撒娇,拉着自己的手娇气的厉害。

  一有着不高兴的时候,就爱哭了起来,在哭的时候,还会带着那委屈,吃东西的时候很挑剔,吃过自己的一次饭菜后,以后她只要自己在的时候,就不会在动别人的饭菜。

  他是恨着自己的小师妹的,恨着自己的小师妹,恨着那个女人的,可有着一次自己重伤回来的时候,是她守在自己的身边,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那粉雕玉琢的小姑娘,睡在自己的身边。

  “陌雪言……”看着门外站在的男子后,他沙哑的开口道,“你不是想让我死吗?怎么又出手把救我了?”

  陌雪言想让自己死,找到机会就想弄死自己,可为何要救自己,陌雪言没有说话,看了看不远处趴着的小女孩,“我只是不想她哭而已,”

  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欧阳闵微微一愣的看着身边的女孩,他昏昏沉沉的时候,记得有着人在自己面前哭的稀里哗啦,“师兄……呜呜……师兄你别死,你死了就没有人陪着我玩了,师兄……师兄……你走了,小儿就要饿肚子了,”

  “你这丫头,感情让你师兄活着,就是因为你你怕饿肚子,”看着小女孩的时候欧阳闵开口道,突然就看到小女孩睁开眼睛,那小脸上一把鼻涕一把泪。

  “醒了小儿,”看着小女孩的时候,欧阳闵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小女孩立刻就哇哇大哭的扑在他怀中了。

  “师兄……师……”口齿不清的模样,格外惹着人心疼了起来,他看着眼前的小女孩,说真的,有着很多时候,总是感觉很奇怪。

  “师兄没有事情,你这丫头……”注定的劫难了,就在也走不开,她是自己一手带大的,一开始是有着目的的,可上门时候开始舍不得了。

  “师兄我可不可以不学道术?很难……”古零一脸不高兴的没有,那一年她十二岁,而他还是少年的模样。

  “你是不是想师傅回来又摇头,你难道不想师傅说喜欢吗?”看着对方因为提到师傅的时候,眸色在发亮的时候,他有着那说不出的感觉。

  不知道为何他其实很想说,轮回真是很奇妙的东西,那男人追了这女人很多次的轮回,为了这女人去了很多世界,寻找寻找,可当找回来后又疏远了。

  而此刻这孩子,对于自己的师傅天生就有着敬仰,不敢靠近却又想靠近,说真的欧阳闵很想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

  他教导着这女孩,学会了成长,让对方变的坚强,让对方越挫越勇,让对方有着很多很多,他想让女孩可以坚强的经历风雨。

  他看着古零一点一点的存在,他亲手宠着古零长大的,如果说古零最信任谁,欧阳闵很清楚的知道,一定会是知道。

  欧阳闵有时候会想到,他被这那丫头的时候,对方趴在自己的背上,释怀的扯着自己的头发,还仗着自己舍不得丢下她,而在那得意的笑着。

  “师兄你说着话可不对了,谁让你去勾引别的女人,也不回来给我做饭吃,我都看到了,你出去跟别的女人看电影,师傅说了不许我们去看电影,可你去了……呜呜……”

  娇气的霸道,还总爱惹自己生气,自己在这世界上只要有着女朋友,她就会去给自己闯祸,然后惹生气故意叫自己爸爸,惹的女人打自己。

  可何时开始,欧阳闵渐渐的,对古零越来越好了,二人感情也越来越好,就算古零释怀,欧阳闵却还是疼爱着。

  欧阳闵坐在这房间里头,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女子,看着女子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眼下床榻上的女子是古零的身子。

  伸出手去将那秀发弄好,“小儿记得我教你的没有?现在你在那世界,可要好好的成长,别任务了就忘记了自己的成长,你如果没办法赢,师兄也只能够认了,”

  身后突然有着动静,女子的声音清冷而又寒意,“怎么你舍不得了?别忘记了,你可是被眼前这女人害的多惨了,”

  欧阳闵听到这话便没有说话,而是开始给古零盖好被子,在给古零盖好被子的时候,“是啊,我恨不得立刻掐算,可眼下掐算了,就没办法解开心头之恨了。”

  房间的灯光忽暗忽明,身后的女子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此刻欧阳闵坐在房间里头的时候,看了看这古零的身子后,直接起身出去,将门关好后,就往不远处那一直关着的房间大门走去,“陌雪言躲了多久,也该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