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2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这十年里头,从青涩的少女成为了领导者了,在这十年里头还魂者早已经被逼上了绝路,人跟妖怪的关系,虽然也没有多好,可却在十年的磨合下,渐渐的有了一个共存了。

  人类的代表着,眼下就是宫殷景,妖怪的代表着就是赤血,一人半妖签下了契约,人妖共存的契约,古零在这十年内,也做出了不少努力。

  还魂者几乎被杀的干干净净,其实古零清楚的知道,人类杀红眼了,在最后的时候,几乎要控制不住的杀着那些还魂者。

  其实这也不可以去怪人类,因为在那种的情况下,没有人可以选着相信,而此刻只要自己的轮盘,也就是古零发明的东西有着反应就会立刻诛杀。

  无论那个人到底是谁,轮盘也不会出错,而一开始有着还魂者打算洗心革面,可依旧没有逃过,有着还魂者,结婚生子了,十年前孩子没有长大,十年后孩子长大了,在拿到轮盘后,就发现自己的父母有着一个是还魂者,立刻就告诉另外一个人。

  在这种的情况下,所有人都不会想到,自己爱上的人是还魂者,而是会觉得自己爱上的人被还魂者杀害了,古零看过一个还魂者。

  爱上了一个女孩后,打算洗心革面,放弃在还魂的机会,可却没想到女孩意外得到轮盘了,就发现男子是还魂者,二话不说就跟了对方一刀。还魂者告诉女孩,她爱上的就是他,可女孩不听觉得对方说话。

  疯狂的要报复,那时候那个还魂者才知道,有着很多的时候,自己造孽了,就一定会还的,曾经自己吞噬了很多亲人,最后死在最爱人的手中。

  “现在就生下那些老不死了,眼下也不知道这些老不死,到底躲在什么地方了?”宫殷景看着古零的时候,“你应该知道,”

  “不是我知道,而是我们都该知道,传来消息了,躲在深渊鬼岸哪里,”古零在哪里有着一个内鬼,而此刻这内鬼,所有人都知道是谁,而此刻这人就是慕容城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深渊鬼岸?那地方可到底都是厉鬼,眼下我们去了,岂不是很危险,”很多人都在犹豫,“不如这样,我们熬……熬几年,等那些人的肉身,死了……自然就死掉了,”

  “你们觉得自己可以熬过那些还魂者吗?千百年的积蓄,眼下你们觉得如果不斩草除根,对方会跟我们再一次的反击吗?这一次去的人不用太多,而且自愿,”

  听到这话不少人都在犹豫,宫殷景举手了,“你不可以去,你要镇守在这里,赤血也一样,”这二人可是自己人妖共存的基础,如果去了扑街了,自己就倒霉了。

  尤其是宫殷景如果被别人知道是半妖,会惹来很多麻烦,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张了张嘴,“为何我不可以去?如果说大局,那可以……”

  “宫殷景你觉得自己比我更加了解还魂者吗?”古零直接看着古零道,“我这一次去,是不是可以回来我不知道,可宫殷景……如果回来了,我希望你别为难她,”

  “你……”看着古零的时候,宫殷景微微一愣,眼下他似乎感觉古零要走了,古零将九儿拿出来,九儿在这十年里头,都被古零封印了。

  z在这十年下来,古零是最招人恨的,自己眼下可以自保,可九儿没办法,古零只能够将对方封印了,看到这九儿的时候,宫殷景微微一愣。

  “他醒过来的哪一天,就是说再见的时候,”只要自己离开了,九儿就会醒过来,九儿现在的妖力,因为跟自己结下了本命契约,也算是一只高级妖怪了。

  可就算如此,却还是很弱,因为他是低级妖怪上来的,古零的话让宫殷景微微一愣,宫殷景看了看这九儿,“我希望它醒不过来,”

  可很多的时候,不是希望就可以了,出发的人有着好几个,秦力也在其中,秦力娶了妻子,家中有了小儿,笑面君等人都来了。

  这一次来的人,几乎都是十年前参加比赛的纳西尔,黄埔清贵等等的人,都在这一刻在重聚了,黄埔清贵看到古零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在那一场比赛后,会是这般的人间地狱,有时候不知道该不该恨你?”

  “那该恨我,”古零笑了笑道,黄埔清贵很快就摇了摇头,看着不远处的深渊鬼岸,看着不远处的深渊鬼岸的时候。

  “虽然因为你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亲人是还魂者,让我失去了亲人,可也是因为你,才让我幸免于难,可……丝萝却没有,”黄埔丝萝被还魂者上身了,什么时候被上身的他不知道。

  等知道的时候,早已经是无力回天了,那时候的他立刻就要杀了对方,可让对方跑了,眼下看着不远处的时候,“你说,我妹妹会不会在那里头?”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黄埔清贵,“谁知道啊,不过……差不多都在里头,”说着就看了看所有人道,“所有人都小心点,很快就要进入鬼岸了,这里可要小心点,”

  还魂者几乎可以说是这里的同类,眼下自然不会被袭击,可古零等人却会,好在古零的符咒有效果,因为这还魂者的缘故,十年下来,很多的让也不仅仅是研究对方妖怪了,而是转而研究对方鬼怪了。

  古零几个人骑着马,一行人七个人,眼下在看着周围的时候,神色渐渐冷沉了下来,在当日比赛里头,有着好几个人都被别人上身了。

  就不如帝云鹤,眼下也是被还魂者占据身体的,“帝云鹤……”想到帝云鹤,前头就出现了帝云鹤,看到这帝云鹤的时候,身后的秦力直接道。

  “你们先前走,我留下……”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秦力,“你放心……我还没有这般脆弱,”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就要骑马离开的时候,“堂妹……要小心点,”

  这是秦力第一次叫自己堂妹,让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古零看了看秦力点了点头,直接带着人快速的穿梭在丛林里头。