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54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慕容城笑了笑道,“的确,这孩子的天赋很好,现在听到你们说这些话,我清晰可见的可以感觉到那愤怒,”慕容城的话让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这到是,我记得我第一次的时候,就差一点弄不清楚自己是谁了,不过好在现在是弄清楚了,”自己第一次的时候,差一点就弄不清楚自己是谁,很多人都笑了笑,“不过后来渐渐的就习惯了,”

  “我更加惨,第一个是我儿子,那时候我差一点哭死自己了,可后来回过头笑了笑,儿子跟我合二为一了,这不是更加好吗?”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慕容城眼下的神色几乎可以说恨不得吃了所有人了。

  这些人一个个将人命当成了什么了?慕容城听着那些话,恶心的要命了,可嘴上就笑了起来,“那是,我杀这小子父母的时候,他们也口口声声说,我们是他的前辈,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来,可我说……”

  “就是因为这样,你们才更加应该回报我,如果不是我他们压根就没办法出生,等过些日子我就找一个女人,结婚生子……然后在给我生下容器,呵呵……”

  慕容城的话让所有人都大笑了起来,为自己的未来而感觉道高兴,只可惜眼下这慕容城心中却在滴血了,因为这些人压根就算不上是人了,眼下这些畜生。

  慕容城在第一次打入内部,可以说心都在泣血了,因为那一颗心在为这些人感觉道愤怒,在为那些死去的人而感觉道悲伤。

  隔日的时候,就是古零的比赛了,等所有人都上场后,古零也跟宫殷景上场了,在上场后就可以感觉道周围有着和很多气息,看了看四周的时候,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

  在周围有着很多的行尸还魂者,这些气息每一个人几乎都算是高级的前辈了,古零忍不住嘛抿了抿嘴,虽然这些还魂者可以骗过所有人,可却没办法欺骗自己的式神。

  所以当那些人在吞噬掉自己的人选后,就会将那些人的式神也吃掉,从而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也可以稳固自己的肉身,眼下古零看了看周围,知道这些还魂者,恐怕早已经有着下一个目标了。

  宫殷景神色有点不好,眼下看上去很失落,也有点复杂,在走到古零的面前后,“你感觉道了多少?”

  “很多,有着几个气息很强大,如果没有猜错,最少都会是……”突然目光就看向不远处,眼下不远处出来了几个老者,“那些人是谁?”

  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回过头就看着不远处坐着的老者,大概有着二十几个人,而此刻看到这些人后,宫殷景看着古零,“你想说些什么?”

  “那二十几个人里头有着二十个人都是还魂者,”古零的话让宫殷景后退了一步,回过头看着不远处坐着的老者,有着人对着自己笑的很温柔了起来,也有着的的目光神色,都是那般的亲和。

  “坐在上面位子上的?”宫殷景看着古零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那上头的人,就开始报出那些位子上的人。

  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宫殷景突然就暴怒了起来,“给我闭嘴,别说了,闭嘴……闭嘴……”神色上带着愤怒,看着眼前的古零,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的看着宫殷景。

  慕容城看到宫殷景的神色后,低着头没有说话,昨日自己接触过,知道了那愤怒,现在宫殷景大概也知道了,这种感觉,因为自己也是还魂者所以很清楚的感觉道,到底有着那些人,是还魂者。

  吞噬了还魂者的灵魂,就可以成为还魂者,可慕容城一点的不希望,因为自己是人类,不是畜生不是畜生,眼下做不出那些人的一切来。

  宫殷景看着古零,“够了,我不想在听了,”比赛开始了,宫殷景直接动手,古零看着宫殷景的时候,神色冷冷了起来。

  “就算你在不接受,可这就是事实,改变不了,”这就是事实,没办法改变,因为很多的时候,事实是如此残酷的,“你的父母你的亲人,都有可能早已经成为这些人的食物了,这就是事实,”

  “你给我闭嘴,闭嘴……我让你闭嘴,”宫殷景看着古零,手中的灵气越来越凌厉了起来,“那你又算什么?你又算什么?你算什么为什么我们所有人都没办法感觉道,谁是还魂者,可你却可以,你算什么?”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人后,古零开口道,“我就是我,是秦佳瑶也不是秦佳瑶,可无论是是谁?我都不会是你的敌人,宫殷景……你逃避也没有用,”

  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看着古零,那眼眸一红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直接伸出手抱着古零,“可你让我怎么办??往日对你细心照顾的人,最后却是要你命的人,你让我怎么办……”

  说着眼泪就掉在古零的身上,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可这就是事实,事实的残酷本来就是如此,”眼下这古零很清楚的知道,这就是一个残酷的事实。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残忍,”看着古零的时候,宫殷景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宫殷景直接动手,古零后退了起来。

  “我懂了,既然如此那我就来斩断这一切,”既然如此直接就来斩断这一切,“包括你,”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孔一缩,就感觉对方身上的寒意直接袭击了来。

  在感觉道寒意的时候,古零直接开始反击了起来,台上的二人打的热火朝天,而此刻这公家老祖宗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忍不住点了点头。

  “不错,”眼下宫殷景这孩子让自己很满意,“不过这秦家真的没有还魂者吗?”如果真的没有,那眼前这女子,就太逆天了,几乎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