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53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有慕容城的事情后,宫殷景就算在不相信也不得不相信了,因为自己的兄弟差一点就被别人给上身舍夺了,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你既然知道这般清楚,一定知道怎么破解的,”

  “破解……”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其实她没有告诉宫殷景跟慕容城,自己会清楚的知道,有着很大缘故是因为,自己曾经在自己师傅的手札上看到过。

  师傅有着一段时间对灵魂特别的感兴趣,很是感兴趣,很多的地方都是在算计,也因为这缘故,古零才会明白如此多,其实古零眼下都忍不住在想,这一切会不会就是自己的师傅惹出来的?

  “我知道,大概是因为我修行的缘故,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方便出那些人没有被上身,然后联合所有人开始反击,”眼下如果不反击的话,很容易就会让对方生吞活剥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看着古零,一旁的慕容城没有说话,可也显而易见的有着认同了起来,“明天的比赛我们还继续吗?”

  “比,怎么不比?”穆瑶瑶开口道,为什么不比?眼下古零很清楚的知道,明天的一切,会是一个很大的改变了。

  “慕容城明天你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假扮是还魂者,还魂者不会发现你的,因为你身上有着还魂者的气息,他们会弄不清楚,你到底是谁?”古零靠着慕容城道,“当然就要看你是不是乐意?”

  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扭曲的神色,“好,我去……”自己的父母自己的祖祖辈辈,都被这些贪心的人给祸害了。

  自己也看到了记忆,当日动手的人不仅仅是自己慕容家的人而已,还有着别的人家的,因为眼下这些人要守住自己的秘密,自然需要一起联合动手。

  “慕容城……”宫殷景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慕容城道,“你可要想清楚,如果出了意外,我们到时候压根就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活着,”

  “我知道,也因为知道,所以我才要去,我慕容家不仅仅是这一个老头是还魂者而已,还有着别的人,如果仅仅是一个,不可以瞒天过海如此久,一定还有着别人,可惜这些记忆,我没办法全部看清楚,所以我会去的,宫殷景……我想要为慕容家惨死的人报仇,”

  慕容城想要报仇,自己的家人,自己的亲人被那些人害死了,眼下自己不可能在让对方好过,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看着慕容城,“罢了,我知道拦不下你,可你要小心点,”

  宫殷景没有在劝了,因为在劝眼下也改变不了对方的想法,宫殷景在事后的时候,就回到自己的住处,坐在房间里头的时候,神色有着那复杂。

  “秦佳瑶……”秦佳瑶眼下到底又是在扮演着什么角色因为眼下对方很清楚的知道,对方了解很多,知道很多,知道的太多,不得不让人怀疑她就是一个还魂者。

  可如果对方是还魂者,为何要跟还魂者作对?眼下很多的事情,宫殷景都没办法弄清楚,而此刻这古零回到自己的住处后,就看到这九儿在昏睡。

  在看到这昏睡的人后,古零叹了一口气,伸出手轻轻抚摸着那雀儿,直接叹了一口气道,“可真是没办法,感觉冥冥之中早已经注定了一样,”

  古零感觉很多东西早已经是冥冥之中注定了,注定的事情早已经没办法改变了,而此刻古零唯一希望的就是可以改变这一切。

  如果真是自己师傅惹下的祸端,那就由自己来改变,古零看着九儿的时候,目光变的坚定了起来,坚定的目光带着那冷意,夜色黑茫茫的。

  而此刻慕容城来到一个房间内,在房间内的时候,就感觉很多人,“老九……怎么出去这般久,不就是一个毛头小子,也耗费你太多功夫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微微一愣,很快整个人就带着邪气,“这还不是慕容城这臭小子,不知道怎么将宫殷景引来了,为了应付宫殷景,我只能够将吞噬放后,这才回来这般晚。”

  “老大这就是你不对了,宫殷景要是坏了老九的好事情,那可就是老大你的错了,”听到这话的时候,不远处又有着人回到。

  “还不是你们自己没有本事,不过算了……既然老九重新还魂了,那接下来也该我们了,老九你这一次可以用多久?”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城微微一愣。

  眼下可以用多久?这自然就是问自己的身子,“很久,这小子天赋不错,如果不是因为眼下我真的需要这身子,我还真舍不得,”慕容城说话的时候,半点都看不到本来自己的影子。、

  就算是慕容城自己也心惊肉跳,因为那一刻他几乎就可以感觉自己成为了老九,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眼下还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慕容城都会忍不住尖叫起来,觉得自己眼下又被舍夺了。

  这就是还魂者,这就是真假难辨了,眼下这慕容城死死的抓着自己的手,神色上带着愤怒,眼下他绝对不会放过这些还魂者的。

  慕容城的话让那暗中的人笑了笑,“这不错了,我都迫不及待的要上了我家那些兔崽子了,说真的这一代的人,可当真是人才辈出,让我欢喜的不得了。”

  听到这话其他的声音也道,“就是,我笑家也一样,哈哈……”一个个在那大笑了起来,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慕容城的脸色难看,眼下这些人到底将他们当成了什么?

  仅仅是一些畜生吗?就是为了让她们可以很好的圈养的吗?该死的,该死的,慕容城心中的愤怒,心中的杀意,让他忍不住变脸了起来。

  “老九,看来你选着的小子不错,现在都可以影响你情绪,”一句话弄的慕容城脸色苍白了起来,不过很快就镇定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