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52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没事情了?”慕容城小心翼翼的看着宫殷景,神色有着紧张,刚才还要杀自己的?怎么现在就变了模样了?难道真的没问题了?

  “你觉得我有着什么问题?刚才我看到有人要上你的身体,才怀疑你是不是慕容城,”宫殷景冷冷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微微一愣。

  “这我也不记得了,就是感觉我睡觉的时候,突然就有着人进来,后来……发生了什么不清楚,不过我感觉好像是我爷爷找我,大概是我弄错了,”

  他突然听到自己爷爷叫自己,顿时就去看,可没想到很快就被人弄晕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是没有任何的在意,可宫殷景却眼孔一缩了起来。

  “慕容城你来,我有着话要跟你说,”说着就直接带着慕容城玩不远处走起,慕容城微微一愣的跟在宫殷景的身后,想知道对方到底有着什么事情?

  “你说什么?不可能……我爷爷从小到大对我很好,怎么可能会有着问题,”直接的爷爷从小到大对自己很好,还魂者开玩笑吧?

  “你觉得我是在跟你开玩笑吗?别说你我也不相信,可慕容城……别忘记了,你刚才遇到了危险,既然你说你爷爷从小到大对你很好,那他的气息你很熟悉,现在你感觉一下,你身上是不是还有着他的气息?”

  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眼孔一缩了起来,“不可能,你骗我,我爷爷不可能会害我的,不可能……不……”可就跟宫殷景说的差不多,自己亲人的气息自己是最熟悉的,眼下他熟悉自己爷爷的气息。

  “还魂者到底是什么鬼东西?”看着宫殷景的时候,慕容城开口道,“你告诉我?”慕容城的声音沙哑了起来,自己的父母早去,是爷爷带大自己的,如果爷爷是还魂者,那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要将自己当成容器?

  “我不清楚,如果你要知道,我可以带你去问最清楚的人,”那个女人是不是还魂者,眼下这宫殷景也没有把握,可宫殷景觉得对方应该是自己这一边的人。

  “什么人带着我去?”说着慕容城开口道,眼下宫殷景点了点头,就带着慕容城去见古零了,古零睁开眼睛感觉道尸气的靠近,直接站在那墙壁上,看着跟在宫殷景身后的慕容城。

  “宫殷景……你这么快,就跟行尸混上了,”古零的话让宫殷景微微一愣,还没有来得及回过头,就被身后的人一掌打到吐血了起来。

  “你……”宫殷景看着不远处的慕容城,“你是还魂者?”可不可能刚才还说慕容城,“你什么时候变成还魂者的?”

  “你问这么多也没有用,不过我看着身体里头,本来的灵魂还没有吞噬干净,大概是刚刚上身的,”古零直接开口道,“宫殷景跟我逼出这人的灵魂来,慕容城还有救,”

  上身不救,更何况慕容城的灵魂,不是这般容易被吞噬的,眼下动手还是可以将人就回来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微微一愣。

  古零立刻就动手了起来,而此刻这话慕容城笑了笑道,“果然你这女人就是一个祸害,看我不杀了你,”这女人在第一眼看到自己的时候,就断定了自己不是慕容城,这女人是绝对的祸害。

  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道,“那可还是要多谢你们了,让我祸害了,”古零神色冷冷了起来,“宫殷景你在手下留情,到时候就等着给你的兄弟收尸,我可告诉你,一会灵魂你都捞不到,”

  自己不好动手,一定要拿下眼前这王八蛋,才可以将行尸的灵魂逼出来,听到这话宫殷景眼孔一缩动手更加的快了起来,古零跟宫殷景二人联手动手,很快就将对方拿下了。

  古零直接走了过去,此刻的慕容城道,“你们杀了我,也是杀了慕容城,”听到这话古零忍不住笑了笑。

  “灵魂这东西,我可比你更加懂,”直接就用灵魂攻击了起来,在攻击后,“慕容城如果你不想死,就给我吞噬了他,”

  古零如果说什么最厉害,那一定会是自己的灵魂了,因为自己的灵魂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在不断的强化,而此刻慕容城听到这话后,立刻开始反扑了起来。

  其实一开始跟这宫殷景说话的人是慕容城,可后来就成了还魂者,在吞噬还魂者的时候,慕容城就看到还魂者的一切,这是自己的老祖宗了,几辈子前的老祖宗他不清楚。

  仅仅是看到对方不断吞噬自己的后辈,而自己的父母,“求求你放过城儿,城儿是你的后辈,求求你……”可对方便没有放过自己,而是选着杀掉了发现异样的父母。

  眼下的还魂者,在吞噬了慕容城的爷爷的时候,慕容城的父母结婚了,那时候慕容城的父亲发现自己的父亲有着异样,很快就调查处问题来,在知道对方的目标是慕容城后,就打算带着儿子跑。

  可没想到最后也被那还魂者知道,反杀了二人,而此刻慕容城则是被还魂者留下来养,年幼的慕容城压根就不知道,还魂者的事情,仅仅是当还魂者是自己的亲爷爷。

  “慕容城……”宫殷景看到慕容城在哭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慕容城涛涛大哭着,看着宫殷景的时候。

  “我们的存在难道真的是为了让他们可以活着吗?圈养我们就是为了长生,呵呵……哈哈哈……”说着就大笑了起来,又哭又笑的看上去很是悲哀。

  “我当他亲爷爷,哈哈……他杀了我父母,吞噬了我爷爷,哈哈……我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傻子,傻子……”慕容城哭着道,哭的就跟孩子一样,宫殷景听到这话眼孔一缩了起来。

  古零站在不远处没有说话,世界上的人心永远都是最可不怕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还魂者,让那一个年代的人,开始走了歪路,选着了对自己的子孙后代动手,在他们心目中没有错,因为这些都是自己的后代,是自己生下的孩子,没有自己就没有他们,他们理应要还的,因为这样的心理,让那些人对自己的后代一次次一次次的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